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2022年12月11日,聖尊聖尊蓮生活佛於台北小巨蛋傳授「化虹大法」!來自全球各地本宗各級弘法人員、真佛弟子善信萬餘人紛紛湧入會場護持!
2022/12/12 16:06:27瀏覽240|回應0|推薦0

聖尊蓮生活佛於台北小巨蛋傳授「化虹大法」!新科台北市長 蔣萬安先生應邀致詞,讚嘆聖尊著作等身,盼日後來訪台灣雷藏寺!

聖尊開示:「只要受了九乘之顛化虹大法,將來都可以化成虹光!」

師尊開示「化虹大法」要訣:就是萬法歸一、一歸無念、無念產生光明就是化虹大法!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2月11日,聖尊聖尊蓮生活佛於台北小巨蛋傳授「化虹大法」!來自全球各地本宗各級弘法人員、真佛弟子善信萬餘人紛紛湧入會場護持!

現場更是冠蓋雲集,貴賓有──

新科台北市長 蔣萬安先生、李祖嘉博士 (清華大學台灣校友會名譽理事長)、李博文先生 (中華民國公共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全國理事長)、蔡正元博士 (前立委)、周錫瑋先生 (旺中集團副董事長,前台北縣長)、王欣儀 (台北市議員)、謝明珠 (柯文哲市長辦公室主任)、黃心賢先生 (名律師)。

新科台北市長 蔣萬安先生應邀致詞,讚嘆聖尊著作等身,他表示:「我感受到師尊不只弘揚佛法,還很幽默,希望有機會到台灣雷藏寺走走。希望您們繼續發揮安定良善力量,祝大家平安!」

接著在長老的帶領下,全體大眾與貴賓們紛紛舉起哈達,向聖尊請法,場面盛大莊嚴!

聖尊迴向,一心敬禮銅色山淨土蓮華生大士: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大眾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祈請根本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日吉祥夜吉祥、一切永恆吉祥!

祈願病毒、厄運、惡緣、惡念退散!

在莊嚴的請佛住世之後,聖尊作尊貴的傳法開示:祈請本初佛普賢王如來、大圓滿祖師、大手印祖師、寶意童子、寶上童子、極喜金剛、無垢友、師利星哈、蓮華生大士……加持盧師尊說法!

只要受了九乘之顛「化虹大法」,行者將來都可以修證化成虹光!蓮華生大士本身就是化成虹光!剛剛蓮師蒞臨加持所有的大眾!蓮師是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身口意化現,祂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蓮花童子本身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娑婆世界能夠看到蓮師的,今天在座當中,就有看到蓮花童子、蓮師一起出現在虛空之中!等於是祂的生日(師尊隨即唱起印尼版的生日快樂歌)!

師尊接著開示:人的身體就是最完美的壇城,壇城不在內、不在外、也不在中間,本是無形,整個虛空、所有的眾生都是壇城。釋迦牟尼佛當初在菩提樹下證悟,祂說:「原來一切眾生都有佛性!」祂證悟成道之後,什麼理由要離開娑婆世界?因為祂知道所有的眾生,將來每個人、甚至每個生物都會自己成佛!

你也是本初佛!你就是清淨法身佛!學佛的人以佛法來莊嚴自己的報身!如果你在娑婆世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就是「應身佛」!其實,法報應三身根本無別!

後來忉利天帝請佛住世,佛陀才講八萬四千法門!其中就是師尊今天要講的化虹大法!

所謂「九乘」是:聲聞乘(依照苦集滅道修成)、菩薩緣(修六度成就)、緣覺乘(依照十二因緣法成就),還有事部、行部、瑜伽部、無上瑜伽部……還有阿底瑜伽、阿努瑜伽!

什麼是一味瑜伽(與本尊相應一味、絕對、沒有二)你住的都是宮殿、來往朋友眷屬的都是菩薩、聽到的都是咒音、完全都是本尊意念,是摩訶瑜伽!

密教行者修氣、脈、明點!

