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有Android系統手機的同門請注意,目前增社了「 真佛天空新聞台 (精華版)」與「 真佛天空新聞台 (網站版)」的App!
2013/04/06 07:56:58瀏覽341|回應0|推薦1
師尊、師母、大家早安!
持有Android系統手機的同門請注意,目前增社了「 真佛天空新聞台 (精華版)」與「 真佛天空新聞台 (網站版)」的App ,二者都是涵蓋4個部落格新聞、多個臉書新聞社團、免費影音(含師尊文集歌曲、真佛宗密教咒歌)下載。
我們的理念就是:廣傳真佛新聞,往外渡眾。如果您們有受到師尊救渡見證,也可以用私人訊息並附照片寄給我廣傳,讓更多人能蒙受真佛福音,攝眾皈依。
歡迎大家轉貼本消息與免費下載App !
Iphone 版的「 真佛天空新聞台 」, 目前早已經製作完成, 敬請期待!
也歡迎大家參加今天星期六師尊 蓮生活佛 蒞臨台灣雷藏寺的護摩法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46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