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飾客製化 台南佳里小空間吸頂燈賣場 台南新化烤彎玻璃吸頂燈型錄
2022/06/21 06:55:07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那年三月,我要當兵走了。離家前一日,哥特意帶我去地里走了走,當然不全是我家的承包地,也有鄰家的。我們輕松地行在田埂上,路邊有剛發芽的茅草,小心抽出來就是兒時愛吃的茅針。田畔的蠶豆豌豆尚未開花,青翠的麥苗剛起身,烏油油似鋪陳到天邊的水墨,煙村四五家倒成了畫上的點綴。薄寒的春風吹在臉上,很清爽的感覺。 哥伸手一指,告訴我,哪塊地是我家的,哪塊是姐家的,又哪塊是誰誰誰家的。邊指點邊絮絮地與我聊,具體內容記不大清了,大體是要珍惜機會,在部隊好好努力,不要惦記父母親人,爭取考上軍校、入黨、提干之類。我哪里聽得進去?充耳不聞哪,但還是樂呵呵地聽,聽得滿面春風,做樣子罷了。心里明白,哥是在與我告別呢。他領我在田園間行走,也是和家鄉的草與木,田與地,稼穡與土地告別的意思。只是我心里一點沒有離家的惆悵,輕松得像要赴一次快樂的旅游,不知哥有沒有感到些沉重的意味。路上每遇到一個人,哥都客客氣氣地與人招呼,分煙,若正抽著,他就夾人家耳朵上。大家皆知道我要當兵走了,便很客氣地跟我講話,眼里是贊賞的神色,好像我已是一名客人了。他們無一例外的熱情,對我說,當兵去了,別忘了老子娘,別忘了家!我笑笑,哪能呢? 哥一再叮囑我不要想家,有時間寫信就是,告訴家里部隊的生活,報個平安就行。要把心思全放在部隊,訓練、學習、思想、衛生,各項工作要趕在前面,給全家人爭光。說父親為了我當兵,真是費了老大的勁兒,要爭氣! 3月18日,離家那天,我起了個大早,母親比我更早,煮了一鍋糯米飯,又塞給我幾個煮雞蛋,臨別,我走近父親的病榻,“爸,我走了!”話未說完,聲已哽咽。“去吧,別記掛家里!”父親也紅了眼圈。“別惹孩子難過!”母親擦擦眼,很硬氣。那天,是哥送我去的縣城,走出小巷,回頭,母親仍站在門前舉目張望。再一看,又不見了,我知道母親一定躲在門后,怕我難過,怕她的目光牽住我離家的步伐…… 我是坐船去的縣城,岸上就是我的田園。船犁開一河浪花行駛出去,家就遠了,田也模糊…… 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天,猶在眼前。都是26年前的往事了。誰能料到,病榻前的那次告別竟是我與父親的永別,一個月后,父親便匆匆逝去。如今,母親也去了那一個世界……大哥帶我走過的那些田地,我家的,鄉親們的,大多被挖成蟹塘,全然改變了模樣。當初離開的那個家啊,都成了老家了,老成了空屋,沒了當年的熱鬧,兄弟姊妹天各一方,回憶雖綿長,故園蕪已平。唯有年年的清明,行在故鄉的田園間,看那許多空蕩蕩的房屋,銹跡斑斑的鎖等待偶爾的打開和最終的離去,熟悉的人越來越少,大多流浪在外,有的、甚至還很年輕的,也成了故人,再不能見——全然不是26年前那樣親切熟悉的村莊了,真讓人心里不是滋味。一抹鄉愁油然浮上心頭,但我明明就在故鄉的田園之間啊。 每次回鄉,一踏上通往家門的那條小路,依然能清晰地聽到父親的哮喘,看到母親凝視的目光,多前年那個憂郁的自己就站在路口急切地喚我……然而我心里明白,我與他們已隔了一道時光的河流,我在這頭,他們在那頭,26年的日升月落寒來暑往,從3月18日那一天起,便將我擋在了門外,再回不去。雖然這26年里,我也時常回鄉,但行色匆匆,此身已不再屬于故鄉。 但終究,他鄉是身邊的他鄉,故鄉才是心里的故鄉。如詩人所寫:我不曾歸來/因為我從沒有離開。哪怕父母已不在,哪怕故園已荒蕪,哪怕再沒了裊裊炊煙,那里卻有我大風也吹不彎的鄉愁。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下雨了文案心情短語 1、本來想出去的,結果外面下雨,可手機告訴我今天多云。 2、難過時,誰會陪我?傷心時,誰會哄我?下雨時,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 3、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4、我喜歡聽嘩啦啦的下雨聲,我喜歡在雨中漫步,我喜歡被雨淋濕的感覺、我喜歡在雨中發呆,總而言之,我超級喜歡下雨天! 5、每到下雨天我都會想起南拳媽媽的唱的那首歌、下雨了怎么辦,我好想你! 6、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好大好大的雨。希望明天能有個好天氣、愿那陽光就如同你的笑容一樣燦爛!? 7、又是一個雨天,喜歡雨天的我,又是獨自走在雨中,無人與陪,敢問下個雨天,我該為誰撐傘,是你嗎?… 8、新寒中酒敲窗雨,殘香細裊秋情緒。 9、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0、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11、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 高高的水花;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咚咚作響。 12、我喜歡雨中漫步,因為那樣沒有人知道我在哭。 13、一簾秋雨,簌簌、煙雨朦朧了整個江南。 