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05 13:53:36瀏覽4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2022

1、《清明夜》 好風朧月清明夜,碧砌紅軒刺史家。 獨繞回廊行復歇,遙聽弦管暗看花。 2、《別州民》 耆老遮歸路,壺漿滿別筵。 甘棠一無樹,那得淚潸然。 稅重多貧戶,農饑足旱田。 唯留一湖水,與汝救兇年。 3、《青門柳》 青青一樹傷心色,曾入幾人離恨中。 為近都門多送別,長條折盡減春風。 4、《奉和令公綠野堂種花》 綠野堂開占物華,路人指道令公家。 令公桃李滿天下,何用堂前更種花。 5、《遠師》 東宮白庶子,南寺遠禪師。 何處遙相見,心無一事時。 6、《清明日觀妓舞聽客詩》 看舞顏如玉,聽詩韻似金。 綺羅從許笑,弦管不妨吟。 可惜春風老,無嫌酒盞深。 辭花送寒食,并在此時心。 7、《燕詩示劉叟》 梁上有雙燕,翩翩雄與雌。 銜泥兩椽間,一巢生四兒。 四兒日夜長,索食聲孜孜。 青蟲不易捕,黃口無飽期。 觜爪雖欲敝,心力不知疲。 須臾十來往,猶恐巢中饑。 辛勤三十日,母瘦雛漸肥。 喃喃教言語,一一刷毛衣。 一旦羽翼成,引上庭樹枝。 舉翅不回顧,隨風四散飛。 雌雄空中鳴,聲盡呼不歸。 卻入空巢里,啁啾終夜悲。 燕燕爾勿悲,爾當返自思。 思爾為雛日,高飛背母時。 當時父母念,今日爾應知。 8、《七夕》 煙霄微月澹長空,銀漢秋期萬古同。 幾許歡情與離恨,年年并在此宵中。 9、《浪淘沙》 借問江潮與海水,何似君情與妾心。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 10、《八月十五日夜同諸客玩月》 月好共傳唯此夜,境閑皆道是東都。 嵩山表里千重雪,洛水高低兩顆珠。 清景難逢宜愛惜,白頭相勸強歡娛。 誠知亦有來年會,保得晴明強健無。 11、《中秋月》 萬里清光不可思,添愁益恨繞天涯, 誰人隴外久征戍,何處庭前新別離。 失寵故姬歸院夜,沒蕃老將上樓時。 照他幾許人腸斷,玉兔銀蟾遠不知。 12、《望月有感》 時難年荒世業空,弟兄羈旅各西東。 田園寥落干戈后,骨肉流離道路中。 吊影分為千里雁,辭根散作九秋蓬。 共看明月應垂淚,一夜鄉心五處同。 13、《八月十五日夜湓亭望月》 昔年八月十五夜,曲江池畔杏園邊。 今年八月十五夜,湓浦沙頭水館前。 西北望鄉何處是,東南見月幾回圓。 昨風一吹無人會,今夜清光似往年。 14、《酬皇甫郎中對新菊花見憶》 愛菊高人吟逸韻,悲秋病客感衰懷。 黃花助興方攜酒,紅葉添愁正滿階。 居士葷腥今已斷,仙郎杯杓為誰排。 愧君相憶東籬下,擬廢重陽一日齋。 15、《母別子》 母別子,子別母,白日無光哭聲苦。 關西驃騎大將軍,去年破虜新策勛。 敕賜金錢二百萬,洛陽迎得如花人。 新人迎來舊人棄,掌上蓮花眼中刺。 迎新棄舊未足悲,悲在君家留兩兒。 一始扶行一初坐,坐啼行哭牽人衣。 以汝夫婦新燕婉,使我母子生別離。 不如林中烏與鵲,母不失雛雄伴雌。 應似園中桃李樹,花落隨風子在枝。 新人新人聽我語,洛陽無限紅樓女。 但愿將軍重立功,更有新人勝于汝。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為夢想而努力 文/朱一丹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由著名作家黃蓓佳寫的小說《今天我是升旗手》。這本書的主人公是肖曉,他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夢想:當一回學校的升旗手。他一直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斗著,可機會總與他擦肩而過,最后,肖曉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在臨近小學畢業時終于親手升起了一面艷麗的五星紅旗,圓了自己的夢想。 升旗,是一件既莊嚴又光榮的事。在書里,我看到了升旗手肖曉的形象:正直、勇敢、善良、坦誠、熱情,勇于和壞人壞事做斗爭,對待同學像春天的陽光一樣溫暖,尤其是為了當上升旗手永不言棄的精神……我和他相比,真是差得遠哩。有一段時間,好朋友迷上了溜旱冰。看著她似乎要飛起來的優雅姿態,我羨慕不已,于是便纏著媽媽買了一雙溜冰鞋,一放學就摸著墻挪行、走步……慢慢地,開始試滑。也許是天生的動作不協調,也許是缺少運動細胞吧,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失敗,使我有了放棄的念頭。正巧看到了《今天我是升旗手》這本書,肖曉的故事深深地感動著我,使我覺得堅持就是勝利!