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友惡耗....台中空小42屆校友高信鄧於2011/4/22因腦溢血往生
2011/04/25 12:11:15瀏覽609|回應1|推薦2

Dear Bob:
 
How are you?
據信鄧的夫人說明, 21日晚餐是歡迎河南老鄉, 喝了一點酒,
坐計程車回家, 下車時不知為何向後摔倒, 後腦著地. 
 鄧大嫂猜可能是中風引起, 送馬偕醫院急診,  依一班外傷處理,
22日晨經X光檢查, 頭內都是血, 緊急送開刀房, 已回天乏術,
不確定是外傷造成或中風造成?
但信鄧無任何痛苦  是唯一的安慰
 
專此
 
大家保重
 
James



各位同學
 
驚聞本屆同學高信鄧於四月二十二日因腦出血而往生
任蓉夫婦  梁藝和我前往慰問其夫人  
得知信鄧未受任何苦痛   是唯一的安慰
他的二哥說二十一日晚餐  信鄧酒足飯飽  應無遺憾
 
盼大家保重身體
 
王建允  轉告

台中空小42屆校友高信鄧於2011/4/22因腦溢血往生
特此告知各位
楊維梅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otherschool&aid=5134181

 回應文章

高玉玲
澄清一下
2011/05/17 20:35

各位叔叔阿姨好, 我是高信鄧的二女兒高玉玲,

首先我想先謝謝各位對爸爸的懷念, 也要謝謝那天王叔叔和任阿姨到家中拜訪.

不過媽媽希望我能來澄清一下, 父親並不是因為中風或是腦溢血過世. 父親是晚間在外摔了一跤, 撞到頭部導致頭骨骨折和顱內出血. 由救護車緊急送往馬階醫院後由於急診醫師的誤判. (父親有嘔吐和吐血的症狀, 急診醫師判定為腸胃問題, 沒有往腦部想, 所以延誤到隔天早上母親要求照腦才從腦部斷層掃瞄發現腦內以多處出血. 立刻送往淡水馬階醫院開刀處理. 但試想一個七十歲的身體如何撐過一夜的出血, 腦壓過高, 和這麼大的手術? 手術雖然成功了, 但父親的精力也消耗怠盡, 手術後大約五分鐘就需要急救, 但心肺衰竭以無力回天...

我們家屬心裡當然氣憤急診醫師的疏失, 但是如果要進到司法程序, 就必須要解剖父親的遺體. 我們已經無法再承受這第二次的傷害. 所以決定不去追究一切責任. 但我想要以此經驗, 讓各位叔叔阿姨知道, 不管再出名的醫院, 這些沒經驗沒時間的急診醫師有多麼的沒有良心, 事發至此, 我們連一句抱歉都沒等到, 就因為我們不想追究...他推卸了一切責任繼續當醫生, 我卻沒有了爸爸. 腦部受創或受到震盪會引發嘔吐是連我這個沒學過醫的人都知道的常識, 但那位急診醫師卻以為是胃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