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監督我! 誰監督你?
2013/09/30 18:37:18瀏覽448|回應0|推薦11
有一次聽見前立委周守訓在節目上有感而發說:台灣有三大亂源:『媒體、名嘴與立委,這三個他都做過,實在慚愧...』。能有這樣的自省,真是稀有難得。(楊志良說的三害是媒體、立法院及監察院,但前陣子又常在媒體上大放厥詞:大不了再政黨輪替...真不怕被害呀!)

我說這三大亂源有一個共同特色,那就是完全不受『監督』,往往以監督政府之名,卻行造謠、毀謗、扭曲、栽贓、嫁禍...之實,這些人不懂節制權力,珍惜自由,就算違法濫權的罪證確著,也奈何不了他們。

這些監督權的同流合污,就成新的惡勢力,也才印證了絕對的權力,絕對使人腐化,監督別人而沒被監督者:必墮落!...

以前還有新聞局可『控制』媒體的言論自由尺度,現在NCC根本管不著也不能管,真有受害者,那請自己想辦法找法律途徑去解決。

可是三亂中的立委,是由人民去監督呀?應該不歸類為沒人監督。不過指望人民明智的去監督立委,那太天真了,沒被弄得昏頭,那還會有這種立委嗎?

很多立委知道他來自選票,只要把人民灌迷湯、捧在手掌心,不管國家需要、可以對抗黨內政策,最高原則就是讓人民爽就好!


你監督我違法亂紀,誰監督你為非作歹?

不經院長關說事件,那知立委可以低級到這程度,福利不能少,權力要更多,還跟平民百姓一樣要隱私,既然要隱私那何必立委財產需要申報?


上次砍軍公教福利慰問金很爽快,立委蔡正元沽名釣譽的要自砍立委9A,最後立委間意思意思一下,沆瀣一氣的媒體名嘴也不追究。

公司電話都裝側錄了,這麼高的權力機關立法院為何不能被錄音監督,沒有違法亂紀怕什麼監聽。那自命清高的蔡正元還不跳出來說『我願意放棄公務隱私權』,所有的公務電話都願意被錄音。怕被監聽,只怕狗屁倒灶的齷齪事被挖了出來吧!

很多有人勸馬王各退一步,好!王院長保留黨籍,但請辭去院長各退一步。狗屎!我就是要院長,黨籍只是屁;同樣的薪水可以少,隱私不能少,因為其他匯入款項的通知管道是不能曝光的....


再看特偵組真是小媳婦,8月白衫軍還要公正、不畏權勢的特偵組出來辦洪仲丘案;9月就嫌他們會抓高官特權就想廢,拼命抓辦案瑕疵。因為大家知道馬總統不可能為非作歹,留著特偵組倒成了貪贓枉法者的絆腳石,這三亂在金平專案關說事件中完美的結合,相互支援、取暖,成了最佳範例....



看看2006年澄社的一篇「第四權」最偉大 文章,真諷刺:當年總統勢力多想掐住第四權的監督力量;現在第四權監督卻全力想阻擋總統的前進力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indlee&aid=8767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