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的電話
2010/02/18 13:23:01瀏覽508|回應0|推薦13

在「壞女人有人愛」Why Men Love Bitches?書中,

有一條守則說:「男人有時候故意不打電話,只是為了看妳會有什麼反應?」

我部分同意。

那是指剛開始的階段,

男人是階段分明的動物,

每個階段的表現不同。

我曾經巧遇一個十幾年不見的男人,

他長得不錯,一向自命風流,認為女人遇見他就無法抵擋他的魅力。

那天,他給我一張名片,要我隨時都可以打給他,並且也要了我的電話。

我並沒有打給他,

隔了好幾天,他按奈不住,自己打來了。

劈頭就問:「妳為什麼沒打電話給我?」

「我一定得打給你嗎?」我輕笑反問他:「是不是所有的女人一拿到你的電話就迫不及待打給你呀?」

他笑聲有點尷尬。

男人就是這麼好笑,這算是一種戰略嗎?用在我身上一定無效。

這是初階段的男人戰略,

他不但主動積極打電話,而且一聊可以聊上三五個鐘頭,把他的陳年舊事,英勇事蹟全都一股腦告訴妳。

隨著你們的關係進展,到第二階段第三階段時,

男人的電話愈來愈少,也愈來愈短,

不論你們是否修成正果,這種階段性的定律是絕對成正比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ear&aid=378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