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839集)【 智慧的光環】「印證」
2020/10/10 00:10:21瀏覽27|回應0|推薦0

1.《金頭腦提問: 釋迦牟尼佛涅槃後,要佛弟子以戒律為師,為什麼?》

(答題者請在臉書該貼文按讚,並且留言註明「金頭腦答題」。)

2.《修持相應境界,請金剛上師印證指導, 印證是真,再上層樓。》

3.《修行愈簡單愈好,讓你的心能夠放光,能夠清淨,能夠平衡,能夠光明無盡,這是最重要的。》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839集)【 智慧的光環】「印證」、「持戒」,【活佛之歌(三)】「修心成就」

【本集YouTube 版】:https://youtu.be/MnbZ-CR8tQY

【上一期金頭腦答案: 師尊希望我們的供養是--「每日清淨自己的身口意,認真修持, 人人早日成就, 人人出來弘法度眾, 自覺覺他,如此的法供養,就是給我最大的供養。」】

【佛曲介紹】:

【不動明王心咒】--「南無三滿多。哇日喇。藍。撼」(2008年版本)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7/10/2020(839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Shaomin Baumgartner
♦ 我們要真正明白生命的意義,人生無常,最悲慘的時候也可能是開悟的開始。

Yoke May Lai
♦ 不論什麼病都是痛苦的,人生苦多樂少,所以珍惜當下人生,好好實修。

Lisa Chung
♦ 人間是火宅,何用多依戀。人生經歷中,緣來也緣散。
♦ 既有出生,便會死亡,祇是遲或早,能夠心安然,修行往佛國。
♦ 疫情於每個人都平等,不分任何人,無常在世間,各事不由人。

Kamfong Li
♦ 生活舒適令人放逸,遇挫折令人發奮求生存!

Rachael Chin
♦ 師尊說人生變化無常,一切皆是無所有,只有母光與子光會合,往生佛國。
♦ 希望師尊加持我們,將來往生能夠善終。
♦ 蓮品上師往生五不還天,化生紅蓮花童子,因為她生前無畏生死。
♦ 法布施,才能真正讓眾生脫離輪迴,了脫生死。
♦ 六度萬行中的布施,是法布施,無畏施,無我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 古代欲求密法,是需要獻上貴重的財產。現代師尊對供養一切隨意,希望密法可以廣傳。
♦ 師尊希望我們每天清淨自己的身口意,與成就成佛,來供養師尊。
♦ 對師尊最大的供養是每天清淨自己的身口意、成就佛法、自覺覺他。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138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