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爸爸是王品凡老師 55 王書亞
2022/09/15 00:40:05瀏覽390|回應0|推薦0

夢到爸爸!

好真實的夢。

醒來不想馬上忘記了,於是在床上,

把夢境又回想了一遍又一遍,

直到確定不會遺忘為止。

夢中,

我一如往常從教會中走出來,想快快離開⋯⋯

但是有個念頭,就是爸爸也剛從教會出來,

為何不就在他歇腳的地方等他,

於是,爸爸和一位伯伯來了,

他們在餐桌邊坐下,

我熱切的叫聲爸爸,

那位伯伯很驚訝爸爸的女兒在等他,

我扶著爸爸的肩膀,打量著他的面容和衣著。

爸爸是歡快的,

穿著他白色帶咖啡條紋的上衣。

因為認識那件上衣,

所以我下意識裡認證了這是我親愛的父親。

夢境靜止於此。

在六十七歲的生日第二天,

爸爸來看我了!

好高興又好感動啊!

【我至愛的父親,王品凡先生,

是一九八二年三月十三日病逝於台中三軍總醫院。

享年七十一歲。】

這是四十七年前,

父親和我,

在台中北屯新村二十四巷五弄十六號家門前的合影

這些照片裏的大哥大姊們,

昔日都是我們家的常客。

我經常羡慕他們的團聚,

總是笑聲不斷!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otherschool&aid=17715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