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宗委會快訊】 師尊開示:「請佛住世,這是很重要的。因為佛本身就是人天的大導師」
2023/04/06 11:54:40瀏覽92|回應0|推薦0

「在人間祂是導師,在天上也是導師,有這樣的大導師在世的時候,應該祈請祂常常住在世間,就像大家常常唸的『請佛住世、永不入涅槃』。」

我們何其有幸能生值 蓮生聖尊真佛住世轉法輪,請佛住世的願請,你我皆同心。願將弟子們請佛住世的深切懇求,無限的延續下去。

請佛住世是最大的人天福報!

全球真佛宗同門

❤️持誦尊勝佛母心咒迴向盧師尊💞

❤️尊勝心咒 迴向聖尊💞

❤️除病消災 身心安樂💞

2023年4月2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法會上,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於開示中表示身體不適已經三個星期,令真佛弟子心疼萬分。

宗委會呼籲真佛宗同門,即日起一心持誦「尊勝佛母心咒」,迴向 聖尊蓮生活佛除病消災、身心安樂。

(請到以下鏈接登記名字和咒數 https://ch.tbsn.org/praylist/index/9.html

☀️4月9日 聖尊蓮生活佛,將於彩虹雷藏寺啟建「尊勝佛母護摩法會」,屆時宗委會將呈上所有參加持咒者名單,將全球弟子持咒的功德,一心迴向 聖尊蓮生活佛「一切病業消除、速速恢復健康、身心安樂、光明吉祥。」

【尊勝佛母心咒】
「嗡。普隆。梭哈。嗡。阿彌達。阿俞拉。達爹。梭哈。」

咒音影片:https://youtu.be/cB7zR2qGyWA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82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