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會直播-師尊文集【無形之通】「 身後《名》」、【夢的啟示錄】「蓮花白玉的夢」、「密教智慧劍」(選讀)(第1530集)
2024/03/15 13:34:46瀏覽27|回應0|推薦0

🐯 星期四晚上9點30分有讀書會直播,但是星期五因為有要事,暫停一次!

🐯 這位女子竟然夢見過去的先生,已經轉世成自己的兒子?!

🐯師尊文集【無形之通】「 身後《名》」、【夢的啟示錄】「蓮花白玉的夢」、「密教智慧劍」(選讀)(第1530集),請連結
https://youtu.be/ZRo7N-vKc8M?si=4q_1XtwQ9Py5kXFf

更多影片請看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真佛天空一起飛》詞曲主唱:蓮花慧君。感恩根本傳承大加持。請連結
https://youtu.be/dS29Sf38pBM?si=KRJGGNGqPz_yPP9B

更多影片請看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

歌詞:你說你早已吞下多少--千斤萬苦,幾多傷悲的心事--沒有人去細讀!

你說那沿途的道路--走來坎坷孤獨,怎奈浩瀚的天空下,該如何去自處?

其實每個人生旅途,需品嚐甘和苦!

且要一如大鵬展翅,讓我們回到本初!

一起飛,一起飛--

不要黯然神傷雙淚垂

一起飛,一起飛--

不需回首嘆息只要

一直飛!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請下載box.com的app以利播放。可以把音樂網址貼在line,信箱等處再打開,比較容易播放):
【Mp3下載】:
https://app.box.com/s/50fec1944902a8343263

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Mp3下載】:
https://app.box.com/s/f0ef0a36dafd5461a33a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https://www.youtube.com/user/NkingDaden

(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39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