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們的私房設計靈感
2023/05/18 20:01:28瀏覽17|回應0|推薦0

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模型塗裝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中汽車模型設計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屏東機械模型設計。

高雄船舶模型塗裝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臺北3D逆向掃描。

臺中3D列印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屏東3D列印機械零件。

巴金:夢  我常常把夢當做我惟一的安慰。只有在夢里我才得到片刻的安寧。我的生活里找不到“寧靜”這個名詞。煩憂和困難籠罩著我的全個心靈,沒有一刻離開我。然而我一進到夢的世界,它們馬上遠遠地避開了。在夢的世界里我每每忘了自己。我不知道我過去是一個什么樣的人,或者做過什么樣的事。夢中的我常常是一個頭腦單純的青年,沒有過去,也沒有將來;沒有煩憂,也沒有困難。我只有一個現在,我只有一條簡單的路,我只有一個單純的信仰。我不知道這信仰是從什么地方來的,在夢中我也不會去考究它。但信仰永遠是同一的信仰,而且和我在生活里的信仰完全一樣。只有這信仰是生了根的,我永遠不能把它去掉或者改變。甚至在夢里我忘了自己、忘了過去的時候,這信仰還像太白星那樣地放射光芒。所以我每次從夢中睜開眼睛,躺在床上半糊涂地望著四周的景物,那時候還是靠了這信仰我才馬上記起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把夢的世界和真實的世界連結起來的就只有這信仰。所以在夢里我縱然忘了自己,我也不會做一件我平日所反對的事情。  我剛才說過我只有在夢中才得著安寧。我在生活里找不到安寧,因此才到夢中去找,其實不能說去找,夢中的安寧原是自己來的。然而有時候甚至在夢中我也得不到安寧。我也做過一些所謂噩夢,醒來時兩只眼睛茫然望著白色墻壁,還不能斷定是夢是真,是活是死;只有心的猛跳是切實地感覺到的。但是等到心跳漸漸地平靜下去,這夢景也就像一股淡煙不知飄散到哪里去了。留下來的只是一個真實的我。  最后我卻做了一個不能忘記的夢。現在我居然還能夠記下它來。夢景是這樣的: 我忽然被判決死刑,應該到一個島上去登斷頭臺。我自動地投到那個島上。伴著我去的是一個不大熟識的友人。我們到了那里,我即刻被投入地牢。那是一個沒有陽光的地方,墻壁上整天點著一盞昏暗的煤油燈,地上是一片水泥。在不遠的地方時時響起囚人的哀叫,還有那建筑斷頭臺的聲音從早晨到夜晚就沒有一刻停止。除了每天兩次給我送飯來的禁卒外,我整天看不見一個人影,也沒有誰來向我問話。我不知道那位朋友的下落,我甚至忘記了她。在地牢里我只有等待。等斷頭臺早日修好,以便結束我這一生。我并沒有悲痛和悔恨,好像這是我的自然的結局。于是有一天早晨禁卒來把我帶出去,經過一條走廊到了天井前面。天井里絞刑架已經建立起來了,是那么丑陋的東西!它居然會取去我的生命!我帶著憎恨的眼光去看它。但是我的眼光觸到了另一個人的眼光。原來那位朋友站在走廊口。她驚恐地叫我的名字,只叫了一聲。她的眼里包著滿眶的淚水。我的心先前一刻還像一塊石頭,這時卻突然融化了。這是第一個人為我的緣故流眼淚。在這個世界我居然看見了一個關心我的人。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瞥,我也似乎受到了一次祝福。