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教導眾生:如何修正道
2013/04/15 08:10:56瀏覽34199|回應0|推薦0

師尊師母大家早安!

(轉貼: Facebook 蓮花慧君 7:00 am )

古人喜歡觀察天地自然,而以下更是師尊精彩的金句開示喔!

「懂得用【天道】來治七情六慾之人道,這樣才算是修道。
懂得以【正氣】來驅邪氣,這才是正氣正法正道。
一個守正法的人,其心自安,其氣自和,其神自適,其快樂是永永遠遠的。」

「天下萬法,其實祇有一法,此一法又叫【正法心法】,所以萬法祇要配合心法,時機一至,一法就變成萬法了。」

「【道】是人生的真理,不是神通,不是法術,而是以智慧的圓滿,去覺悟人生的真理,其結果是不生不死,永證佛果,得無上道果了。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

感謝提供金句
http://www.facebook.com/MindWant888

更多師尊新聞相片請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nkingsky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50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