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教導大家:如何超越恐懼的事情!
2013/04/10 07:06:43瀏覽729|回應0|推薦2
師尊、師母、各位好!

師尊曾經在文集中提到~

「一般人以為他們所看見的事物是恒久的,事實不然,人在變,事物也在變,就連念頭也變幻快速。

醫學家認為人的腦海,一分鐘可產生三十個念頭,一直交替著,就如同交流電,每一秒鐘循環五十週。」


「人最恐懼什麼?

答案是【死亡】。」


「行者要了悟生死只是剎那時光的過程,在死亡來臨的時候;不要恐懼、要一心不亂、要一心念佛、往生佛國。反而離一切苦,證悟涅槃的境界。」


「我要告訴大家,最無上的智慧,是根本沒有【死亡】。

修四念處就是明覺,有了明覺的智慧就會開悟,開悟了就無死。

有了明覺的智慧,知道拋棄肉身,即身成佛。

死亡何有恐懼!」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 


所以師尊在上週六台灣雷藏寺的開示:「 對於禽流感、對於北韓的戰爭問題,行者是沒有恐懼的 !」

大家說對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48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