我便繼續學起來,跌倒、爬起……堅持,再堅持……最終學會了溜旱冰這項運動。“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為了實現溜旱冰的夢想,我努力,我奮斗,終于,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在今后的學習和生活中,我要像肖曉一樣,做一個誠信的人,做一個有責任感、正義感的人,更要做一個為了夢想而努力奮斗的人。 努力到達勝利的彼岸 文/莊宇宸 以前讀過一本名叫《大江魂》的書。讀完以后,我被深深地感動了。文章的主人公是一個沉默寡言、面色蒼白、十分瘦弱的男孩,他的名字叫小雙。 可誰都沒想到,小雙在江水最洶涌澎湃的八月去橫渡長江,并且毫不畏懼。之所以小雙去渡長江,是因為小雙的哥哥大雙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橫渡長江淹死了。從那以后,“越會水的越要死在水里”這句話就在江邊上傳開了,各家各戶的大人們都不敢讓自己的孩子在江邊玩耍。于是,小雙為了替哥哥完成心愿和打破這句謠言,他選擇了在波濤洶涌的八月渡江。 讀了這個故事后,讓我懂得了很多,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不懈。記得在五年級的一次數學單元測試中,結果讓我大吃一驚、出乎意料,只有70分。我的心情從高峰墜入谷底,媽媽鼓勵我說,從哪里跌倒就要從哪里站起,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成功。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溫習功課,爭取在下次測試中取得好成績。 在我們的生活中,固然有許多人在背后默默地鼓勵我們向前,但自己的恒心與毅力更為重要,就像小雙一樣,只有不斷努力,我們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不懈努力換來成功 文/施晨澤 ——讀《比爾·蓋茨傳》有感 比爾·蓋茨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沒錯,他就是蟬聯世界富豪榜榜首的人,但誰又知比爾·蓋茨創業的道路充滿了艱辛。為了弄明白事情原委,我在暑假里讀了《比爾·蓋茨傳》。 比爾·蓋茨出身于一個名門世家。他爸爸是美國數一數二的律師,媽媽是一個銀行老板的女兒。他們家生活衣食無憂,可比爾·蓋茨卻不想過這種豪門生活,他想獨自創業。但因為他太小,還在上小學,于是他認真地學習。時間慢慢地推移,一年、兩年、三年……他終于考上了哈佛大學。他回來時卻不是報喜報,而是跟全家人宣布,他上完大二就不上了,他要獨自創業。這件事立刻遭到了爸爸的強烈反對,因為孩子是要繼承財產的。媽媽則意見相反,認為是好事,可以讓孩子學會自強,不依賴他人。最后,比爾·蓋茨理直氣壯地說:“我一定要創業,我不能依賴父母。”讀到這里,我不由得想到自己,好多事情總是倚靠著父母給我做,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和比爾·蓋茨比,我們顯得多么渺小啊! 時間很快過去了,大二也上完了,比爾·蓋茨就辦了退學手續,自己創業。他先向父母借了八千美金,租了間小破屋。比爾·蓋茨開始想該干哪行,他目光瞬間盯住了之前學校幫忙殺電腦病毒的事,便決定幫人殺電腦病毒。很多公司都要幫忙,每次20美元。他從早干到晚,收入頗為豐厚。但是他很快厭煩了,認為這行沒前途。他又開始想該干什么,突然想到了老師之前沒有軟件能打文章,于是他便開始研發軟件。終于,他研發出來了,這個軟件取名為“微軟”,從此他的事業一路攀升,他也創造了PPT等軟件。終于上天給了他回報,以2480億人民幣打破巴菲特1800億人民幣的身價,這件事讓他名聲大噪,比爾·蓋茨也過上了美滿的生活。 讀完這本書,我深深地被觸動了,原來成功是靠這么多努力才能換來的,美滿生活的背后也有那么多艱辛。 多努力一次 文/網絡 一對從農村來城里打工的姐妹,幾經周折才被一家禮品公司招聘為業務員。 她們沒有固定的客戶,也沒有任何關系,每天只能提著沉重的鐘表、影集、茶杯、臺燈以及各種工藝品的樣品,沿著城市的大街小巷去尋找買主。五個多月過去了,她們跑斷了腿,磨破了嘴,仍然到處碰壁,連一個鑰匙鏈也沒有推銷出去。 無數次的失望磨掉了妹妹最后的耐心,她向姐姐提出兩個人一起辭職,重找出路。姐姐說,萬事開頭難,再堅持一陣,興許下一次就有收獲。妹妹不顧姐姐的挽留,毅然告別那家公司。 第二天,姐妹倆一同出門。妹妹按照招聘廣告的指引到處找工作,姐姐依然提著樣品四處尋找客戶。那天晚上,兩個人回到出租屋時卻是兩種心境:妹妹求職無功而返,姐姐卻拿回來推銷生涯的第一張訂單。