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2/08/05 14:05:47瀏覽3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還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著我和哥哥去過很多地方,見過蔚藍的大海、廣闊的田野,還有其他美麗的城市。有一次我被海浪打倒,嚇得放聲大哭,哥哥立即跑來抱起我,回想起來真美好。 爸爸媽媽還常帶我去南海濕地游玩,孤傲的大白鶴我時時都能看到,還有黃色的野鴨媽媽帶著它們的鴨寶寶在水中漫游。湖水像一面鏡子,照著飛翔在天空中漂亮的水鳥,紅紅的落日照耀著我和爸爸媽媽,也映紅了西邊的天空和大地。 上小學了,我踏入了學校的大門,看到綠色的操場,紅紅的跑道,高大整齊的教學樓,像圖畫一樣的教室,還有美麗端莊的老師,我好喜歡。 班里有很多同學,我們一起上課,一起玩耍,有時突然有同學生病沒來,同學們就都盼著他能趕快來上學。同學們過生日時,我真誠地去祝福,我過生日時,同學們也為我祝福,好開心。 不知不覺中,我不僅能寫能算了,而且還懂得了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禮貌”,是需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的。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老師的辛勤教導,還有同學們的關心幫助,我好幸福,生活真美好。 >>>更多美文:幸福

關于生活的文案 一、樂觀地對待失敗,成功就會向你招手。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二、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放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三、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 四、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五、想收獲更多的蘋果,必須種植更多的蘋果樹。因為沒有不勞而獲的人。 六、我們聽到的一切都是一個觀點,不是事實。我們看見的一切都是一個視角,不是真相。 七、競爭,不是狹隘的排擠,而是積極的參與,是認識他人,磨練自我,是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八、當你從螞蟻變成大象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年橫在你面前怎么也過不去的石頭,不過是腳下的一粒沙。 九、最怕自己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別讓挫折帶走你的微笑和那最初的夢想。 十、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著面對以后的生活。 十一、所有美好,都不負歸期,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 十二、難過這個東西,難是難,但終究會過去;所以,努力戒掉一切不必要的依賴和玻璃心吧。 十三、把努力當成你的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十四、連你自己都不相信可以擁有,所以注定得不到。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 十五、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別抱怨、更不要放棄,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十六、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 朋友圈勵志生活文案 一、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二、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三、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么。 四、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沒必要到處抱怨你的處境,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等你變得足夠好,自然會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進更好的圈子,到那時,你會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五、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我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我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不如思變。 六、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經營自己吧,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切實際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七、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復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復別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八、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就去見識更大的世界,認識更多奇妙的人,汲取更廣泛的知識。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九、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十、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十一、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十二、行走紅塵,別被欲望左右迷失了方向,別被物質打敗做了生活的奴隸,給心靈騰出一方空間,讓那些夠得著的幸福安全抵達,攥在自己手里的,才是實實在在的幸福。 十三、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放棄會使你顯得豁達豪爽。放棄會使你冷靜主動,放棄會讓你變得更聰明和更有氣力。 十四、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于懷郁郁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十五、努力賺錢不是為了做個揮金如土的暴發戶,也不是為了做一個唯利是圖的守財奴。我們終極一生只是為了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而金錢是我們必要的保障。 十六、人生本身就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生活努力奮斗的文案 1. 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趁有生之年,努力折騰吧。 2. 如果不想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就牟足勁兒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期待生活平淡,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3. 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么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4. 你看到的別人眼中的好生活,并非都是輕易得到的,他們一定吃過不為人知的苦。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就不要抱怨生活不容易。 5. 這世界從來沒有什么救世主,你弱了,所有困難都強了,你強了,所有阻礙都弱了! 6. 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7. 