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精華老師致余燦玲學生信函
2010/12/21 18:44:26瀏覽1541|回應0|推薦12

親愛的燦玲:

感謝「台中空小」校友會楊會長的牽成,讓我們離別將近半世紀的師生得以重逢。

看到賢伉儷的恩愛,感到敬佩與欣慰。憶及童年的妳,溫文有禮、氣質非凡,是「台中空小」的模範生,讓每一位師長和同學尊敬和疼愛。

四十多年過去了,重逢剎那間,心中充滿感動和激動,妳幼年的長樣立即回到時光隧道;那種令人難以忘懷、印象深刻的微笑與穩重端莊態度又重現在眸前,真高興見到妳!

由於「科博館」值班 未能陪妳重溫母校舊址和蛻變中的台中過去、現在... ...心中感到歉意,期待下次相聚能好好陪伴賢伉儷台中走透透。感謝你千里迢迢帶來醫療保健品,感謝賢伉儷的溫馨美意。

欣聞妳是我班上學生「聯合報系」駐舊金山攝影記者游輝弘的表姊,輝弘又住在妳附近,返美與輝弘見面告知大家都很思念他,期盼他能為「空軍子弟學校」美西校友會盡點心力,凝聚空軍校友「筧橋精神」發揚華人團結力量。

陪同妳一起到「科博館」的范培蘭校友﹝小學時非常活潑可愛,我喊她「培培」﹞他的e-mail網址是?

夏鴻章校友,童年長樣我有印象,1130見面時 一眼就認出他,真謝謝他的熱心。

「台中高工」學務主任「毛麗娟」應該和妳同一屆﹝2007年她曾邀請我協助辦理全國行義童軍暨四健會聯團大會﹞。

台中空小黃慧、鄧海倫、鄧海蒂、劉薇... 可能也在美加地區,美西校友會如有她們的音訊,請轉知「老師很想念她們﹞。

                                                      敬祝

健康喜悅

                                                                                     潘精華敬上121

.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otherschool&aid=471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