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孩子從環保作起
2007/07/14 06:12:29瀏覽573|回應1|推薦9

對於環保我不是一個狂熱份子, 總是盡力而為, 能做多少算多少罷了. 其實也是如此. 譬如拔掉一些不是常用電器的插頭, 但是並沒有拔掉電腦的. 盡能力吃有機食物, 但也偶而吃懷念的東方蔬果.

做環保除了為自己的健康, 也是為了下一代. 如果我們耗盡資源, 污染河川大地, 叫下一代如何生存?有一點我想不通. 為什麼很多人很愛自己的孩子, 不吝嗇花大把鈔票給孩子買東買西, 卻捨不得花多一些錢買貴一點的有機食品還是沒有污染的清潔用品.

我們父母那一代縮衣節食, 其實也是一種環保. 現代的我們似乎已經很難做到.但是總是可以做一些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emory&aid=1089304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孩子從環保作起
2008/05/31 13:52

愛孩子從環保作起

以身做則   做孩子模範

期 盼  青山綠水常流

DSC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