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斷奶的男人
2011/01/24 00:11:30瀏覽532|回應0|推薦32

她費了好大的勁,把男友硬塞給那家即將開幕的餐廳。

她跟餐廳老闆吹噓著:「我男友在台北幫著家裡經營一間很有名的餐廳,這間餐廳開了幾十年了,台北許多達官顯要都是座上賓。」

男友跟著她千里迢迢來到天津,她陪著男友去面試。

老闆開門見山問他:「你會什麼?」

她盯著男友,再也沒想到他支支唔唔說:「我,我,什麼都不會吔!」

老闆也很驚訝,再問:「你是在說笑嗎?你不是幫忙家裡很久了?」

「其實,呃,餐廳都是我爸媽在管的‧‧‧」

她在一旁,不可置信,氣得快炸了!

老闆看在她份上,繼續耐著性子說:「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位台灣大廚,還有你要負責採買食材、管理廚房兼外場,可以嗎?你下次來就要帶一個台灣大廚來。」

他唯唯諾諾,不敢肯定。

回到旅館房間,關上門,她像火山爆發:「你她媽的什麼意思啊?什麼都不會!那你來做什麼?你白痴啊你!」

他還一臉無辜,「我本來就不會啊,你也知道餐廳都是我爸媽在管的。」

她死盯著他的臉,她知道他很愛她,才會跟著她來,可是她也終於明白,即使是把他人拖開,他也無法斷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ear&aid=482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