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2年11月5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2/11/06 23:29:46瀏覽56|回應0|推薦0

師尊最新週六開示──

目前師尊師尊正在寫293冊文集,盼能夠回台之前早日完成!

弟子請問師尊:三角形火燒自己的身心,觀修「蘭」字咒之法!但是此法必須親灌!

師尊透露如何化解:穿心煞、穿堂煞!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同修主尊「藥師佛」與眷屬加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接引幽冥眾生,往生東方琉璃世界,加持與會眾等資糧具足、智慧圓滿、一切如意吉祥。

勒令瘟疫、病毒、疾病、惡緣、厄運、 惡念退散!

關於同修本尊,師尊闡釋:藥師佛琉璃光色、是東方琉璃淨土,非常殊勝!祂本身發的十二大願,師尊也曾經講過。看《藥師琉璃本願功德經》就知道祂本身的成就。把玻璃融化變成琉璃,而琉璃製品貴於玻璃!琉璃製品在藝術講起來就是非常珍貴!師尊曾經多次講過:在韓國慶州見到過藥師琉璃光如來!由於生病,就向祂祈禱,離開時見到祂與眷屬、十二藥叉神將!當時師尊就認為如此見證自己身體一定會好!其光束一道一道,中間才顯現主尊與眷屬!真是非常的真實,師尊還甚至寫在書上!

師尊強調:如果你修藥師佛,可以解除身上的疾病!

=====================

同門問:

1. 請師尊開示講解「蘭」字三角火輪滅罪法的修持口訣,此法可以遙灌嗎?

2. 對於佛法的見解,請師尊考核是否對?佛法比喻為鬧鐘,叫醒眾生的鬧鐘,當眾生被叫醒時,就不再需要此工具,因為工具也是幻物,而我們要做的是保持清醒、清淨,因佛性本為清淨,此時佛性與空性合一,達到宇宙合一。

3. 風水中的穿心煞、穿堂煞,該如何破解?

師尊答:

師尊文集148冊《咒的魔力》「游泳池裡的春天」

文中其中一段提及……

我已教大家密法,此大法都是極機密的:

修行人,只要端身靜坐,澄定己心,過去、現在、未來之念都不著身心。

這就是法界三昧地。

想自身頂上有一梵字「蘭」,此字遍有光明,如滿月。後化為三角形,上有紅色的火,此三角形火燒自己的身心。

誦咒:「蘭。」二十一遍。

能燒盡修行人一切的罪障也!......

師尊開示講述──此法看似簡單,實際卻不簡單,「澄定己心,過去、現在、未來之念都不著身心」,此為最難之處,過去、現在、未來稱為三時,有的人稱為三世,無念頭升起,此為無念,在無念當中,用「蘭」字三角火,將自己身心燒光,化為細粉,相當不易。

師尊每日晚上修眠光法時,唸三字: 「讓」全身都火化,「樣」一陣風來,將灰吹入虛空,「康」空,床上無人,進入深眠之中,完全無念。

密教三字明,這6字最為重要:

「嗡」、「阿」、「吽」、「讓」、「樣」、「康」。

能用「澄定己心,過去、現在、未來之念都不著身心」入定,業障即會消除。

五行的形狀代表:

三角形──火、正方形──土、長方形──木 、圓形──金 、波浪形──水  。

師尊開示:「蘭」字三角火輪滅罪法是不能遙灌,只能親灌。

親灌也必須能做到:保證過去、現在、未來都無念,在空的當中,出現讓字,化作三角火,將自己燒化為空。

在《金剛經》中提及,佛法比喻為法船,載眾生到彼岸,當到達彼岸時(成就),就不需要法船。

佛法也等於沒有佛法,生死即涅槃,煩惱即菩提,六塵即佛性(最高的境界:真空觀)。

當有差別觀時,就會篩選;當有真空觀時,就無差別、無限制。

無好人及壞人,壞人也有佛性,當業障消除時,佛性即會顯現。

師尊認為真空觀及差別觀需要相互配合。

進門時,設一個屏風或於屏風上設一片大鏡子;或在後門的地方,設屏風,都可以化解穿堂煞、穿心煞。

*******************************************

《維摩詰經》-【佛國品第一】

香象菩薩。白香象菩薩。常精進菩薩。不休息菩薩。

〖略釋〗:

香象菩薩:有香味大象的菩薩。

在印度,看到象與牛是吉祥之意(大自在天的坐騎是大白牛,大梵天是騎天鵝,毗濕奴是騎大鵬金翅鳥)。

釋迦摩尼佛的《本生經》有記載,祂的過去世有一世曾是象王(且會發出香味);也曾做過猴王、鹿王、孔雀王。那時,有三獸(牛、馬、象)過河,因水流急,只有象能到達彼岸,也是象徵能到彼岸的菩薩,也是香象菩薩的意義。

白香象菩薩:有香味白象的菩薩。

摩耶夫人懷孕(懷釋迦摩尼佛)之前,曾夢到六牙白象,進到身體裡,釋迦摩尼佛就出生了。

六牙白象就是白香象菩薩,已經接近成佛的菩薩,進入娑婆世界即將成佛。

白香象菩薩比香象菩薩更接近成佛。

常精進菩薩、不休息菩薩:每日精進,不休息,不斷渡眾(因為隨順眾生,佈施眾生,因為明白娑婆世界,只有隨順兩字,隨順眾生的需求,讓眾生圓滿,此為行菩薩道)。

菩薩道:六度當中其一,佈施波羅蜜。

師尊每日修千艘法船,三年來不曾休息,這也就是常精進,365天沒有假日,除了廟與家,任何地方皆沒有去。

詳情請上youtube 仔細聆聽師尊開示。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首頁按讚分享喔!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4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