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距離、我們的心更近…
2007/06/16 16:14:32瀏覽504|回應1|推薦1

緩緩地我從車站走來
路上的行人慢半拍一般優雅的走著
我的心情跟著輕鬆了起來
輕的差點兒跳起舞來
這是衆所期盼的宜蘭日,我 正要到富翔…..

因為距離、我們的心更近…
與車站二百九十八秒的距離、讓我們有理由為您的到來專車迎接…

和煦的暖陽投射在懶洋洋的房裏
清麗的白色被單是害我賴床的主謀
昨晚的美夢餘音繞樑….

想飛的心、不容許絲毫雜音…
與喧嘩的鬧區四百二十六秒的距離、讓熟睡的您沈醉在甜美的夢境….

一片片綠海和愛玩捉迷藏的雲
藍藍的天空是遊戲的舞臺
輕快的鐵馬開啓了我的行程
望向眼前的景色令人不禁想跳起舞來…
旅行大概是追尋心境轉換吧!
夜晚時分躲在被窩中,拿出我的notebook
傳送給在那頭忙碌的他連線他 這兒的美麗景致
感覺我倆沒有距離……….

清新的空氣、就是幸福的滋味…
與田間的私秘小徑一百七十九秒的距離、讓您有借口輕踩鐵馬自由呼吸….
坐在落地玻璃窗前
身旁遞來一杯甘美的金棗茶
溫暖了疲憊的心
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讓短暫的旅程
有著家一般溫暖

要謝謝那種滿山櫻的一路蜿蜒、得以讓宜蘭的神秘依如往昔….
與台北九十九分鐘的距離、讓它像博物館裡珍藏的經典,很近、卻不容易懂...
以金色為基調
精緻而寬敞的用餐環境
別出心裁的婚禮流程
讓您感覺滿滿的幸福
燈光變幻和著悠揚樂音
豪華精緻的料理
讓賓主均歡

因為用心、京典料理超乎想像
與地面八秒的距離、在二樓發生奇妙的美味關係
以上圖文由富翔大飯店提供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aniel&aid=10300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27 12:54
距离,因此你更美丽。。。
小丹尼爾(lacoste)(mydaniel) 於 2007-07-12 19:33 回覆:
嗯嗯!共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