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一人創業加盟展》 台南拉亞漢堡加盟流程 台中陳記荊州鍋盔加盟優勢
2023/04/10 20:18:32瀏覽29|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許地山:別話  素輝病得很重,離她停息的時候不過十二個時辰了。她丈夫坐在一邊,一手支頤,一手把著病人的手臂,寧靜而懇摯的眼光都注在他妻子的面上。  黃昏的微光一分一分地消失,幸而房里都是白的東西,眼睛不至于失了它們的辨別力。屋里的靜默,早已布滿了死的氣色,看護婦又不進來,她的腳步聲只在門外輕輕地跳過去,好象告訴屋里的人說:“生命的步履不望這里來,離這里漸次遠了。”  強烈的電光忽然從玻璃泡里的金絲發出來。光的浪把那病人的眼瞼沖開。丈夫見她這樣,就回復他的希望,懇摯地說:“你——你醒過來了!”  素輝好象沒有聽見這話,眼望著他,只說別的。她說:“噯,珠兒的父親,在這時候,你為什么不帶她來見見我?”  “明天帶她來。”  屋里又沉默了許久。  “珠兒的父親哪,因為我身體軟弱、多病的緣故,教你犧牲許多光陰來看顧我,還阻礙你許多比服侍我更要緊的事。我實在對你不起。我的身體實不容我……。”  “不要緊的,服侍你也是我應當做的事。”  她笑,但白的被窩中所顯出來的笑容并不是歡樂的標識。她說:“我很對不住你,因為我不曾為我們生下一個男兒。”  “哪里的話!女孩子更好。我愛女的。”  凄涼中的喜悅把素輝身中預備要走的魂擁回來。她的精神似乎比前強些,一聽丈夫那么說,就接著道:“女的本不足愛:你看許多人——連你——為女人惹下多少煩惱!……不過是——人要懂得怎樣愛女人,才能懂得怎樣愛智慧。不會愛或拒絕愛女人的,縱然他沒有煩惱,他是萬靈中最愚蠢的人。珠兒的父親,珠兒的父親哪,你佩服這話么?”  這時,就是我們——旁邊的人——也不能為珠兒的父親想出一句答辭。  “我離開你以后,切不要因為我就一輩子過那鰥夫的生活。你不要為我的緣故,依我方才的話愛別的女人。”她說到這里把那只幾乎動不得的右手舉起來,向枕邊摸索。  “你要什么?我替你找。”  “戒指。”  丈夫把她的手扶下來,輕輕在她枕邊摸出一支玉戒指來遞給她。  “珠兒的父親,這戒指雖不是我們訂婚用的,卻是你給我的。你可以存起來,以后再給珠兒的母親,表明我和她的連屬。除此以外,不要把我的東西給她,恐怕你要當她是我;不要把我們的舊話說給她聽,恐怕她要因你的話就生出差別心,說你愛死的婦人甚于愛生的妻子。”她把戒指輕輕地套在丈夫左手的無名指上。丈夫隨著扶她的手與他的唇邊略一接觸。妻子對于這番厚意,只用微微睜開的眼睛看著他。除掉這樣的回報,她實在不能表現什么。  丈夫說:“我應當為你做的事,都對你說過了。我再說一句,無論如何,我永久愛你。”  “咦,再過幾時,你就(www.lz13.cn)要把我的尸體扔在荒野中了!雖然我不常住在我的身體內,可是人一離開,再等到什么時候,在什么地方才能互通我們戀愛的消息呢?若說我們將要住在天堂的話,我想我也永無再遇見你的日子,因為我們的天堂不一樣。你所要住的,必不是我現在要去的。何況我還不配住在天堂?我雖不信你的神,我可信你所信的真理。縱然真理有能力,也不為我們這小小的緣故就永遠把我們結在一塊。珍重罷,不要愛我于離別之后。”  丈夫既不能說什么話,屋里只可讓死的靜寂占有了。樓底下恍惚敲了七下自鳴鐘。他為尊重醫院的規則,就立起來,握著素輝的手說:“我的命,再見罷,七點鐘了。”  “你不要走,我還和你談話。”  “明天我早一點來,你累了,歇歇罷。”  “你總不聽我的話。”她把眼睛閉了,顯出很不愿意的樣子。丈夫無奈,又停住片時,但她實在累了,只管躺著,也沒有什么話說。  丈夫輕輕躡出去。一到樓口,那腳步又退后走,不肯下去。他又躡回來,悄悄到素輝床邊,見她顯著昏睡的形態。枯澀的淚點滴不下來,只掛在眼瞼之間。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 許地山:《落花生》 許地山:命命鳥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梁遇春:“失掉了悲哀”的悲哀  那是三年前的春天,我正在上海一個公園里散步,忽然聽到有個很熟悉的聲音向我打招呼。