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鋁雷雕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2022/12/22 04:37:15瀏覽19|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新來的一個同事將手機忘在家里了,她用辦公室的電話告訴她父親,她父親說給她送來,讓她到公司門口等著。 幾分鐘后,有電話打進來,我一看是她父親,他問:“我已走到商貿城了,離你們公司還有多遠?”我說:“快到了,你一直往西走,再走300米左右,公司門朝北。”放下電話,我還很得意,我這方向感不強的人,這次肯定說對了,公司是大門朝北。 過了幾分鐘,電話又響了,我拿起電話,只聽對方說:“我走到大豪公司了,怎么還沒到啊?”我忙說:“過了,你走過了,拐回來吧!” 放下電話,我有些納悶兒:“他怎么會走過呢?我說的方向是對的呀,一條直路,應該能在門口看到他女兒啊!”領導說:“你雖然把方向說對了,但距離說遠了,頂多100米遠,你卻說成300米遠。” 我感嘆:“以后我再也不給人指路了!”領導安慰我:“沒事兒,你比咱村的六叔強多了。他年輕的時候,有人向他問路,去北京怎么走,他把人領到他家后院,指著后院墻說,你從這兒翻過去就到了,我哥就是這么去北京的。” 指路指到六叔那境界,都成笑話了。我以后指路還是謹慎點好,方向感和距離感不好的人,容易把好事辦成壞事。不知者不為過,但不能不懂裝懂,好心辦壞事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好文02

西湖“情人橋” 文 | 魏鴻雁   說起西湖,給人印象最深的恐怕是橋了,尤其是初來乍到的北方人。中國的古橋以石拱橋居多,南北方隨處可見。不過,雖然都是拱橋,南北方的拱橋形態卻很不相同,南方在實用的基礎上多了一點美觀。拿趙州石橋與蘇州石橋相較,拱形一橢圓一半圓,橋面一平坦一隆起,跨度一長一短,趙州橋顯得疏朗勁健,蘇州橋則凝練精致。 南方的拱橋因為要造成半圓的石拱,橋面不得不隨之而抬高,路面自然就高低不平,從實用的角度看是不方便行走的,但從側面看,拱圓倒影在明鏡般的水面上,圓拱與水中的倒影恰好形成一個圓形,像一輪滿月,豐滿圓潤,別有一番嫵媚的韻致!據說圓拱寓意著幸福圓滿的生活,寄予著人們對生活的美好企盼。西湖的石橋也多為圓拱形,而且數量眾多。橋連水,路串橋,橋就是點綴在湖面的眼睛。西湖的橋有西湖橋的情韻,沿蘇堤一路行來,路面高高低低,起起伏伏,跌宕有致,宛若中國的園林,曲徑通幽;而且西湖的橋每個都有很好聽的名字,映波橋、鎖瀾橋、望山橋、跨虹橋……充滿了詩意。       但是西湖的橋最動人的還是它的三大“情人橋”,每一座橋都連著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蘇堤南端是非常有名的“長橋”,它的來歷與梁祝的民間傳說有關。當年祝英臺女扮男裝來到杭州萬松書院讀書,與梁山伯偶遇,觸發了長期壓抑在內心的那份情愫,從此愛情如潮水,一發而不可收。“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揚婉兮。邂逅相遇,適我愿兮。”當祝英臺無奈退學回家時,梁祝十八相送到此餞別,在橋上互相來來回回送了十八次,依依惜別,難分難舍,一條本來50多米的橋兩人走了一天,所以稱之為“長橋”,其實是“路長橋不長”。長橋之上,祝英臺以物喻情打了十八個比喻來啟悟梁山伯,奈何山伯正人君子,終讓有情人擦肩而過。想那長橋承載了英臺多少情意,無奈盈盈一水間,默默不得語!人生中有多少無奈的瞬間,都因為各種各樣的不得已讓很多的美好化為泡影,憂傷終老時后悔已晚。但現實的問題又誰能解決得了呢?有“各在天一涯,會面安可知"的無奈,有“墻外行人,墻里佳人笑”的煩惱,有“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的凄涼......美好的理想往往會倒在現實的枷鎖面前,也許有人想掙脫,但越掙脫傷痕也就越多,最后終于解脫了,而理想也面目全非了。愛情也是如此。所謂伊人,在水何方?化蝶雙飛也算是最好的結局吧? 蘇堤的北頭還有一座真正的長橋,名為西泠橋,它的背后則關聯著另一個歷盡悲酸的弱女子——蘇小小。“蘇家小女舊知名,楊柳風前別有情”,小小曾是南齊一代名妓,才華橫溢又風情萬種,可惜多情總被無情惱,玉潔冰清卻沾泥,無情的現實使得有情人終成朝暮。小小謝世后被葬于西泠橋頭,每天風為褰裳,水為蘭佩,花開花落,陪伴她的只有蒼青的石橋。“夢斷別青樓,千秋香骨冷”,小小求葬于橋畔,是不是希望有朝一日能盼到情人回歸的一天呢?其情之癡乾坤可鑒。這樣說來,西泠橋倒不如奈何橋!走過奈何橋,喝過孟婆湯,赤條條地走,一切的煩惱,一切的牽掛也就云消雨散,干干凈凈了;哪像這西泠橋,那頭還連著那綿長的情線,又留給傷心的人兒多少牽絆!今天看小小墓,不知是因為她真的很嬌小,還是地勢很狹小,總之她的墓又圓又小,看后油然而生憐意。今日的蘇小小墓游人如織,橋上人來人往,不知是人們欲一睹芳容,還是要增添熱鬧的氣氛。但往來的游人是否驚擾了寂寞的香魂,讓本就孤苦的人兒在那個世界里也無法安寧呢?桃花流水窅然去,油壁香車不再逢。歷史終把人隔絕古今,空讓那癡情人噓唏嘆惋。       西湖的悲情到此似乎并未有了結的意思。翻越西泠橋,繞過孤山,走過漫長的白堤,堤的東端就是大名鼎鼎的“斷橋”了。初聽斷橋,一般人以為是殘斷之橋,行人無法通行,但實地一看恰好相反,斷橋不僅不斷,還建得很寬暢。初看斷橋,其式樣也極普通平常,是南方常見的圓形拱橋,橋拱也不寬闊,與它衍長的橋身相比,顯得格外微渺。但就是這樣的一座橋,卻是無人不知曉。斷橋的聞名得益于民間愛情傳說《白蛇傳》,為斷橋增添了浪漫的色彩。當年白娘子與許仙的初會定情就是因為這座橋的紅線姻緣,可惜的是這座橋名起得不吉利,從而讓一對有情人情傷夢斷,也讓天下有情人平添多少幽怨。關于斷橋名稱的由來,眾說紛紜,也有很多牽強附會之談。其實斷橋最初的名字來由可能因它本來就是一座“斷”橋。唐代詩人張祜《題杭州孤山寺》中有“斷橋荒蘚合,空院落花深”的詩句,這是西湖十景之“斷橋”的最早文獻記錄,可見它很早就稱斷橋了。揣測大概,其橋本為簡易木橋,也不是什么交通大道,當是開初人們為了避免繞湖行走而修建的便宜之橋,年久失修,自然漸漸苔蘚聯結,榫木朽爛,殘斷不堪,于是隨口稱呼而已,后人覺得不甚雅,遂屢次改名,但終因許仙白娘的千古一約而讓它定格在了曠世絕代的風流情夢中。如今斷橋已連,引來無數情人相伴一游,在橋頭留下美好的回憶,斷橋也成了情人的定情橋。斷橋的自然景色最美莫過于“斷橋殘雪”,杭州偏寓南方,要看到雪實在不是容易的事,現在雖已是初冬,但依然楊柳輕依,芙蓉點翠,不見寒氣侵面,所以“斷橋殘雪”的美也只能留在想象之中了。想那南方一般本也無甚大雪,星星點點灑落橋面,一旦雪霽天晴,湖面濕氣蒸騰,冰雪消融,殘雪似銀,斷橋似墨,斑斑駁駁,似隱似現,酷似水墨畫一般。柳煙迷蒙,雪霧慘淡,冬日的斷橋雖晶瑩朗澈,卻也凄神寒骨;雖也很美,卻是冷艷之美,讓人凄愴傷懷。人們總是寄望于人生的圓滿,但生命中總有那么多的不圓滿,讓人生了多少悲涼!也恰因了這不圓滿,恰因了這“悲莫悲兮生別離”,才讓人悟到生命的不易,悟到愛情的美好,珍惜那生命中的不易得,珍藏那曾經的美好。斷橋留給人的美大概就是這殘缺的美吧?!  西湖的橋雖然很有故事,也承載了古今雅士的美好情懷;但是西湖的美卻總是與憂傷的情感相牽。歷史上的杭州是煙花繁盛之都,是人間天堂,曾帶給人遐想。然斗轉星移,光陰似水,歷史沉淀下來的印記卻多是破碎,多是悲情!英雄失路,越女離魂,情人分袂,西湖留給人們無盡的哀傷回憶。 +10我喜歡

