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2022/12/29 16:19:55瀏覽21|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人間四月芳菲盡,花市卻有著許多的白蘭花樹在賣,灰色樹皮的枝干,潔白色的花朵隱藏在長橢圓形的綠色葉片下,馥郁芬芳引人愛。老公說他小的時候會把白蘭花放在蚊帳里,很香;婆婆說,他們那個年代會在走街串巷的賣花人那里買個幾朵,別在衣襟上,很美很香。于我,白蘭花的記憶就是上學時經常能聽到的透過校園圍墻的悠長的叫賣聲——“賣白蘭花了”,這也意味著江南的雨季即將來臨。再后來,就是工作了曾經有個同事,因為家里有著便利的養花條件,隔三岔五地就會帶一些含苞的白蘭花分享給我們女同事。 去年四月,我們在花鳥市場閑逛時無意中看到有人在賣含苞的白蘭花樹,38元一棵,婆婆看到就好心動。但因當時不方便種植,遺憾地錯過了。今年搬了家,再去花市,差不多大小的白蘭花要50元一棵了,但終于還是買了。 小滿前后,白蘭花漸漸適應環境,盛開了許多花朵。有風吹過的時候,滿院芬芳。隔壁的鄰居說,花開時分,她家也是一片芬芳,頗有點“滿架薔薇一院香”的意思。婆婆會小心地采下幾朵,放在鮮亮的紅色搪瓷圓盤里。而我則會大方地摘下幾朵贈送給我愛花的同事們,一起享受因為芬芳而帶來的身心愉悅。 白蘭花優雅地開,沉靜地落,寵辱不驚,但每一朵花都可以渲染一份心情。它春天開,秋天也開,即便現在入了冬,我們把它搬進室內,它還是在客廳一隅,安安靜靜地開放著,散發著淡淡的香…… 在專賣復古做舊的主打銀飾品的“PH7”專柜,我買了根和田玉做就的白蘭花造型的銀項鏈,很雅致。我愛白蘭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x泰戈爾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飛鳥和魚的距離,一個翱翔天際,一個卻深潛海底。   我的父親就是那翱翔天際的飛鳥,而母親則是深潛海底的魚,而他們之間的距離,就是我。   母親很喜歡講故事,言語間總是流露出對父親的仰望,可我知道,她骨子里也是個驕傲的女子,記得那年,母親遇到父親的時候,不過是年輕氣盛,父親一無所有,母親連夜縫制了一身中山裝,作為訂親所用,就是如此簡單,愛情不過是一眼,許下琴瑟在案,歲月靜好的承諾。   八十年代的父親,卻連一個像樣的戒指都買不起,一身筆挺的中山裝出現在母親眼前,就是最好的禮物,卻不曾知道多年后,因為母親的堅信,父親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母親從他的眼里看到了堅韌和不羈的個性,握住他的手,一路前行,她當然知道前方的路途滿是荊棘,但是她不曾掉過眼淚。   父親面對著所有人的反對,他走出了農村農作的生活,農活的重擔落入了母親瘦弱的肩膀上,母親只是微微一笑,鼓勵他出去闖,她說當時只是在和自己打賭,賭注就是父親的堅持。   結果她賭贏了。     如果沒有母親這份陪伴與堅守,父親必然走不到今天的成功。   八十年代末,我降生在了這個小家庭里,帶來了歡聲笑語,我每天都望著父親騎著鳳凰牌二八自行車去上班的情景,那是他大半年工資攢下來換的新車,原本從村里走入城里工作,他每日都要提早一兩個小時,天還未亮,我還在哭,他就已經出門。   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年我三歲,高燒發到四十度,父親騎著車,母親緊緊包裹著我的身體,夜色迷蒙著,顛簸的車到了城里,又坐了公車趕到了大醫院,我就在醫院的病床,躺了整整七天,母親接到病危通知書的時候,她說那是她第一次哭,第一次如此緊張,她害怕失去我,她站在病房的走廊里,全身都失去了力氣。   