我看見一位神采飄逸的青年站在我的面前,微笑著叫我的名字問道:“你記得青嗎?”我真不認得他就是我從前大學預科時候的好友,因為我絕不會想到過了十年青還是這么年青樣子,時間對于他會這樣地不留痕跡。在這十年里我同他一面也沒有會過,起先通過幾封信,后來各人有各人的生活,彼此的環境又不能十分互相明了,來往的信里漸漸多談時局天氣,少說別話了。我那幾句無謂的牢騷,接連寫了幾遍,自己覺得太無謂,不好意思再重復,卻又找不出新鮮話來,因此信一天天地稀少,以至于完全斷絕音問已經有七年了。青的眼睛還是那么不停地動著,他頰上依舊泛著紅霞,他臉上毫無風霜的顏色,還脫不了從前那種沒有成熟的小孩神氣。有一點卻是新添的,他那渺茫的笑是從前所沒有的,而且是故意裝出放在面上的,我對著這個微笑感到一些不快。  “青”,我說,“真奇怪!我們別離時候,你才十八歲,由十八到二十八,那是人們老得最快的時期,因為那是他由黃金的幻夢覺醒起來,碰到倔強的現實的時期。你卻是絲毫沒有受環境的影響,還是這樣充滿著青春的光榮,同十年前的你真是一點差別也找不出。我想這十年里你過的日子一定是很快樂的。對不對?”他對著我還是保持著那渺茫的微笑,過了一會,漠然地問道:“你這幾年怎么樣呢?”我嘆口氣說道:“別說了,許多的志愿,無數的心期全在這幾年里銷磨盡了。為著要維持生活,延長生命,整天忙著,因此卻反失了生命的意義,多少想干的事情始終不能實行,有時自己想到這種無聊賴的生活,這樣暗送去絕好的時光,心里的確萬分難過。這幾年里接二連三遇到不幸的事情,我是已經掙扎得累了。我近來的生活真是滿布著悲劇的情緒。”青忽然興奮地插著說:“一個人能夠有悲劇的情緒,感到各種的悲哀他就不能夠算作一個可憐人了。”他正要往下說,眼皮稍稍一抬,遲疑樣子,就停住不講,又鼓著嘴唇現出笑容了。青從前是最直爽痛快不過的人,尤其和我,是什么話都談的,我們常常談到天亮,有時稍稍一睡,第二天課也不上,又唧唧噥噥談起來。談的是什么,現在也記不清了,哪個人能夠記得他睡在母親懷中時節所做的甜夢。所以我當時很不高興他這吞吞吐吐的神情,我說:“青,十年里你到底學會些事故,所以對著我也是柳暗花明地只說半截話。小孩子的確有些長進。”青平常是最性急的人,現在對于我這句激他的話,卻毫不在懷地一句不答,仿佛渺茫地一笑之后完事了。過了好久,他慢騰騰地說道:“講些給你聽聽玩,也不要緊,不講固然也是可以的。我們分手后,我不是轉到南方一個大學去嗎?大學畢業的后,我同人們一樣,做些事情,吃吃飯,我過去的生活是很普通的,用不著細說。實在講起來,哪個人生活不是很普通的呢?人們總是有時狂笑,有時流些清淚,有時得意,有時失望,此外無非工作,娛樂,有家眷的回家看看小孩,獨自得空時找朋友談天。此外今天喜歡這個,明日或者還喜歡他,或者高興別人,或者他們死了,那就是不能再愛誰,再受誰的愛了。一代一代遞演下去,當時自己都覺得是宇宙的中心,后來他卻忘了宇宙,宇宙也忘卻他了。人們生活脫不了這些東西,在這些東西以外也沒有別的什么。這些東西的紛紜錯雜就演出喜劇同悲劇,給人們快樂同悲哀。但是不幸得很(或者是僥幸得很),我是個對于喜劇同悲劇全失了感覺性的人,這并不是因為我麻木不仁了,不,我懂得人們一切的快樂同悲哀,但是我自己卻失掉了快樂,也失掉了悲哀,因為我是個失掉了價值觀念的人。人們一定要對于人生有個肯定以后,才能夠有悲歡哀樂。不覺得活著有什么好處的人,死對于他當然不是件哀傷的事;若使他對于死也沒有什么愛慕,那么死也不是什么賞心的樂事,一個人活在世上總須有些目的,然后生活才會有趣味,或者是甜味,或者是苦味;他的目的是終身的志愿也好,是目前的享清福也好,所謂高尚的或者所謂卑下的,總之他無論如何,他非是有些稀冀,他的生活是不能夠有什么色彩的。人們的目的是靠人們的價值觀念而定的。倘若他看不出什么是好,什么是壞,他什么肯定也不夠說了。他當然不能夠有任何目的,任何希冀了。”  他說到這里,向我凄然冷笑一聲,我忽然覺得他那笑是有些像我好像中惡鬼的獰笑。他又接著說:“你記得嗎?當我們在大學預科時候有一天晚上你在一本文學批評書上面碰到一句Spenser(斯賓塞)的詩――Hecouldnotrest,butdidhisstouthearteat.  你不曉得怎么解釋,跑來問我什么叫做toestone’sheart,我當時模糊地答道,就是吃自己的心。