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8月28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黃財神」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2022/08/29 10:58:33瀏覽128|回應0|推薦0

師尊主持生基儀式,多位同門拍到放光照片!

最新師尊週日護摩開示--

師尊每日用心唸高王經,而且每一尊佛號,都經過師尊的腦海!

行者修至大瑜伽時,時時本尊合一,一切舉止同本尊...!阿努瑜伽能夠止斷念頭不生,為等覺境界!阿底瑜伽則虹光成就,為最高境界!

般若德、解脫德、法身德為三德!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8月28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黃財神」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是日午餐前,師尊主持生基儀式,祂上香於生基穴前上香,唸道:「祈請八卦祖師伏羲、文王、周公、鬼谷先生...作生基,一切順利,平安吉祥,財源廣進...!」「手拿羅庚八卦神,一切福份降來臨,九天玄女黃石公...」

最後師尊唸道:「良辰吉日,大吉大發..發啦」大眾跟著師尊喊:「發啦!發啦!...」

沒想到現場竟然有人拍到放白光、彩虹光照片!

師尊談到:「當初追彩虹才來到彩虹山莊此寶地!」

師母也說:「師尊曾經寫《彩虹山莊大傳奇》文集!」

[上師們說:「今天師尊生基作得真棒!」

接著下午三時後,師尊主持護摩法會,祂祈請護世四大天王、同修主尊黃財神與眷屬,加持迴向: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與會大眾賜與正財偏財一切財,資糧具足,智慧圓滿,大中小敬愛,護世四大天護持行者修行,請加持瘟疫、病毒、凶災等退散、厄運不生、惡緣、惡念不生!

開示時,師尊首先透露下週護摩主尊為「高王觀世音菩薩」!其高王經非常有名,也列入在大藏經裡面!祂光芒四射,法力無邊,能夠解開眾生痛苦,其為轉法輪印!師尊每天一定要唸高王經,中午或者坐車時唸,而且是用心唸,沒有計算多少遍,但是每一尊佛都經過師尊的腦海!祂幫助師尊與很多眾生!

關於同修主尊,師尊闡釋:多聞天王的信眾第一多,其實四大天王可以賜財,祂們有很大的神力,可以護國。密教有五財神,黃財神在天上是最富有!今天師尊不但看到黃財神,還看到其眷屬,例如:漂亮的天女!

好賭、毒品...很難禁,這些都很難改,是習性!大家修黃財神,但是不要去賭!

師尊透露今天作生基,所祈請的諸尊:東華帝君、瑤池金母、九天玄女、八卦祖師...諸尊皆抵達!

(現場即展示各種師尊主持生基各種不同的放光照片!有師尊頭頂放光、彩虹光、八卦祖師光...)其實師尊早已經都有看到那些光!今天師尊做生基時就唸:「九天玄女黃石公,陰陽只在轉轉通,陽從左邊轉過來,陰從右邊轉轉通,有人識得陰陽法,何愁大地不相逢。」…「東華帝君瑤池金母天游十二奚女五諾那游天女火光大將浮海大將吼風大將八卦符曦文王周公孔子雲夢山鬼谷先生…。」

----------------

問:「①請師尊解說大圓滿法的三個次第-摩訶瑜伽、阿努瑜伽、阿底瑜伽?②是否跟拙火法有相輔相成的成就?③密教拙火定的境界與禪宗的禪定境界有何不同?」

答:「①摩訶瑜伽就是大瑜伽,以觀想為主,自己就是本尊,自己說的話就是咒語,自己的行為就是手印,念頭就是本尊的意念,住的就是房宮,坐的就是寶座,吃的就是供養,他的眷屬就是菩薩。阿努瑜伽就是止斷進入空境(無念),就是等覺。阿底瑜伽就是化成虹光成就,就是最高的(頓超)。②當然是相輔相成,能開五輪。③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密教把無形的變成有形,你能真正進入禪定就是定自在王菩薩。像以前阿羅漢禪定成就都是上身出水(菩提心月液)下身出火(拙火)。」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演法無畏猶師子吼。」

略釋:獅子吼就是像維摩詰不說話時一默一聲雷,像文殊菩薩默口時光茫萬丈,像佛陀的拈花微笑…這些都是獅子吼。演法無畏就是什麼都是法,開口閉口都是法,這都是非常有法味的。無畏有三得:般若 - 就是看破煩惱(空)。解脫 - 就是無所求,沒有慾望。法身 - 就是任運自在,一切言行都是無障礙、無所謂。」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96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