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鋁板雷雕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2022/12/25 22:00:18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們那里每到春天,田埂邊就有馬蘭,紅色的梗、綠色的葉,葉子基本呈橢圓形,但有尖頭,有微微的齒。細看,葉上還有細細的絨毛。 馬蘭能吃,是美味的野菜。我們那里的人一見到田埂邊有馬蘭了,就背著菜籃,拿把鐮刀去“摳”。我們叫“摳馬蘭”,不說割,只有草才能一把一把割。馬蘭、薺菜、野蒜這些野菜,我們都說摳。因為小、嫩,割的動作太大,會把小小的野菜割碎了。摳,是用鐮刀的尖頭,輕輕地對著野菜的根部一挑,野菜就半帶著根起來了,整棵的。 摳了半籃子馬蘭,回家,揀凈微老的葉子和雜物,比如混雜進來的長得差不多的草,再洗凈。 我們那里,馬蘭一般這樣吃。 涼拌是一種。把洗凈的馬蘭瀝干水,放進開水中焯一下,撈起,擠掉大部分的水分,切碎、放鹽、放麻油,純粹的涼拌馬蘭。要點花色,就加入切成小丁的香干,做成香干伴馬蘭。更講究一點的,再拌入筍尖切成的筍丁,那就更鮮美了。這幾款涼拌馬蘭,都不用放味精或雞精,若放,會破壞食物本身的味道,吃不到馬蘭本身的滋味了。 做餡是另一種。在開水中焯后,擠干水分,剁碎,和進剁碎的鮮肉,攪勻,做成餡。鮮肉最好是半肥半瘦的前腿肉,嫩,有潤色。這馬蘭肉餡包進糯米粉團子中,或裹進餛飩皮中,做成的馬蘭團子、馬蘭餛飩,都十分好吃,用我們那里的話來形容是“鮮得眉毛都掉下來了”。和其他的青菜肉餡比,的確更勝一籌。多年沒吃馬蘭團子和餛飩,會想、會饞。但在廣州,我沒見過馬蘭,只好想著。 我的母親每到春天都會去摳馬蘭,回來弄給我們吃。 我咀嚼過生的馬蘭。小時候跟著大孩子去割草,草沒割到幾把,手指頭倒割破了,直淌血。大孩子趕緊摳幾棵馬蘭,讓我嚼碎了放到傷口上。嚼碎了的馬蘭能止血,我的手指頭一會兒就不流血了。這是我們止血的土方法,有效。 生馬蘭微苦,但一點也不難吃。《本草綱目拾遺》:馬蘭,生澤旁。如澤蘭而氣臭,我沒聞到臭,倒覺得蠻香。看來,這臭和香,也是可以轉換的。臭豆腐,聞起來臭,吃起來香。到我這里,聞起來香,吃起來更香,似乎香臭不分。一笑。 春天過去,馬蘭開花。花小,淡紫色,花心黃色,通常夾雜在其他野花野草中,不引人注目。但仔細看,挺美的,是一種樸素的美。猶如有的女子,淡淡的,不艷麗,卻是耐看的、端莊的。我們那里的小女孩常把馬蘭花一朵一朵摘下來,摘五六朵,用手指捏著看。 有一首兒歌,唱“馬蘭開花二十一,二十五六、二十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三十五六、三十五七、三八三九四十一……”我們那里的小孩也唱,跳皮筋的時候唱,一邊唱一邊跳。我小時候也唱過,但不懂什么意思,到現在也不懂。 我們那里現在有種植的馬蘭,比野生的馬蘭大,整齊,光鮮,但莖沒野生的馬蘭紅,長得也沒有野生的結實。至于味道,我認為沒有野生的好吃。野生的馬蘭有一股特殊的清香,種植的也有香味,但要淡許多。我寧愿少吃點,也要選野生的馬蘭。少吃,多滋味。 再說,找馬蘭摳馬蘭是一種樂趣,種植的馬蘭少了一分野趣,就沒味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文/阮勇   題記:小時候我常伏在窗口癡想,在山的那邊是什么呢?   媽媽給我說過:海。                                  王家新《在山的那邊》   對山那邊的海心心念念,是每一個山這邊的孩子都會有的執念,這似乎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行為。