她嚇到了,這么堅強的一個女子,第一次嚇到了,她不知所措,她守在我的病床前,不離不棄,或許是上帝還不舍得我這樣離去,或許是上帝看到了我母親的祈禱,我奇跡一般的好了,醫生說可能日后有影響。   母親不管不顧,她說,她只要我好好地在她的身邊,聰明不聰明,她都不在乎。     后來,我慢慢長大了,父親的事業越來越好,自行車變了,小矮房變了,父親成為了大企業的總經理,而母親照顧家庭,照顧年邁的爺爺奶奶和我,越發的老去,我常常在她的頭發間看到了白絲。   人都說我父親風光體面,就像是飛鳥一般翱翔。   人都說我母親樸實無華,就像是魚一般深潛。   在他們的眼里,我父親與母親之間隔著遙遠的距離,可是只有我知道,他們從未變色的愛情。   父親喜歡一清早就起來喝母親熬的粥,母親喜歡父親把外面的世界描述給她知道,她默默傾聽,誰說那不是愛情。   如今那年輕的夫妻已經老去,而我也成為母親,他們的風霜便是我的成長,我想用我的所有去照顧和關心他們。   因為飛鳥和魚的距離之間,永遠隔著一個我。       你是我的風景線 他喜歡我素顏,他喜歡我扎著馬尾,穿著公主裙。   他喜歡過馬路的時候,伸出他寬厚的手掌,拉著我嬌小的手掌。   大手拉小手,一拉二十六年,在二十六歲那年,我披著婚紗,挽著他的手臂,在聚光燈下,我發現他的兩鬢斑白,原來在我心里那個一直都年輕帥氣的他,被歲月染上了風霜,眼角爬滿了皺紋。   他把我的手交到了我的丈夫手中,眼里滿是不舍,這雙手他牽了二十六年,忽然我擁抱住他的背脊,哽咽住了所有的言語。   丈夫接住我的手,他緊緊握住我們兩個的手,我知道他是把他最心愛的寶貝,交給了另外一個男人,還記得,我剛談對象那會兒,我和他匯報情況,他皺眉,我發現他并不高興,我奇怪地問母親,母親道:“他怕自己的小公主被騙走了!”   這就是我的父親,一個出生在六十年代,卻一直都活在新潮里的男人,從我有記憶以來,我望著他,在我的心中,他就是我一直以來的風景線。     還記得,那輛二八自行車,小時候,我坐在了后座上,他總是用手扶住我,然后前行,那時候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舒服交通工具,一邊騎,一邊和我講故事,美美的童年,在我抱著他的腰一天一天遠去。   我的父親,他是村里第一個走出去的農民,他毅然因為夢想,因為不甘于農民的命運,走出農村,走到了企業,如果當時他選擇了一畝三分地,或許就沒有今天企業的副總的地位,他也不可能帶著他的夢想,跑遍了中國的版圖,用他蹩腳的英文跑過了大半個地球,讓人羨慕,甚至是我。   印象中的他,總是我口中永遠的神祗,無論說起哪一件事情,我都引以為傲,當然慈父也有嚴厲之時,棍棒之下出孝子,并無道理,我深刻的記得,那年我十歲,他千辛萬苦把我帶到城里上學,而我卻生了個農村孩子倔強懶散的習性,跑出去玩了,那是我頭一次看到他兇,頭一次對我“用刑”。   “你知道我為什么送你去城里上學嗎?我和你母親拼勁全力給你創造了這樣的條件,你卻全然覺得是無所謂,這是你對待學習的態度嗎?”多年后我依然記得那時候,他眼睛充血的樣子,是可惜,是無助。   我淚流滿面,無辜地哭著。   那個晚上他打了我,直至上了重點高中之后我才能明白,他當初是把自己所有的夢想都寄托在我的身上,他把他的希望在我的身上延續,而我卻棄如草芥!長大了后悔那次逃學貪玩了,疼痛在身上,悔悟在心中。     但是那天他打了我,母親說他一夜沒有合眼,一直讓母親來陪著我,現在想來他才是那個讓人心疼的男人。   后來,我高考失利,沒有如愿考入我喜歡的大學,卻考進了資費高昂的三本院校,我躲在房間,不停地哭,他回來只是說了一句,“爸爸不差你念書的錢,只要你好好念,爸爸也不希望你高復,因為這樣的高三太苦,我不忍心你再苦一年!”   