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中大品營運中心,接受新書專訪十分精彩!
2013/04/07 23:35:12瀏覽503|回應0|推薦1
聖尊師母今天蒞臨台中大品營運中心,在台灣大燈文化的安排下,由許聖美與江中博專訪師尊【笑話中的禪機】與【七十仙夢】二本新書,師尊講得好棒好精彩喔!
有關新聞請參閱下期真佛報喔!
今天師尊好辛苦,從早忙到晚!訪談後又有簽書與摩頂獻哈達。我請問師尊會否太辛苦,祂說精神很好!
我們的師尊真的很愛眾生喔!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師尊文集,繼續推廣,繼續恭讀。
 
(下圖為:當師尊為大眾摩頂時,這位小朋友竟然高唱上師心咒,驚豔全場!)

 
我真的每天都看到師尊寫書、寫文章喔! 他超級認真的!
希望大家對師尊的書有興趣,多多深入!
而師母也是一刻都沒有休息過!在一旁協助十分重要的法務喔!
在此向他們深深問安!
關於4月7日更多照片,請連結以下網址喔! (因為忙到晚上十點多才回來,所以接下來的新聞報告就等明天了! 敬請期待!)
http://www.facebook.com/nkingsky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47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