好文03

散文┃又近端午         忽而風起,忽而雨落,忽而會在這樣的夜晚,輾轉難眠。每每如此,便會在內心深處輕聲問自己:何所思焉?           一年有十二個月,卻對五月情有獨鐘。因為我就出生在五月,又跟端午節離得很近,所以自記事以來,記住的第一個節日竟然不是春節,而是端午節。           記得小時候,家里總是養很多雞。到了產蛋的季節,那些雞也夠勤快,每天都能產很多的蛋。母親總是把它們寶貝似的攢起來,拿到集市上換些錢來貼補家用。我只有在生日和端午節的時候才能吃到最愛吃的煮雞蛋。因此端午節留給我的最初也是最深的印象便是雞蛋。那時候的我,根本不知道屈原是誰,甚至就連粽子,也只是在書本上聽說過,卻不知道它長什么樣子。           五月初一的清晨,我的手腕上就會多出一根用五色的細線編成的五彩繩,據說它是可以避蟲的。我們還會折一些新鮮的樹枝,然后把事先用彩紙精心疊好的葫蘆細心地拴在上面。彩色的葫蘆,襯著翠綠的枝葉煞是好看。拴好后,再把它們小心地插到屋檐下。          到了端午節那天,我們會早早地起床,跟早就約好的小伙伴們,一起跑到麥田里用露水洗臉,去野地里采艾蒿。回來的時候,就會看到母親已經煮熟的一小盆雞蛋。捧著熱騰騰的雞蛋,雖然早已經迫不及待,卻還是忍住了,并不立即吃掉,因為我們還有最后一項好玩的活動——碰雞蛋。就是互相拿雞蛋來磕,看誰的雞蛋皮硬,不易碎。           轉眼間,幾十年就過去了。如今的端午節,我們仍然會煮很多的雞蛋,也吃到了傳說中的粽子。可我心目中對端午節的印象,卻依然停留在過去,停留在無憂無慮的童年!     作者簡介   一凡:黑龍江省哈爾濱人。千藝文學前沿傳播中心金牌主播。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ub8t75259&aid=17785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