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密總與官網公告》呼籲大家齊唸「大救難咒」迴向,與遙灌密咒方式。
2022/09/19 10:59:01瀏覽73|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新聞台編輯組提供)

近期台灣強震頻繁,祈願根本傳承與佛菩薩諸尊大加持!願天祐台灣,平安吉祥。

密教總會敬請大家共同一心持誦「大救難咒」。觀想師尊與主尊住頂放光加持,持咒修法等迴向,越多越好,祈求天災早日化解與罹難眾生冥陽兩度。

大救難咒:「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拉摩拉。多拉。梭哈。」

若要持誦大救難咒,尚未灌頂者,可傳真求此咒遙灌頂。

西雅圖宗委會傳真FAX(425)8832173

....................................

【宗委會法務通告】《宗委會回信中心疫期仍維持運作》

宗委會回信中心,仍維持正常的運作,諸如回覆信函、收發信件、電郵和傳真、接聽電話等通訊業務,皆有專屬工作人員持續作業中。至於辦事處或寺廟何時能正常對外開放,請上真佛宗官網TBSN,以取得最新消息。

無論是一般的求加持或緊急傳真、問事、皈依、灌頂、超度接引等,歡迎來信給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請寄至宗委會 (TBF地址如下),隨喜供養不落空求。

宗委會回信中心收到您寄給師尊的信,會依來信的先後順序,並視其輕重緩急,盡快處理並回覆。

信件如常恭請師尊親自賜與遙加持、遙灌頂等等,令眾生速速圓滿所求願望。(傳真或電郵信件僅作加持不作回覆)

真佛宗宗委會西雅圖辦事處(TBF)
電話:1(425)8857573
傳真:1(425)8832173
電郵:tbsblessing@gmail.com
宗委會地址:True Buddha Foundation (TBF)
17110 NE 40th CT.,Redmond, WA 98052-5479, USA

宗委會關心您。

(資料摘自官網
https://tbsn.org/....../%E3%80%90%E5%AE%97%E5%A7%94%E6......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17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