它隱藏于意識,流露于細微。對山外風景的好奇是探索自然的無畏,對大海的眷戀是源自血脈的歸屬。這些可貴的品質推動著人類社會的進步,正是如此,文明發展其本質就是人類與自然二者之間的關系變化。   原始時代到現代社會,我們經歷了從敬畏自然到了解自然,利用自然,再到征服自然的過程。隨著文明的不斷進步,僅僅開發陸地資源已無法匹配人類發展所需。這一刻像極了文明之始,我們開始嘗試探索生物進化的搖籃—海洋。于是人類的科考船駛向大洋中心,科考站建到極地深處,海底探測器的下潛深度也被不斷刷新。至此,海洋這座聚寶盆才正式為人知曉。隨之而來,一種“21世紀是海洋的世紀”的說法應運而生。海洋除了承載原始的航運、為我們提供作為食物的水產品、給予我們必不可缺的食鹽這些作用之外,我們開始開采它含量豐富的各類礦產資源,貌似現代社會所面臨的問題在這里都能找到解決方案。但隨著開發的深入,文明社會的一切骯臟也開始被排放到這里。經濟發展與生態文明建設的矛盾日益凸顯。在與之類似的歷史進程中,人類似乎從來都只是自然并不優秀的模仿者,而自然就像一位的母親。她有著大海一般的脾氣,潮漲潮落便是她對我們的嚴厲和柔情。   可當我們開始理解她的脾氣,似乎有點太后知后覺。過度的漁獵破壞了近海生態系統;人類活動的垃圾,開發所泄露的石油污染了海洋環境;機械的噪音亦是許多海洋哺乳生物的天敵。種種行為造成的后果是:水質的不斷惡化;許多生物的畸化變異;生物多樣性的銳減;氣候變暖使得兩極冰川融化而引起的海平面上升。記得看到最觸目驚心的數據是,每一個小時就會有三種生物在地球上消失。這些生物的社會結構里可沒有醫生這樣的角色,空氣質量的變化,水質的污染,溫度的升高,食物鏈一節的缺少,對這些生物而言都成了滅頂之災!進入工業時代以來人類所有的任性都在這一刻付出了代價,仿佛自然界所有的受害者都在借海洋之口向我們發出控訴。   劉慈欣的《流浪地球》里有這樣一句話:起初,沒有人在意這一場災難,這不過是一場山火,一次旱災,一個物種的滅絕,一座城市的消失,直到這場災難和每個人息息相關。人與生俱來的溫飽冷暖需求是為“天理”;但過度的放縱“天理”便屬于“人欲”。盲目追求經濟利益而選擇忽視環境問題是人欲,把能裝進盤中的生物都端上餐桌也是人欲。發展并沒有錯,過分的貪婪,無休止的縱欲便是大錯特錯。我們在今時今日依然在宣揚老莊思想,強調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以及人和自然萬物的可持續發展。類似的思想更是不約而同地出現在不同文明里。單就說用餐這一方面,基督教家庭中用餐前會做禱告;日本人開飯前會對食物說一句“我開動了”;中國人烹飪時對食材講究物盡其用。這種種現象表現的不單是在物質匱乏的年代人們節儉的品質,亦是先輩對自然饋贈的尊重和感恩。這些便是人類智慧的偉大之處。從傳統中汲取力量,真正理解“存天理,滅人欲”,轉變我們的思想,在社會發展和生態保護二者之間找到平衡點,發展和保護二者是相輔相成的,我們在維護和敬畏自然之中感受自然之美,領會自然之理以發展科技文化,而后利用其保護自然。如此,人與自然之間才能達到盡善、盡美。     印第安人有句諺語說的不錯:地球不屬于人類,而人類屬于地球。回歸本心,敬畏自然。才能讓我們的自然生態有更長久的發展。   于個體而言,學會了和自然相處,也將受益終生。當你開始尊重自然,善待環境,你就會發現與你和解就不只是自然。拿當下來說,如同狄更斯《雙城記》中所描述的:“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人們面前應有盡有,人們面前一無所有;人們正踏上天堂之路,人們正走向地獄之門”。