我沒有別的話,只短短地說了“不要緊”三個字,一面感激地對她微笑。這時我心中十分明白,我覺得就這樣了結我的一生,我也沒有遺憾了。我安靜地走上了絞刑架。下面沒有幾個人,但是不遠處有一對含淚的眼睛。這對眼睛在我的眼前晃動。然而人把我的頭蒙住了。我什么也看不見。  以后我忽然發覺我坐在絞刑架上,那位朋友坐在我身邊。周圍再沒有別的人。我正在驚疑間,朋友簡單地告訴我:“你的事情已經了結。現在情形變更,所以他們把你放了。”我側頭看她的眼睛,眼里已經沒有淚珠。我感到莫大的安慰,就跟著她走出監牢。門前有一架飛機在等候我們。我們剛坐上去,飛機就動了。  飛機離開孤島的時候,離水面不高,我回頭看那個地方。這是一個很好的晴天,海上平靜無波。深黃色的堡壘抹上了一層帶紅色的日光,凸出在一望無際的藍色海面上,像一幅圖畫。 后來回到了我們住的那個城市,我跟著朋友到了她的家,剛走進天井,忽然聽見房里有人在問:“巴金怎樣了?有遺囑嗎?”我知道這是她哥哥的聲音。  “他沒有死,我把他帶(www.lz13.cn)回來了。”她在外面高興地大聲答道。接著她的哥哥驚喜地從房里跳了出來。在這一刻我確實感到了生的喜悅。但是后來我們三人在一起談論這件事情時,我就發表了“倒不如這次死在絞刑架上痛快”的議論。……  這只是一場夢。春夜的夢常常很荒唐。我的想像走得太遠了。但是我卻希望那夢景能成為真實。我并非盼望真有一個“她”來把我從絞刑架上救出去。我想的倒是那痛快的死。這個在生活里我得不到。所以我的想像在夢中把它給我爭取了來。但是在夢里它也只是曇花一現,而我依舊被“帶回來了”。  這是我的不幸。我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只有這個才是消滅我的矛盾的惟一的方法。然而我偏偏不能夠采用它。人的確是脆弱的東西。我常常嚴酷無情地分析我自己,所以我深知道自己是一個什么樣的人。有時我的眼光越過了生死的界限,將人世的一切都置之度外,去探求那赤裸裸的真理;但有時我對生活里的一切都感到留戀,甚至用全部精力去做一件細小的事情。在《關于家》的結尾我說過“青春畢竟是美麗的東西”。在《死》的最后我嚷著“我還要活”。但是在夢里我卻說了“倒不如死在絞刑架上痛快”的話。夢中的我已經把生死的問題解決了,所以能抱定舍棄一切的決心坦然站在絞刑架上,真實的我對于一切卻是十分執著,所以終于陷在繁瑣和苦惱的泥淖里而不能自拔。到現在為止的我的一生中至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和精力是被浪費了的。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鳥的天堂 巴金:星分頁:123

宗璞:冰的畫  岱岱出疹子,媽媽要他躺在床上,不準起來。他起初發高燒,整天昏沉沉的,日子還好打發。后來逐漸好了,還讓躺著,而且不能看書,怕傷了眼睛,他真膩煩極了。白天媽媽不在家,幾本畫冊都翻破了,沒意思,他只好東張西望,研究家里的各種擺設。無非是桌、椅、柜。櫥,他從生下來就看著的。窗臺上有一個紙盒,資格倒還不老。盒里有一點泥土,土中半露著幾棵柏子,柏子綠得發黑,透出一層白霜。那是岱岱采回來給媽媽泡水喝的,可她總不記得。  晚上媽媽回來,總是笑瞇瞇地問:“岱岱悶壞了吧?”一面拿出一卷果丹皮,在他眼前一晃。岱岱知道媽媽累壞了,兩只小手攥住媽媽凍僵的手,搓著,暖著,從不抱怨自己的寂寞。  可能是近來睡得太多了,這一天岱岱醒得特別早。媽媽已經走了。他想看窗外的大樹,但是看不見。他以為窗簾還沒有拉開,屋里卻又很亮。他仔細看看,原來窗上的四塊玻璃,凍上了厚厚的冰,擋住了視線。  “一層冰的窗簾。”岱岱想。今天一定冷極了。他想找一個縫隙望出去,目光在冰面上搜尋著。漸漸地,他發現四面玻璃上有四幅畫。那是冰的細致而有棱角的紋路,畫出了各樣輪廓。  