蓮師講最好的食物就是「氣」,人如果沒有「氣」不能活,就是要靠一口「氣」!道家講「精、氣、神」。「精」就是明點,再修明點轉成光!行者要氣入中脈!蓮師講一切功德來自寶瓶氣,上行氣下壓、下行氣上提,行降提持散,變成持氣則入中脈,中脈充滿氣的時候,就是光明風脈,產生光!密教主張:氣、拙火、明點就是光!用拙火燃燒菩提心月液溶滴結合起來,就可以把你的身上中脈七輪打通,你原來的佛性就很顯現出來,佛性就是光!

以氣把中脈整個打通了,氣充滿的時候就是光明風脈,一切的拙火與凝固的明點結合在一起,然後把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海底輪七個輪脈,全部通通打通,每個人代表一個顏色。眉心輪是白色的光、喉輪是紅色的光、心輪是藍色的光、臍輪是藍色的光、密輪是綠色的光、頂輪是黑色的光、海底輪是紫色的光!七輪全部打通光就是從這裡來,而且從你的毛細孔全部放射出去!然而,每位祖師講的光也不一樣!

大家絕對成佛,絕對化虹光!身口意清淨很重要!當你修行打坐,禪定與智慧是成佛的雙翼!禪定到沒有念頭的時候,就是絕對的清淨!《真佛經》講「無念」為正覺佛寶!「無念」就是光明!大圓滿法、大手印法最高的口訣就是「無念」!你「無念」的時候全身就化為虹光!

當初佛的弟子舍利弗,他說的就是「無念」,他經常在岩洞一個人禪定,從有念修到無念,修到這裡全部身上的光明顯現!蓮花童子從來不講虛假的話!

修行最高的清淨就是「無念」!所以《真佛經》講以「無念」為正覺佛寶!在家、出家均要守將來!

我們要以「無念」來清淨所有的習氣,就是要禪定與智慧兩個合起來,就可以清凈每個人的習性,然後要有布施的菩提心!要有慈悲心跟菩提心。在摩訶瑜伽要注重與本尊相應……在阿底瑜伽的時候要修到無念,這個時候你就身化虹光!

今天把最重要的口訣都講給你們聽了!重點就是「無念」!在阿底瑜伽有「澈卻」、「脫噶」,前者就是「止斷」,把自己的身體供養十法界,叫做「斷法」!修證頓超你就成佛了!

剛剛師尊加持大家,是讓您明白娑婆世界是海市蜃樓!很多人都沉迷在財、色、名位、地位!

師尊的加持是讓大家明白、醒過來!心經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無所得」!師尊昔日跟韓國瑜先生講:「您會背《心經》,《心經》講的是『無所得』。」!他說:「太深了……」人在天堂、錢在銀行!得的是什麼?!

師尊今天在這裡弘法,就是要大家醒過來!這就是今天師尊的加持!讓您身口意清淨!

有很多人每天碎碎念,其實都是講是非!學習佛法這個才是一!重要的清淨就是意念的清淨,就是「無念」!你無所求就不會意念!師尊的加持之三,就是斬斷您的貪嗔癡疑慢!貪就是地獄,嗔就是惡鬼,癡就是畜生道,要把這三途斬斷,你明白這些,再把這些法傳給別人,蓮花童子來到娑婆世界,這就是最後的加持,就能夠自利利他,這就是師尊的第四個加持!

用我們的智慧去想念,然後把念頭斬斷變成「無念」,那就是光明,那就是大圓滿法、大手印法最大的口訣就是「無念」,就是最無上的正覺,就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在死亡之前懂得無念,你身上才有光,這個光從你的身體發射出去了,那個就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師尊講了幾個笑話之後,也告訴大家:修行人不要造作!

身口意清淨為法寶!皈依真佛宗就是僧寶!光明從氣脈明點拙火,你「無念」的時候就身化虹光!萬法歸一,一歸於零,零是空、空就是「無念」!就是你本身的佛性,與你自己本身化出的虹光,融入在宇宙之間,你就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你永遠與虛空同在永遠、就是佛陀!

化虹大法:就是萬法歸一、一歸「無念」、「無念」產生光明就是化虹大法!祈請眾祖師加持人人得以成就!

.................

歡迎大家加入《真佛天空綜合台》會員--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蓮花慧君YouTube》有蓮生活佛文集讀書會影片,請連結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71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