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2年11月13日(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2/11/14 12:25:51瀏覽58|回應0|推薦0

祈請金母護祐防疫平安!最新美國週日護摩訊息--

三年來因為疫情,所以蓮生活佛每晚做「千艘法船」的超度,祈請瑤池金母與諸尊接引疫情罹難幽冥眾生!

佛典之中的「迴向」,到底有什麼深義?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並開講《維摩詰經》。

蓮生活佛祈請護摩主尊「瑤池金母」與眷屬加持:修行得力,祈請放光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

祈請加持眾等身體健康、病業消除、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佛果增慧、精進成就。上師光明無量、本尊攝受無餘、護法擁載!

加持讓瘟疫、病毒、疾病、逆緣、惡緣、厄運、 惡念退散!

關於護摩主尊,蓮生活佛闡釋:瑤池金母是盧師尊蓮生活佛終身的依怙。

這三年來因為疫情所以盧師尊自己做「千艘法船」的超度,接引幽冥眾生!瑤池金母與虎頭金剛是主尊,祂們與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地藏菩薩..都是盧師尊每天晚上修法召請的。

而盧師尊蓮生活佛一直受到了瑤池金母等諸尊護祐,祂們的光一直照在自己身上,還有法船的幽冥眾身上。

這一生當中盧師尊時時刻刻都一直跟瑤池金母在一起的!

香港十方同修會常仁上師送來天女形的瑤池金母、家裡的也是同樣的造型,雕刻的非常的精美與細緻。修法的時候都很恭敬、也莫名的感動,沒有其他異想!只要念頭正確就很好睡!

如果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我們跟祂有很深的緣份!

蓮生活佛表示--這次的護摩開示,也是回台灣前的最後一次了!盧師尊也講了英文的笑話,獲得大家熱烈的喝采!

迴向一切諸佛、一切淨土是否就是供養十方佛?

是的,以隨順迴向來說,食衣住行都是可以供養的。只要是清淨,你認為是好的都可以供養。

供養最重要的是你用心、盡心,這就是「願此善德功力至一切處」,就是在說清淨一切空間。「迴小向大」,就是自己是很小的功德,但也是把它迴向十方法界的眾生。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金髻菩薩。珠髻菩薩。彌勒菩薩。文殊師利法王子菩薩。

如是等三萬二千人。」

略釋:

「金髻菩薩」-  他的修行已經到頂了。

「珠髻菩薩」-  頂上之光可以照見眾生三際的善惡因果。

「彌勒菩薩」-  後補佛,第十地法雲地的菩薩都是在等待成佛的。彌勒就是慈氏,慈心最重。

以上開示請連結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7-R2Ucft7d4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45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