14、路公交車的最后一排,雨滴攀爬車窗小陳靠著我肩膀、耳機播放的五月天輸送快樂,我在的城市下雨了我有傘但你也要想我?。 15、我分不清是歌里的雨聲還是外面在下雨,也有可能是我的心情壞掉了。 16、我追趕風 追趕雨 追逐月亮 追逐太陽 卻怎么都追不上你。 17、雨天問候,愛心傳遞,一場小雨,滋潤大地,愿你歡喜;一場大雨,帶來生機、愿你如意;連雨天氣、愿你心情舒暢、祝你生活順利,吉祥如意。 18、討厭的下雨天,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就得淋雨。 19、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落在花壇里、落在草地上,也落在窗子上。我望著窗外,聽著雨的歌謠,微閉上雙眼。 20、外面下雨了呢,我再也不會害怕打雷閃電啦因為一個人也要勇敢 21、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22、我的城市又下雨了,我也又想你了! 23、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24、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睡吧,晚安! 25、這個點了還沒睡,剛準備睡外面打雷下雨了,好了~通宵吧。 26、雨還在下你聽得見嗎,是我的思念滴滴答答 27、細細的小雨從遙遠的天際緩慢地飄落下來,窗臺下的葉子,被雨水染得翠綠。 28、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愿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不來。 29、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30、我說:我的世界在下雨。你說:沒事,我會為你撐起傘來遮擋。 下雨了心情文案 1、下雨天的上班路上總免不了濕頭發呀! 2、雨打芭蕉、瀟瀟幾夜,我等著淚,來提醒自己該愛誰。 3、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4、有些人的愛,就像一座房子,里面有很多東西,卻都不是我想要的,可我并不打算離開、因為外面在下雨。 5、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6、雨天,是一種情懷,不知在何時喜歡上了雨天,只知道每一個雨天別有一番感覺,而每一個雨前雨中雨后也都給人別一種滋味,這也許就是一種期待,隨心去感受雨天的世界。 7、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里留著誰的溫暖。 8、在晴天下雨,不是因為天氣的變化,而是你的絕情受到上天的懲罰。 9、細細的小雨從遙遠的天際緩慢地飄落下來,窗臺下的葉子,被雨水染得翠綠。 10、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下雨了是因為云哭了;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1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與你躲雨的屋檐 12、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13、就像我在無數個晴天里撐著傘,上帝也不會憐惜我賜我一個雨天。 14、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5、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16、下雨了,雨點“劈劈啪啪”地敲打著玻璃窗。朝外一面的窗玻璃上立刻聚集起了無數大大小小的水珠。 17、那是一份思念,在這雨天,卻淋散了所有的回憶。那是一份現實,在這雨天,有的人、站在那里、傻傻的等待。那是一份現實記憶,在這雨天,一切都埋沒了。那個影子永遠叫做冷。 18、今天又下雨了,你在我身邊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19、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0、世人低俗的眼,看不見華麗背后的寒酸。你的失敗,換不來世人的同情、只有成功,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喝彩!且讓暴風雨來得更兇猛些吧! 21、下雨時,那“嘩嘩”的聲音,使我覺得很快樂,又有風“呼呼”的伴奏,組成了一道動人心弦的旋律。 22、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帶著老薛的手鐲聽著他的歌坐等著去他的城市。 23、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24、今天晚上下雨,明天肯定放晴,我們的愛也不過如此,人生何必執著! 25、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6、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27、昨天下午睡到現在睡滿了12個小時,去窗邊看了一下外面正在下雨,滿足地回來繼續躺著。