右上首的一幅是馬。幾匹馬?數不清。馬群散落在茫茫雪原上,這匹馬在啃嚼什么,那匹馬抬起頭來了。因為冰的厚薄不勻,它們的毛色也有深淺。忽然,馬匹奔跑起來,整個畫面流動著。最遠的一匹馬跑得最快,一會兒便跑到前面,對著岱岱用蹄子刨了幾下,忽然從畫里竄了出來,飛落在書柜頂上。  “哈!你好!”岱岱很高興馬兒來做伴。“你吃糖么?”  馬兒友好地看著岱岱,猛然又從柜頂躍起,在空中繞著圈子奔馳。它一面唱著:  “我是一匹冰的馬,跑啊跑啊不能停;我要化為小水滴,滋養萬物得生命。”它的聲音很好聽,是豐滿厚重的男中音。跑著跑著,它不見了。  岱岱忙向玻璃上的冰畫里找尋,只見右上首冰畫中萬山起伏,氣勢十分雄壯。  遠處一個水滴似的小點兒,越來越大,果然是那馬兒從遠處跑進這幅畫中了。它繞著各個山峰飛奔,忽上忽下,跳躍自如。一會兒,山的輪廓漸漸模糊了,似乎眾山都朝著馬兒奔跑的方向奔跑起來。“群山如奔馬。”岱岱想。這是媽媽往西北沙漠中去看爸爸時,路上寫的一句詩。  左下首的冰畫是大朵的菊花。細長的花瓣閃著晶瑩的光。花兒一朵挨著一朵。  岱岱的目光剛一落上,它們就一個接一個慢慢地旋轉起來,細長的花瓣甩開了,像是一柄柄發光的傘。忽然有什么落在傘上了。是一個小水滴嗎?水滴中還是那匹馬。  它抖了抖身子,靈巧地踏著旋轉的花瓣跳舞。對了,媽媽昨晚講過在唐朝宮廷里象和馬跳舞的故事。該給它們配點音樂才好。岱岱伸手去拿錄音帶盒。真糟糕!忘記問媽媽象和馬跳舞都用什么音樂了。  馬跳著,花瓣也參加了,好像許多波紋,隨著馬的舞姿起伏。一會兒,馬停住了跳舞,側著頭屈了屈前腿,便從花瓣上飄然落下。在它落下來的瞬間,細長的菊花瓣齊齊向上仰起,好像是在舉劍敬禮。  右下首的冰畫中只有一棵松樹。一叢叢松針鋪展著。冰的松針,冰的松枝,冰的樹干。樹干嵌入窗欞中,像是從石縫里長出來的。樹干向上斜生,樹枝則緩緩向下傾斜,一叢叢松針集在一起,成為一個斜面。斜面上有一滴亮晶晶的東西滾動著。  那馬兒還在里面!隨著水滴的移動,樹枝的斜面越來越向下,馬兒的長長的鬃毛飄起,它在向遠處飛奔。越來越小,然后水滴里什么也沒有了,像一個透明的球,一直滾落在窗臺上。  岱岱忽然看見窗外的大樹了。它那光禿禿的枝椏,向冬日的天空伸展著。冰畫都消失了,只有一層淡淡的模糊的水汽。  窗臺上濕漉漉的。太陽出來了。  第二天媽媽休息。岱岱請媽媽參觀冰的畫。于是媽媽不忙去做飯洗衣,而和岱岱一起躺著,自得其樂地觀賞那四塊玻璃。  “看哪!媽媽!”岱岱低聲叫道,好像怕把畫兒嚇跑了。  “左上首是一只鳥,正拍著翅膀要飛。”媽媽輕輕說。  “它的翅膀是冰做的。”岱岱說。有這樣的能從玻璃上看出畫來的媽媽,他真覺得驕傲。“看哪!它飛出來啦!”  冰的鳥真從畫中飛出來了,停在屋中的白紙燈罩上,用兩只爪抓住燈罩絲邊。  它的翅膀一開一合,閃耀著彩虹般的光。  “當心觸電!”岱岱提醒它。  鳥兒似乎一笑。它的笑當然是用眼睛,而不是用嘴。它飛起來了,繞著屋子飛了一圈又一圈,滿屋都是彩虹般的光,隨著它的翅膀飄動著。  不多時,它停下來啄啄翅膀,發出豎琴般悅耳的聲音。隨即它又飛起來,唱起了歌:“我是一只冰的鳥,飛啊飛啊不能停。我要變成小水滴,滋養萬物得生命。”  它的聲音明亮柔和,是次女高音。它飛著唱著,雖然還在屋內,卻好像越來越遠。  漸漸地,歌聲連同唱歌的鳥兒,都消失了。  “看右上邊,它要進去了!”岱岱說。但是右上邊的冰畫,是一幅靜靜的村景,有房屋、樹木,還有一片清晰的倒影。“那是沙漠上的海市蜃樓!”媽媽叫起來。  “我和你爸爸一起看見過的!”  爸爸在沙漠里從事一項偉大的工作,已經好幾年了。“要是畫里有爸爸就好了。”  岱岱想。他往左下首去找,這里是亮閃閃的一片,好像只有沙粒鋪在畫面上,一直伸延到很遠。  “那是月光下的沙漠!”媽媽微笑了,眼睛里有淚水的亮光。  “可是沒有爸爸。”岱岱遺憾地想。