當時我的腦海里哄的一下就熱了起來,大概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知道我心疼錢,農村里走出來的孩子,總是節約不少,他把我的顧慮全都考慮進去了,他平常少言寡語,卻句句說進了我的心坎里。   他送我去大學的校園,那是我第一次出遠門,他返家的時候,在宿舍門口交代了一遍又一遍,生怕他的小公主出任何的差錯,他卻忘記了,我已經長大,已經有能力照顧好我自己的生活,同寢室的還笑我,你爸真疼你。   這就是他,把我捧在手心里疼著。   他總是遞上銀行卡,把自己打扮漂亮點,然后我穿上了裙子,他總會說真好看,四年大學生活,他幾乎是每周一個電話,詢問我生活,學習,當然很重要問我有沒有錢,他總是最后會交代一句,錢沒有了,一定要跟爸爸說,爸爸馬上給你轉過去。     其實大學生活,我開始各種體驗生活,兼職,我的收入早就已經在銀行卡上增長起來,但是我每每聽到這一句話,我覺得窩心。   當我用我自己賺的第一桶金為他買了他喜歡的襯衫,營業員問我,送男朋友嗎?我笑笑,是送我爸,她說,那太年輕了吧。我自豪地回答:“他是個時尚達人!”   那是我第一份真正意義上的父親節禮物,因為是靠我自己的努力賺錢為他置辦的,他收到后,欣喜地穿著,到哪里都說是女兒送的,他們說他笑得眼睛都看不到了。   終于,我還是嫁人了。   他與我比肩而立,我和他差不多的個頭了,我的婚禮,他辛苦忙碌,卻眼里帶著笑容,直到婚禮的儀式走完,他的眼里泛著淚光,滿是不舍。   婚后,我過著我的小日子,生了孩子之后,他把我的孩子捧在手里呵護著,今年他去台北開展會,就在返程前,他為我置辦禮物,當我知道,那件首飾昂貴不已,他要辛苦大半年呢,我不停地拒絕,他知道我不舍得,他說,爸爸難得給你買個好的!   當時這幾個簡簡單單的字,暖在我的心里,我哽咽住,無法言語。   他就是這樣,用無私付出的愛,滋養著我的“公主夢”。   我的父親,你永遠都是我心中那道靚麗的風景線,照亮了我的整個世界。       作者簡介:錢秋萍,筆名茉上秋,浙江省網絡作家協會會員,咪咕閱讀簽約作家,小說《南北半球說愛你》第三屆咪咕杯網絡文學大賽入圍獎。 +10我喜歡

好文03

特地起個早,踏著晨露去看娘。   郁郁蒼蒼的松柏旁,臥著一個小小的土塋,土塋上雜草叢生,枸杞顆顆懸掛著,如同一個個紅寶石,高高低低地豎立其間。這就是我娘的墳,我的親娘就長眠在這里,四周寂靜無聲,偶爾吹過一陣風,松濤便呼呼作響。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娘啊,您在這里太孤單了。   看到娘的墳,不由我淚如泉涌。想起娘我心就甜甜的酸酸的,但更多的還是悲,是苦。   從小,我就是個氣人的孩子——肯尿床。嬰兒期不說,最讓娘頭疼的是,尿床一直延續到八九歲。那時不像現在條件好,既沒有塑料布,又沒有尿不濕。就連一塊像樣的破布也沒有。每當我把被子尿濕了,娘總是翻過身去睡濕的地方,把我挪到干的地方。要是兩邊都尿濕了,娘就把我抱在懷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現在想想,那數九寒天的日子,娘是怎么熬過來的呀?我想,女子本柔,為母則剛,正是如此吧。     娘是個農家女,雖不會描龍繡鳳,但與平常人比,也是非常出色了。娘曾經給我做過兩個老虎頭帽子,一個留春秋天戴,一個留著冬天戴。那兩只老虎的耳朵高高的立在頭上,一對虎眼睛又大又圓,綠鼻子紅嘴,長胡子獠牙,額頭上繡了一個大大的“王”字,真神氣!大冬天的戴在頭上,把我兩個腮幫子護得嚴嚴實實,又暖和又好看。最妙的是,在帽子的后邊,娘縫了兩條二指寬的厚飄帶,從腦后一直垂到腰下,每根飄帶上綴著三枚銅錢,娘說這象征著六六大順,要是我一跑起來,腰際的六枚銅錢便“鈴鈴”做響。