如果有一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活得豐盛。 8. 你要學會孤獨,你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潛能,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就碌碌無為。植物大戰僵尸告訴我們:面對再多壓力,也不要忘記收集陽光。 9. 你只要多學了一樣本事,就可以少說一句求人的話,你要相信只有自己強大了,別人才沒有機會給別人踐踏你。 10. 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11. 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兇。——史鐵生 12. 別怕疼,來次世間總要受點傷;別害怕,傷口總有一天會結疤。用挫敗換取人生閱歷,用堅強作為抵達遠方的力量,有一天你會感激苦難,沒有它們,你的世界不曾有過精彩。 13. 在你所有的能耐中,至少應該有一樣是能拿得出手的。不會做很多事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一件事情能做好。 14. 沒有改變,不可能會有進步。人就是這么奇怪,如果沒有人同情,你就不會在乎傷口有多疼;如果沒有人嘲笑,你就不會在乎傷疤有多難看;如果沒有人比較,誰會知道什么是前途。 15. 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愿以償的原因。 16. 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走了就不再回來,趁年輕就應該拼一把你付出多少,就會收獲多少,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17. 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18. 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經營自己吧,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切實際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積極陽光的生活文案 一、不抱怨,靠自己!因為久了你就會發現,抱怨除了擾亂你和別人的心情,屁用都沒有。到了一定的年紀,有了太多的心事,人就會變得寡言,有些事還是要自己扛下去,畢竟沒人替你成長。 二、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三、你已經是個大人了,你不能再肆無忌憚的鬧脾氣,不能再把心里的情緒都擺在臉上,不能再蹉跎你的歲月,你得靠自己多賺一些錢,別再為錯過了什么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 四、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人生是一場一個人的旅程,無人可以替代。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 五、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相匹配的煩惱。無一例外。每個年齡的煩惱,都會在那個年齡的地方,安靜地等著你,從不缺席。能自己花錢解決的事,盡量別用人情,你要知道,人情比錢貴得多。 六、。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七、人們都向往和尋找快樂,其實快樂就是一種心情。原本單純的心,一旦復雜起來,快樂和幸福就會遠離而。幸福,不是收獲的多,而是抱怨的少。于人不苛求,遇事不抱怨。只有善于駕馭自己情緒和心態的人,才能獲得平靜,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八、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生活總會有無盡的麻煩,只要路還在,陽光還在,希望就在。想要得到,就需要努力。 九、心情再差,也不要寫在臉上,因為沒有人喜歡看;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不要跟內心貧窮的人在一起,窮本身不可怕,但懶惰、不上進、沒目標、喜歡抱怨很可怕! 十、調節好心情,再去做事情,這樣方能贏得主動;事前多思考,完后善總結,這樣才會事半功倍;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別笑得太大聲,當心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保持好心態的生活文案 一、人的優雅關鍵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我們的不自由,通常是因為來自內心的不良情緒左右了我們。誰都有脾氣,但要學會收斂,在沉默中觀察,在冷靜中思考,別讓沖動的魔鬼 二、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在喜歡你的人那里,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 三、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并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遺忘不幸、勇于擁抱未來。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四、不管你現在多迷茫,過得多累,走得多艱辛,請相信,生命中總有一段路是要你自己走完的,放得下,才能更好地拿得起。人生不管是苦惱還是快樂,是舒心還是糾結,都是源于自我心境,大可不必苦苦糾纏,黯然神傷。 五、假如沒有給你生命,你連失敗的機會都沒有。你已經得到了最珍貴的,還需要抱怨什么!為什么絕大多數人都在抱怨現在,因為抱怨以前需要良好的記憶力,抱怨以后需要豐富的想象力,而抱怨現在只需要一張不知疲倦的嘴。 六、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我們要做的,無非就是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這一生太短暫,想要推倒重新洗牌的代價太大,生活只能繼續,及時行樂,對自己好點。 七、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么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至達則至容 八、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天空,不是每天都放晴;生活,也不是時時都歡喜。向日葵看不到太陽也會開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堅持。 九、彩虹總在風雨后,人生之路沒有平坦的大路等著我走,只有成功的喜悅才能鼓勵我前進。只要內心不亂,那么外界就是很難去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不管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請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決心走下去,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人到中年,人生這部車子 已然歷經風雨 四處漏風 我開始注意保養 注意飲食和衛生 不食油膩食物,少熬夜少喝酒 每日三餐,粗茶淡飯 堅持走路,每天在朋友圈 曬步數。開始保護聲帶 上課帶小蜜蜂 開始調整心情,任何時候都 不生氣、不發怒。再頑皮的孩子 都堅持說服教育,用愛心 融化他們心靈的堅冰 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不再關注工資與物價 不再關心職稱與晉升 從今以后 一切財政大權交付于老婆 一切功名利祿交付于浮云 就做一個普通的老師 上幾節課 留點時間到學校后山散心 親近大自然 多識鳥獸蟲魚 牢記 關心身體就是關愛自己 堅持一年一次體檢 不走過場,不搞形式 心肝脾胃腎,哪個出問題 堅決返廠維修 一定要讓我這款最最普通的車子 再開它幾十年 不至于中途報廢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在地生活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azxb23668&aid=17642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