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糊塗了!
2007/10/05 05:37:55瀏覽592|回應4|推薦45

十幾天前, 我家的山杜鵑 Rhododendron 突然開起花來. 這種花通常是五月開的, 所以一時之間以為自己老眼昏花. 前陣子, 大約八月中, 也看到一群加拿大野雁在公園裡棲息. 咦!它們是在南遷嗎? 好像又太早了.

今年夏天溫哥華熱的天數用手指頭可算得出來, 難怪杜鵑野雁都給搞糊塗了. 不知還有那些動植物上了當.

全球暖化, 不止造成天氣異常, 全球小麥歉收, 現在許多國家搶著要在北極爭一席之地, 因為以前被冰封的地下資源馬上可以重見天日, 有了這些資源就可大賺其錢, 管你暖不暖化. 只怕到時陸地都淹光了, 大家都糊塗了, 還要那麼多資源幹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emory&aid=1276990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7/10/11 17:16
我們今年春天是早到了些,夏天可一點不感到暖化,秋天卻冷多了,晚上都十度以下了。
behappy(mymemory) 於 2007-10-12 07:58 回覆:
看新聞, 歐洲的天氣也是很奇怪.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糊塗=女的聰明
2007/10/11 00:43
還好不是'男的糊塗',女的也會糊塗.
behappy(mymemory) 於 2007-10-11 10:51 回覆:

你的回應讓我也糊塗了.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暖化
2007/10/06 19:32

唉!植物動物都糊塗了看得我也糊塗了

暖化問題實在是太嚴重了!啜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