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4年6月16日(星期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4/06/19 00:53:45瀏覽102|回應0|推薦0
星期日最新 師尊護摩法會開示──
 
眾弟子們見到 師佛均喊:「 師尊父親節快樂!」大白蓮花童子就是真佛宗的創始人。盧師尊過去世在周朝、漢朝、西夏王朝、非洲、日本、歐洲、中東……等等朝代都出現過。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4年6月16日(星期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本日法會 師尊闡釋……
下禮拜是瑤池金母護摩法會。26歲跟著母親去台中的玉皇宮,那所廟不大,是中小型的廟,在那裡遇到了花蓮慈惠堂石壁部堂,裡面有四位,在那裡做法事。一個男的叫做許天賜,三個女的,一個叫做千代師姑,一個叫做阿雅姑,另外一個叫做阿蓮姑。三個是女的。
 
這時候,我注意到那些人當中,有一位穿「青衣」的老婦人,她跪在神明面前,模樣好像跟神明說著話,過了一會兒,她突然的站了起來,叫一聲:「誰是盧勝彥?你們當中誰是盧勝彥?」
 
我站在廟門外,然而我也聽見了,母親也聽見了,母親趨上前去問她:「請問你找盧勝彥有事嗎?」
 
「不是我找她,是菩薩神明找他,快叫他到這裡,菩薩有事吩咐。」那位青衣老婦人急促的對我母親說。
 
於是,我莫名其妙的站在老婦人面前。「你就是盧勝彥?」「不錯,不知有何指教?」她跪在菩薩面前,同菩薩喃喃私語,而後轉頭問我:「今晨指點你的夢,你知道嗎?」我這下 竟呆住了。……「菩薩盼望你能站了出來,替菩薩行善行,傳道解惑,發揚佛家精神,揚善抑惡,今後你的責任重大,菩薩見你心善,行正,要你替天行道。」
 
「我,我什麼也不會啊!」「目前你什麼也不會,但,你若跪下,樣樣就會了。」我當時跪在菩薩面前,雙手合掌,我雙眼一閉,奇蹟突然出現,因為雙眼一閉時,眼前突然 現出一道毫光,毫光中現出三尊坐在蓮花座的菩薩,七彩的金身,光華璀璨,我說這絕對不是夢。而是親眼在大白天中看見的,中間的那尊菩薩開口 說:「一心學佛。」左右兩尊菩薩開口道:「一心學法」和「一心向善。」接著從空中降下一道金光燦爛的紅布布上寫上著 「忠義」二字,耳聞「今玉帝特頒下『忠義』二字作為你一生做人處世之準則,凡事先問心性,可行與不可行,仰不愧天,俯不怍地,自自如 如,道自永生,自自如如,與天地共存。回家後就是在夜間的時候,薩埵下降,祂教我結這個手印。那個時候,結手印很慢,手的每一個指頭自己會「啪!啪!啪!啪」,自動地結一個手印,祂都教我記下來,教我記住,說:「以後你要自己演。」
 
後來在敦煌石窟裡面,竟然看到有如來結蓮花童子手印,一隻手持著蓮花,一隻手說法印。在敦煌石窟裡面有數不清的蓮花童子,本來以為只有314窟才有蓮花童子,後來問了管理員才知道,幾乎每個石窟裡都有蓮花童子。蓮花童子在當時稱為化身童子,另外還有兩位最早的蓮花童子、寶意童子、寶上童子。在唐朝有十首蓮花童子歌謠,流傳於世。其中有一蓮花童子偈:「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原來大手印跟大圓滿的祖師,都是阿達爾瑪佛普賢王如來傳的。白教「大手印法」由本初佛傳寶意童子,再傳給寶上童子,再傳薩惹哈。可見蓮花童子跟阿達爾瑪佛的時代是在一起的。蓮花童子是非常珍貴的,經研究原來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都是蓮花童子。蓮花部的部首就是阿彌陀佛。香巴拉王國第一世國王,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他的兒子白蓮花王就是蓮花童子。
 
大白蓮花童子就是真佛宗的創始人。盧師尊過去世在周朝、漢朝、西夏王朝、非洲、日本、歐洲、中東……等等朝代都出現過。
 
《維摩詰所說經.入不二法門品第九》
 
原文:
不眴菩薩曰。受不受為二。若法不受則不可得。以不可得故無取無捨無作無行。是為入不二法門。
 
略釋:
智慧眼睛常開觀照自己的心念重未停止過就是不眴菩薩。
世間的人都是受的,因爲分別的心很強烈就產生苦樂,只有修到不可思議菩薩時才能夠不受,因為美醜一樣,八風吹不動,一律平等度化。無分別、無取捨、無作、無行,就是一,這是平等性智,就是入不二法門。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72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