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837集)【 智慧的光環】「真正的阿闍梨上師」
2020/10/07 12:29:12瀏覽35|回應0|推薦0

1.《金頭腦提問: 如何是真正的阿闍梨上師?》

(答題者請在臉書該貼文按讚,並且留言註明「金頭腦答題」。)

2.《本尊現身說:「不要擁有自己的寺,不要擁有自己的地盤 ,不要擁有自己的錢…」》

3.《成佛必須要具備三個條件:出離心、菩提心、正見 !》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837集)【 智慧的光環】「真正的阿闍梨上師」、「妄自尊大」,【活佛之歌(三)】「成佛三個條件」

【上一期金頭腦答案:要密法成就,要了脫生死,從頭到尾都要「正見」! 】

【佛曲介紹】:【綠財神心咒】--「嗡。針巴拉。薑固。梭哈」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https://www.youtube.com/user/NkingDaden

(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5/10/2020(837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Rachael Chin
♦ 密教正見是:一個根本上師,一個根本本尊,一個根本護法。不要貪著神通與通靈,通靈不能開悟,不可亂通靈,通的是鬼靈。
♦ 我們要對師尊一皈依,聽師尊的話。
♦ 破魔的方法,就是沒有這個念頭。
♦ 氣脈清淨的人,心不懼怕,魔不會來干擾。
 
Yoke May Lai
♦ 我只相信師尊,其他外道從沒有去參與,也不相信這些神通。
 
Chai Ling Esther
♦ 要密法成就,要了脫生死,從頭到尾都需要的是(證見),把每個眾生都看成是自己,把眾生都看成是蓮花童子。
 
Kamfong Li
♦ 今早有收看,聽到我莫名其妙,有時我看到新聞,也會幫那些車禍或意外身亡的陌生人報名超渡的!

*************************************

【第二期持經咒活動】

榮獲證書名單如下:

菊花證書
9月14日:蓮阡, 蓮花玫蓮
8月26日:蓮花金鍊

蓮花證書
9月26日:蓮花金光,蓮花舜琪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13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