“鳥兒呢?莫非就不見了?”  右下首的冰畫出現了一道長長的彩虹。彩虹下飛出了那只冰鳥。它扇動翅膀,滿幅畫流動著絢爛的光亮的顏色。彩虹忽然和鳥兒一起跳舞了。跳著跳著,畫中的顏色和光亮都越來越淡。一層飄來的霧氣遮住了彩虹和冰鳥,整個畫都不見了。玻璃上有一排參差不齊的水滴,向下慢慢地流淌。  窗外那光禿禿的大樹,占滿了四個鏡框,向天空伸展著。  窗臺上濕漉漉的。太陽出來了。  春天來了。媽媽和岱岱打(www.lz13.cn)開窗戶,做春季大掃除。“呀!”岱岱叫道,“媽媽快看!”原來仍在窗臺上的柏子,已長出嫩芽。  “它會長成一棵大樹。”媽媽說,指指窗外。窗外的大樹不再光禿禿,枝椏上的小葉泛出青青的顏色。  岱岱起勁地擦窗戶,那冰的畫沒有了。但是每個小水滴,都高興地施舍了它自己。盡管可能長成的大樹不見得會記住它們。   宗璞作品_宗璞散文 宗璞:總鰭魚的故事 宗璞:花的話分頁:123

請你努力,無論這世界多殘忍  文/沈善書  1  生活里,我認識少部分“蠻拼的”姑娘,她們在外人面前是“女漢子”形象,什么事情都敢做敢拼,提到她們名字時,旁人都會說“噢,她呀,活得粗糙,不喜歡當小女人倒喜歡做爭強好勝女超人,我也是醉了。”這些姑娘們努力生活,她們不依附他人成長,靠自己去謀取夢想。  當然,周遭也會出現諸如“反正努力過后也得不到收獲”、“反正女孩子活得好不如嫁得好”、“反正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努力沒用”這類嘆氣聲音笑話她們,事實上,這類少數派姑娘們反而越活越生猛。  姑娘Lisa22歲,她靠著自己與夢想死磕的堅持,大學畢業后考進了CCTV某欄目組華南采編中心工作。從南方小城市跑去北方大城市讀大學時,有同學會嘲笑她,聽見外人難聽的話語,她都一笑置之,因為當時的她沒有資本去還擊。  讀大學期間,她熬過了很多一個人的時光,一個人練舞,一個人練普通話,一個人跑步,一個人獨立采訪,這些無數個一個人的時光讓她很難捱,但沒辦法,她說既然選擇了以后要留在大城市當獨立自主的女生,那么就要承受得住現在的考驗。  大學畢業后,Lisa的家人勸說她回到老家工作,但Lisa不愿意,她不想自己的青春與熱血困囿于沒有競爭力的小城市。Lisa告訴我,也許她會回到家鄉工作,但是在這之前,她只想為自己喜歡的青春活一次。  現在,照片里的Lisa身材高挑,有燦爛又自信的笑容,也有自己熱愛的傳媒工作,因為單親家庭出身的她知道,活得狠一點,是為了免受被欺負。  2  1993年出生在寧波的讀者小呆告訴我,做為一個女生她活得那么努力,因為她不想被周遭的人看扁,覺得她只要做好一個女生該做的事就行了。  由于小呆的家庭有一點重男輕女的思想,所以她有兩個姐姐一個弟弟,出生在這樣的家庭讓小呆深切感受到,一個女生努力一點,是為了將來就算不依附旁人,自己照樣能夠生存并且活得精彩。  高考那一年,小呆的考試成績沒有讓她考上理想中的大學,最后選擇在一所普通大學讀英語專業本科。  剛進大學時,她也和很多同學一樣彷徨迷茫過,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做為一個平凡家庭出生的女生,未來的路該往哪兒走?持續了一個月的迷茫期讓她恍然發現,她的理想是當一名英語老師。  后來,小呆給自己做了大學規劃,她要努力學習拿獎學金,也會堅持每周六在讀書館看書并嘗試翻譯短篇外國文學作品,周日則會一個人在花園或者涼亭里鍛煉口語能力。  大學畢業后,她在一家外貿公司上班,每天穿著正裝踏著高跟鞋在職場埋頭苦干打拼。只是工作沒多久,男友提出分手,男友的劈腿讓小呆更加篤定了一點,她必須得提升自己的高度,然后去遇見同等高度的人。  小呆在外貿公司工作了半年后辭職,也去做了助教,發現沒有競爭壓力活得太安逸,幾個月后又辭職了,最終她選擇了自己所愛的幼兒教師行業。