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馬密總公告--對於毀謗事件大家的因應!!!!
2012/10/19 10:28:21瀏覽321|回應0|推薦1

大馬密總公告--對於毀謗事件大家的因應!!!!

大馬密總公告 



致大馬各道場及大馬各級弘法人員:

目前網路世界有成立俗稱:【猴網】….等多處類似網站,四處毀謗聖尊宗派(不但發佈毀謗文章,還詆毀聖尊法相,嚴重汙衊),其散播行徑:毀謗者不斷的在他們及同門的facebook.部落格等網路社群或個人網站管道之留言牆上貼了許多毀謗言論,他們甚至偽裝真佛宗同門,在眾弟子當中不時轉貼毀謗師尊的言論,並留言討論..。其行徑乖張,當中更不乏曾皈依聖尊而退道心弟子,到處以八卦新聞汙衊宣傳,其文字更是淫穢不堪。


大馬密總故對全國大馬各道場及各級弘法人員作以下呼籲:

1.
請注意自己網路臉書Facebook或部落格等是否被人貼上毀謗宗派文章,如果被誤貼,請立刻刪除對方帳號及文章,以免不良文件汙染眾生道心。有關毀謗者的臉書帳號請聯結:【真佛護法園地】之【散布及破壞真佛宗及師尊的大德】一文,網址:http://ilovegm.wordpress.com/2012/10/17/散布及破壞真佛宗及師尊的大德/



2.
大家應該護持【真佛護法園地】,【真佛大救度見證大公開】及其他護持傳承正念網站臉書社團,得傳承加持道心堅固。詳情請連結以下網址:

【真佛護法園地】網址:http://ilovegm.wordpress.com/ (歡迎大家投稿護持師尊..等正念文章,以及多多分享轉貼內容!)

【真佛大救度見證大公開】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b.witness

附照片投稿見證師尊救度,以及多多分享轉貼內容!目前由本會蓮夫上師帶領統籌,請各道場與弘法人員多多參加見證,引導眾生正念,以真實證據粉碎毀謗者的邪論。



3.
清淨行者,不必瀏覽【猴網】等不良網站,不受網路謠言所惑,定心安止無憂.亦敬請同門注意!請勿轉貼毀謗師尊的言論,如已轉貼,請逐一刪除。因為當你在轉貼毀謗宗派的言論加以反駁時,也已經將毀謗宗派的言論同時散播出去。



感謝大家的全力配合,護持宗派!

祝法務順利

真佛宗大馬密總謹啟
2012
1018

http://www.tbsmalaysia.org/site/component/content/article/34-%E9%A6%AC%E5%AF%86%E7%B8%BD%E9%80%9A%E5%91%8A/491-%E9%A6%AC%E5%AF%86%E7%B8%BD%E5%85%AC%E5%91%8A.html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5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