它是一個如此矛盾的時代。現代社會的發展方式是:用簡單粗暴的方式把多數人集中到同一個區域,給他們灌輸一種成功的標準,使其在有限的社會資源中被迫去參與各種各樣的競爭。高速發展的紅利人人有份,可伴隨而來躁郁和焦慮,好像也成了時代的通病,每個人都不遺余力的,近乎病態的在追求快節奏、高效益。“可得解脫處,唯神佛前與山水間”。每當你焦慮時,你是否愿意嘗試停下腳步,去看一次大海,擁抱一次自然。在其中去體會“我雖只是一顆塵埃,世界卻為我而造”的心境。當你埋下這樣一顆種子,嘗試擁抱自然的時候,不單是和自然和解,更能真切體會到生活的純粹和熱烈。   這是自然教會人類的第一課,也應是她教會我們的最后一課。   作者簡介:阮勇,陜西省商洛市人,大學本科在讀,現就讀于西安文理學院。 +10我喜歡

好文03

父 愛 是 條 涓 涓 的 河 文/王文英(北京)   家鄉的小村,隱藏在濃密的樹林之中,遠看猶如一個綠色的大蘑菇。一條銀白色的小河親密的環抱著這片綠州,立在岸邊的兩排整整齊齊的楊柳,用她那倒掛著的垂枝輕輕的撫吻著河面,陽光下的水波閃著金色的小鱗片,村女搗衣聲聲,捕魚小船悠悠。 家鄉的小河在畫中!   從我上縣中學到成為一名教師,為了那親新的空氣、鳥蟲的啼叫,野花小草的芬芳,綠樹清水的謐靜,更為的是能夠徜徉在父親的愛河里,每一個暑假我都要回到那個美麗的村莊。 得知我回來的日子,父親總是早早守在村口的那棵大槐樹下,向河對岸的那條彎曲的小路遙望成風景。遠遠見到我的出現,那份喜悅,是我見到的一張最燦爛的笑臉。 一放下行季,我就坐在那臨水的后院,讓墜滿青青紫紫的葡萄撐起的濃密的綠陰,覆蓋我旅途的焦灼,由河面上吹過來的涼風,清洗著我的風塵,那個感覺真是舒服極了。我的父親象魔術師似的,會把他早就隱藏好的熟透了的葡萄一串串從樹上摘下,看到他攀高登枝的微微顫抖的動作和他那長滿皺紋的笑臉,我總是兩眼濕潤的模糊。家鄉的葡萄真甜蜜可是我的父親已經白了頭發。 坐對靜靜的河水,垂釣也是一種風景,為了幾尾鮮活的小魚,我和父親一坐就是半天,每當有魚上鉤,父親總是讓我提竿,由于沒有經驗,常常把魚放跑了,父親一點也不生氣。當小魚在竿線上活蹦亂跳時,我會比小魚蹦的更高,這時父親瞇著眼睛,一臉的得意,他分明是在垂釣一種幸福。   夜晚,月下的小河,蕩漾著細紋微波,遠處閃爍著星星點點的漁火,我的父親常常吹起他心愛的蕭笛,悠揚的笛聲,穿過楊柳在河面上幽幽回蕩,我會情不自禁的和著心愛的歌。小河深情的回應著我們的快樂,樹葉沙沙,也似乎在輕輕的拍手。真是如入仙境,沉浸在月色水清之中。 有一次,我們晚上在河里放下誘餌鉤,次日清晨我顛顛的跟著爸爸去起鉤子,他連著起上了三條活蹦亂跳的黑魚,那起魚鉤的瀟灑勁我羨慕極了。前面又看到一只鉤子線下水波漣漪,他說:“呵,這兒有魚!”我忙搶過去,憋著呼吸用力舉起兩尺長的小竹竿,只見鉤子上一條長長的銀白色的水蛇隨著細細的鉤線從頭頂繞到我的眼前,在我的面前扭動著,嚇得我棄竿而逃。爸爸卻哈哈大笑:“你鉤住人家的鼻子,還有怕它的理?” 如今,小河已被泥土填成一條大路,只剩下一彎死水池,沒有了往日的清澈,也沒有了往日的粉荷。那棵濃密的槐樹,也被連根拔走,在一個盛夏的午后,父親也離開了我們。 每年清明,我踏著濕綠的草叢路,總能從那黃花如海的油菜里聽到父親的笑聲。 心中那條清澈而美麗的河,涓涓唱著不老的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新竹R角治具雷射加工
( 時事評論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ub8t75259&aid=17790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