后來我娘去世,那鈴鈴的響聲總是常常在我耳邊響起。   娘說話從來都是輕聲慢語的,我很少見她發過怒。可是有一次她竟然向我揮起了搟面杖,向鄰居揮起了鐮刀。   那是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見她剛動手做飯,我就不高興了,因為我與同學約好,下午早點去學校讓老師教拉二胡。我耐著性子等了一會,飯還沒有做好,不一會同學挎著書包來找我了。我進爐房一看,娘正在搟面,我沖著娘說“到這個點了,還沒做好飯,不吃了。”邊說邊拿起書包與同學一起出去。娘喊了一聲“回來,馬上就好了”我也不管她,伸著頭硬去,娘一看,掂著搟面杖就出來攆我,我拔腿就跑,娘也跟著跑,可是沒跑多遠就被娘一把抓住,另一只手掄起了搟面杖氣憤地說:“要是不吃飯就跑,看我不……”不過搟面杖最終也沒落下來。     也是這一年,麥收的時候,我放學到家看娘坐在大門旁。我問:“娘,咋不做飯,我餓了。”“我渴了,歇會再做。”“那我到山泉那里打水給你喝。”   打完水,回來的路上碰見莊里的賴皮狗窩,這狗窩人長得五大三粗不說,做起事來也蠻橫。看見我打了水,說他也渴了,非要喝一口。我不愿意,嫌棄他太臟。“這是我給我娘打的水,要喝你自己打去!快走,快走。”“你這小兔崽子,人小,口氣怪大的。”說著說著,他一只手揪住我的耳朵,另一只手去奪水罐子,突然“啪”的一聲水罐子碎了,水也沒了。我辛辛苦苦打的水,就讓他這樣給糟踐了,想到我娘還在家里等著我,也沒有水喝了,心里又急又氣。一把拽住他 ,大哭起來,一邊哭著,一邊說“你賠我,你賠我,今天你別想走了。”他照著我的頭上就是一巴掌,嘴里罵罵咧咧地說:“你這個小雜種,一罐水而已,再鬧,揍扁你。”說著,他舉起了拳頭,我被他這樣一嚇,哭得更兇了。我的哭聲引來了娘,只見她舉著鐮刀,火急火燎得跑了過來,一把把我拉過身后,氣勢洶洶地說“你今天敢動他一下,我就跟你拼命!”平常別說他了,連我也沒見過她這種氣勢,頓時,都被鎮住了。狗窩整個人都蔫了下來,再糾纏下去也是個自討沒趣,撿起地上的帽子,就趕快走了。如果真的打架,我們娘倆也不是狗窩一個人的對手,可就是那時,娘就有這么大的勇氣。在面對危險時,她所想到的只是自己孩子的安危。     娘生了我給了我生命,娘養了我,護我一生的成長。小時候我體弱多病,時時刻刻都離不開娘。十歲那年的一個大雪天晚上,我不知吃錯了什么嘔吐不止,當時父親又因工作不在家,娘已經干活受涼發燒幾天了,我又在這里給她添亂。娘連晚飯也沒吃,掙扎著起來,撐著虛弱的身體,背起我就向村莊那邊的一個小診所奔去。誰知到了澮河邊上,渡口沒人,娘喊了幾聲,也沒人應答。河邊幸好拴著一只小船,抱我上船,自己劃起槳來。劃到對岸時,娘背后的衣服已經濕了一大片了。   我的病好了,娘卻越來越嚴重了,雖經幾次治療有所緩解,但終究是治標不治本。多年為了這個家的操勞,毛病都是積少成多的,最后身體已經承受不住了,后來的病已經發展到全身浮腫,以致癱瘓,不久,就撒手人寰了。   娘,讓我再給您添一捧土,讓我再給您磕三個頭,讓我再給您燒一把金箔,再給您斟三杯白酒吧。這也是我現在唯一能為您做的了,愿這些金箔,都化作漫天飛舞的蝴蝶,飛越那寬闊的滄海,飛到您的身邊,傳達我那無窮無盡的思念。       作者簡介:郭興華,大學本科學歷,退休高級教師,著有個人專集《落英拾粹》,在省內外報刊雜志發表作品多篇。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 興趣嗜好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ub8t75259&aid=17797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