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廣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法,落實護師護教,歡迎大家多製作部落格
2012/12/27 16:30:06瀏覽286|回應0|推薦3

專欄:談談心概念(5)

題目:歡迎大家製作部落格  蓮花慧君 2012年12 月 26 日   

    2012年12月22日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長壽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師母蓮香上師特別在會中致詞呼籲:請大家多多在自己的《部落格》轉貼【真佛護法園地】  的文章。連從不上網的聖尊在也表示:「……我本身是沒有看網路的,像師母今天所講的,如果你有網站,把【真佛護法園地】文章連接在你的部落格,是非常好。」      

而「部落格」到底是什麼呢?  
    

根據維基百科解釋:「部落格或網路日誌(英語:Blog,為Web Log的混成詞),中國大陸譯作博客,港澳譯作網誌,馬新譯作部落格、博客、網誌,是一種由個人管理、不定期張貼新的文章、圖片或影片的網頁或線上日記,用來抒發情感或分享資訊[1]。部落格上的文章通常根據張貼時間(Chronological Order),以倒序方式由新到舊排列。許多部落格作者專注評論特定的議題或新聞,其他則作為個人日記。一個典型的部落格結合了文字、影像、其他部落格或網站的超連結、及其它與主題相關的媒體。能夠讓讀者以互動的方式留下意見,是許多部落格的重要要素。大部分的部落格內容以文字為主,仍有一些部落格專注在藝術、攝影、視訊、音樂、播客等各種主題。部落格是社會媒體網路的一部分。」    
 

以 我個人來說,自己本身曾經設立了十個部落格,像在Yahoo.Yam,. Xuite.Pixnet…都曾經留下過我的足跡,我當時作了很多實驗,為的是要把師尊文集推向網路世界。當然我累積了的一些心得.目前我作的一些師尊文章或護師護教報導,也已經陸續上了網路的排行榜。多年的經驗總算在師尊的加持下,有點些微的進展。  
 

所以,在此我想呼籲真佛弟子們「護師護教」,請多設立有關的部落格。讓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殊勝紀錄,在網際網路世界中。更繼續傳播,四處飄揚。祝大家吉祥,功德無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17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