周末真好。 28、好久沒有這樣的天氣了,外面下雨+打雷+閃電的,太恐怖了吧,今晚睡不著了。 29、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在心里放晴! 30、我抬頭望天同它僵持。我叫它下雨,它要我先哭。 夜晚下雨心情文案 1、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2、窗外的雨從昨天起就開始淅淅瀝瀝,綿綿不休地吟唱,直至深夜,攪得我輾轉難眠。 3、下雨時,我是唯一有雨傘仍淋濕的人么。 4、那年雨天,我們在雨中奔跑;今年雨天,卻只有我在雨中。 5、城市太喧鬧、角落很寂靜。雨夜,聽雨聽風聽花落。 6、雨夜聽雨,是一種寂寞的守護!陰天見你,是一副溫馨的畫面!當愛情的洪堤被沖垮,所有的內心羈絆都會消失殆盡!留下彼此歇斯底里的心聲! 7、喜雨,終日喧囂,急行在這個世界、很少能靜靜的聽雨… 8、新寒中酒敲窗雨,殘香細裊秋情緒。 9、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10、雨夜似乎賦予了萬物靈魂,當心生恐懼的時候,會覺得眼前、身后,所有的東西都是有靈魂的;連眼前的一個木樁,都變的如此詭異。 11、雨潺潺、意闌闌。那淅淅瀝瀝此時隔窗入耳,令人想起那些唐詩宋詞中雨打窗欞夜雨敲窗的動人之句,禁不住便心旌搖曳。 12、如果那把傘還在,你是不是還能為我遮風擋雨。 13、漆黑的夜晚,伴著細細的雨聲,總讓人難已入眠,無數的心事在腦中浮現,癡癡地我開始思緒萬千。 14、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 15、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16、秋雨落花無盡時。秋風秋雨愁煞人。 17、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 18、心情和未來一樣兵荒馬亂,窗外的夜雨滴進心里、淹沒一堆瑣事,卻再也滴不進互訴衷腸的雨夜。 19、風停了剩塵埃飄落夢走了誰來叫醒我一場雨,一把傘,一條街,一個人行走。 20、世人都求滾滾紅塵,我卻喜歡沉浸在這樣一個飄著秋雨的夜里。因為這是一份大悟后的寧靜,沒人會來窺探你的秘密,沒人會來打擾你此刻放縱的寂寞。 21、下雨天我喜歡悶在房間里睡覺。 22、持傘在瀟瀟的雨夜里繞園區小徑走走,借著朦朧的燈光、看樹葉滴雨的羞澀,聽傘外雨潺潺。空氣里幾分清涼、注定一個纏綿的雨夜,聽雨而眠,愜意斐然。只愿更渡好夢,這小滿知止,方得充盈之說。雨過遂心遂愿…… 23、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24、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25、下雨了,想家了。綿綿春雨,這個夜,沒有家的味道。閉上眼睛、腦海全是家,無助,無望的大學啊。想要回到家鄉,回到那一切開始的那個雨夜。我不會哭的雨夜,不會有任何雜念的雨夜,失眠只為聽雨的雨夜。 26、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海燕的到來今天終于落下,有人說雨天好睡覺,有人說雨天好打牌,有人說雨天回憶好傷感,傷感的人留著三千青絲為伊人。 27、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28、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29、寧愿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愿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30、雨夜愁腸,臨窗望。聽殘花落地,百里莎響。恐河江,翻天浪。離舟憑水,何恙?濃酒得眠,發染霜。夢悠悠,成思念傷。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麻豆圓形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安平LED、E27嵌燈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南區可調光吸頂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東區壁燈燈具工廠直營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仁德小空間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永康大廳燈製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官田戶外燈具行 台南安南壁燈賣場台南燈具型錄 台南大內戶外燈製造批發 台南北區大廳燈評價推薦
( 興趣嗜好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azxb23668&aid=17524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