現在,小呆在一所英語學校教少兒英語,已經考取了英語翻譯資格證,正在做的事情是每晚堅持閱讀,自學吉他,以及把英語口譯證拿到手。  3  姑娘小艷是一個來自陜西農村的平凡女孩,20歲的她,正在努力考取專升本中。由于她是被父母抱養并非她們所生,所以小艷的性格比較自卑并且內向,她的童年在下田種地、照顧弟妹、做家務、喂豬、放羊這些農村孩子應該做的事情中度過。  初中去鎮上讀書后,某一次小艷買了禮物帶回家給父母,然而回到家后她大失所望,父母正在鬧離婚,小艷也親眼目睹了他們打架砸東西的過程,甚至氣急敗壞的父親對她說了一句非常傷害她心靈的狠話,居然讓小艷滾出這個家去找自己的親生父母。  小艷聽后十分難過,自己跑去后院大聲哭。小艷母親見狀后跑來安慰,母女倆抱在一起痛哭,小艷母親對她說了很多掏心窩的話,這讓小艷感受到了母親是在乎自己的,而父親說的也只是氣話,小艷希望父母不要離婚,一家人和和美美的過日子。  上高中后,最讓小艷感動的一件事情是在自己生了一場大病時,父母對自己不離不棄的陪伴,這讓她感動的同時也自責,自己都已經長大成人了還讓父母為自己操心,而自己卻不能帶給他們幸福。  讀大學后,由于家庭條件與能力有限,小艷只考上了一所普通專科學校。在學校里,她也有努力的去提升自己變優秀,雖然競爭獎學金失敗了,考證書考了兩次才拿到,但這些并不會妨礙她追逐夢想。  即將大學畢業的她,并沒有忙著去找工作,而是選擇參加專升本考試,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因為沒有一個好的出身環境,所以她得靠自己努力去爭取創造想要的未來,就算可能會失敗,但至少奮斗過亦無悔。  4  在這篇文章中,姑娘Lisa是我老鄉,姑娘小呆和小艷是我的讀者,我寫出她們的故事只是想告訴你,成功對于女人而言是暫時的,不間斷的學習與成長,才是女孩子一生要學的必修課。  一個人的努力,并不是說以通宵達旦、廢寢忘食的學習工作而彰顯了不起,男孩子與女孩子的努力,是為了讓生活變得精彩些,把學習當做自己實現夢想的基礎,把普通的工作做得錦上添花,在周末時拓展自己感興趣的能力與愛好,比如書畫、插花、香道、茶道這類豐富內涵的雅事。  有人說,現在的一些人都喜歡把女生往“女強人”、“女奧特曼”這類人推,覺得女生不應該小家碧玉,而是得像花木蘭那樣大大咧咧。在我看來,女孩子的努力可以讓生活不單單只圍繞男人、孩子、柴米油鹽這些轉,還可以活得豐盛一點,讓單調生活變得五彩繽紛,有自己大展身手的特長、愛好、事業。  女子孩子的努力,是為了給自己將來的生活爭取到更多籌碼,因為她們既可以不施粉黛挑燈夜讀,也可以華冠麗服艷壓群芳。  她們知道在什么樣的年紀什么樣的場合,展示最恰當、美好的自己。學習工作時,你看見的是她們努力的一面,覺得她們活得“刀槍不入”。但是,當她們頭戴皇冠穿上水晶鞋與華麗禮服時,你也會感嘆,她的今天,名副其實,擔當得起。 12個殘忍卻又很真實的人生教訓,每一句都么發人深省 命運如此殘忍,他們不曾抱怨 守住人生的底線:永不卑賤,永不虛偽,永不殘忍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北3d建模委託推薦》
桃園3d列印打磨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們的私房設計靈感台北3d列印建模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 休閒生活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ttxp57615&aid=17920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