現要我可能告訴你什么叫做‘吃自己的心’了。把自己心里各種愛好和厭惡的情感,一個一個用理智去懷疑,將無數的價值觀念,一條一條打破,這就等于把自己的心一口一口地咬爛嚼化,等到最后對于這個當劊子手的理智也起懷疑,那就是他整個心吃完了的時候,剩下來的只是一個玲瓏的空洞。他的心既然吃進去,變做大便同小便,他怎地能夠感到人世的喜怒哀樂呢?這就是toeatone’sheart。把自己的心吃進去和心死是不同的。心死了,心還在胸內,不過不動就是了,然而人們還會覺得有重壓在身內,所以一切窮兇極惡的人對于生活還是有苦樂的反應。只有那般吃自己心的人是失掉了悲哀的。我聽說悲哀是最可愛的東西,只有對于生活有極(www.lz13.cn)強烈胃口的人才會墜涕泣血,滴滴的眼淚都是人生的甘露。若使生活不是可留戀的,值得我們一顧的,我們也用不著這么哀悼生活的失敗了。所以在悲哀時候,我們暗暗地是贊美生活;惋惜生活,就是肯定生活的價值。有人說人生是夢,莎士比亞說世界是個舞臺,人生像一幕戲。但是夢同戲都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他們只在人生中去尋一種東西來象征人生,可見他們對于人生是多么感到趣味,無法跳出圈外,在人生以外,找一個東西來做比喻,所以他們肯定都是人生的人。我卻是一不知道應該肯定或者去否定,也不知道世界里有什么“應該”沒有。我懷疑一切價值的存在,我又不敢說價值觀念絕對是對是錯的。總之我失掉了一切行動的南針,我當然忘記了什么叫做希望,我不會有遂意的事,也不會有失意的事,我早就已沒有主意了。所以我總是這么年青,我的心已經同我軀殼脫離關系,不對于來搗亂了。我失掉我的心,可是沒有地方去找,因為是自己吃進去的。我記得在四年前我才把我的心吃得干凈,開始吃的時候很可口,去掉一個價值觀念,覺得人輕一點,后來心一部一部吞食去,胸里常覺空虛的難受,但是胃口又一天一天增強,吃得越快,弄得全吃掉了,最后一口是頂有味的。莎士比亞不是說這:Lasttasteisthesweetest。現在卻沒有心吃了。哈!哈!哈!哈!”  他簡直放下那渺茫微笑的面具,老實地猙獰笑著。他的臉色青白,他的目光發亮。我臉上現也驚慌的顏色,他看見了立刻鎮靜下去,低聲地說:“王爾德在他那<<牢獄歌>>里說過:‘從來沒有流淚的人現在流淚了。’我卻是從來愛流淚的人現在不流淚了。你還是好好保存你的悲哀,常常灑些愉快的淚,我實在不愿意你也像我這樣失掉了悲哀,狼吞虎咽地把自己的心吃得精光。哈!哈!我們今天會到很好,我能夠明白地回答你十年前的一個英文疑句。我們吃飯去罷!”  我們同到一個館子,我似醉如癡地吃了一頓飯,青是不大說話,只講幾句很無聊的套語。我們走出館子時候,他給我他旅館的地址。我整夜沒有睡好,第二天清早就去找他,可是旅館里帳房說并沒有這么一個人,我以為他或者用的不是真姓名,我偷偷地到各間房門口看一看,也找不出他的影子,我坐在旅館門口等了整天,注視來往的客人,也沒有見到青。我悵惘地慢步回家,從此以后就沒有再遇到青了。他還是那么年青嗎?我常有這么一個疑問。我有時想,他或者是不會死的,老是活著,獰笑地活著,渺茫微笑地活著。 梁遇春作品_梁遇春散文集 梁遇春:途中 梁遇春:墳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墨爾漢堡 MORE加盟投資
2023火鍋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小姐姐韓式炸雞創業收益分析 高雄辣妞妞麻辣燙創業商機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桃園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講座 台中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創業資訊
( 休閒生活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rpdu15731&aid=17887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