一家姐姐四次登門過的公司要招開一個大型會議,向她訂購二百五十套精美的工藝品作為與會代表的紀念品,總價值二十多萬元。姐姐因此拿到兩萬元的提成,淘到了打工的第一桶金。從此,姐姐的業績不斷攀升,訂單一個接一個而來。 六年過去了,姐姐不僅擁有了汽車,還擁有一百多平方米的住房和自己的禮品公司。而妹妹的工作卻走馬燈似地換著,連穿衣吃飯都要靠姐姐資助。 妹妹向姐姐請教成功真諦。姐姐說:“其實,我成功的全部秘訣就在于我比你多了一次努力。” 只相差一次努力啊,原本天賦相當機遇相同的姐妹倆,自此走上了迥然不同的人生之路。 不只是這位姐姐,多少業績輝煌的知名人士,最初的成功也就源于“多了一次努力”。 起風了,唯有努力生存 文/幽--- 很多人都有看小說的習慣,不是因為語言有多唯美,情節有多精彩,只是希望在小說中找到精神的寄托。小說的愛情故事總是那么的美好,我們總是希望小說的結局是美好的。小說的男主人公總是那么深愛著女主人公,總是那么寵愛女主人公,把她當做自己的生命愛護。 這樣的愛情在現實生活是多么難得,幾乎是少的可憐。現實的生活,多么殘酷,人之間的感情變得多么脆弱。夜里我們會躲到自己的世界,慢慢撫平自己的傷口。天亮了,我們還是一副什么都無所謂的痞子樣。慢慢地習慣了這層面具,變得連自己都討厭自己。想過卸下它,可是發現沒了它連生存都難。 >>>更多美文:好文章

1 一是,小事不爭對錯。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次,有個姑娘在朋友家留宿,晚上,她和朋友一起去吃了夜宵。飯后回到住處,朋友從冰箱里取出兩盒鮮奶,二人正要喝,朋友的婆婆忽然喊道:“趕緊吃點東西,不能空腹喝牛奶!” 姑娘剛想解釋,朋友悄悄做了個制止的手勢,很快拿出一片面包,分給了她一半。老太太見二人吃了面包,喜滋滋地忙別的事去了。 朋友解釋道:“如果她能在這件小事上獲得成就感,我們又何必告訴她真相呢?真相對她不重要,對我們也沒意義,不過是半口面包的事。” 以前單位有個同事,每天早晨都要和我們說一下家里的雞飛狗跳:婆婆今早做的飯不講究營養搭配;老公不夠認真,沖奶粉的比例不精確……她說得最多的話就是“那么做不對,我肯定得說他一頓啊……”終于有一天,她不再抱怨和嘮叨,臉上也沒有了神采和光芒。我們才知道,她的老公跟她提出了離婚。 一個家庭,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爭對錯、在細枝末節里辯輸贏,最容易產生怨氣,也最容易耗盡熱情。家是安樂窩,不是辯論場;家是避風港,不是角斗場。在無關痛癢的小事上彼此包容,在無傷大雅的細節里懂得退讓,留得住愛,才守得住家。 2 二是,大事有商有量。 電視劇《都挺好》里,有這樣一個情節:蘇明成想投資,可妻子朱麗謹慎,拒絕了他的提議。蘇明成表面打消了念頭,私下里卻偷偷賣了車,又借了一筆錢,還動用了家里的存款,最終湊夠資金入了股。 朱麗得知真相后,特別生氣地問蘇明成:“你有沒有跟我商量過,我還是不是你老婆了?”小兩口原本恩愛有加,卻因此產生了隔閡,最終勞燕分飛。 婚姻里,有一種心寒叫“我拿你當親人,你把我當外人”。我對你坦誠相待,你卻對我遮遮掩掩。所以,有人說,朱麗并不是小題大做,而是在大事面前,一方擅自做主,一方蒙在鼓里,這本身就是一種不公平。 自作主張的決定,折射的是當事人的霸道和自私;先斬后奏的行為,傷害的是對方的顏面和信任。大事上,多多交流,才避得開風險和陷阱;努力溝通,才有機會磨合思想升華感情;學會商量,才找得到解決問題的最優解。一家人同舟共濟、坦誠相待、以和為貴,才能不畏風浪、不懼驟雨。 3 三是,往事不翻舊賬。 在我們身邊,翻舊賬的例子比比皆是:談戀愛時少送了一次生日禮物,妻子嘮叨了好些年;妻子有一件小事沒做好,丈夫也不忘反復指責“都錯過一次了,怎么還不長記性!” 陳年舊賬,就像“案底”,一筆筆記下的都是對方的“罪行”。翻舊賬的人,更像拿著一把尖刀,他知道你的軟肋,所以例無虛發、刀刀見血。但其實,真正聰明的人都懂得:舊事翻篇,才能擁有嶄新而美好的人生。 如果非要和最親的人說最狠的話,那好好的家可能就會在陳芝麻爛谷子的舊賬里失守了幸福。 “人非圣賢,孰能無過。”結痂的傷疤不必再揭,曾經的錯誤無需再苛責。從容過活,就是諒己;把握當下,就是珍惜。 余生,愿我們都能明白:小事不爭不辯,彼此越理解,感情越和睦;大事有商有量,雙方越信任,生活越幸福;往事看輕看淡,家人越包容,家庭越興旺。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 休閒生活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azxb23668&aid=17642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