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838集)【 智慧的光環】「供養」
2020/10/08 13:14:24瀏覽51|回應0|推薦0

1.《金頭腦提問:師尊希望我們的供養是什麼?》

(答題者請在臉書該貼文按讚,並且留言註明「金頭腦答題」。)

2.《一切供養中,法供養第一》

3.《最悲慘的時候 ,也可能正是開悟的一種契機!》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838集)【 智慧的光環】「供養」、「供養」(二),【活佛之歌(三)】「無常產生覺悟」

【上一期金頭腦答案:如何是真正的阿闍梨上師? 擁有真正的傳承密法, 敬師重法實修,真實的產生證量,發大菩提心弘法, 將生命與時光奉獻給佛。 對傳承有堅定的信念, 不要擁有自己的寺,不要擁有自己的地盤 ,不要擁有自己的錢, 證量具足,大慈大悲,智慧顯發,五智俱全,德行高潔,一切生死可了。】

【佛曲介紹】:【瑤池金母聖號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https://www.youtube.com/user/NkingDaden

(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6/10/2020(838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Shaomin Baumgartner
♦ 感謝上師請佛住世,讚嘆師尊,真棒!
♦ 師尊對真佛密法有絕對的信心,我們對師尊有絕對的信心!
 
Lim Shineo
♦ 根本上師就是道的本源,唯獨虔誠依止憶念,方能獲得成就。
 
Chai Ling Esther
♦ 我對師尊非常有信心,只要把師尊放在頭頂上,就得到傳承加持力。
 
Rachael Chin
♦ 成佛的3個條件:出離心、菩提心、正見。
♦ 師尊對真佛密法有絕對的信心!
♦ 師尊是密教金剛阿阇梨,有密教白、紅、黃、花教的傳承。師尊相應了一切法,有十萬空行母出現歡呼。
♦ 成就越大,出離心越堅定。菩提心是愛自己的敵人。
 
Lisa Chung
♦ 傳承加持力重要,還有心中不著念,不受自來的猜想,不驚不佈自安然。

*************************************

【第二期持經咒活動】

榮獲證書名單如下:

梅花證書
10月4日:蓮花吳美蘭

菊花證書
10月4日:蓮花巫六妹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133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