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盪的茫然
2012/04/22 00:38:52瀏覽92|回應0|推薦3

人因有七情六欲而受折磨

當捧著一顆真心飛蛾撲火

換來的是什麼?

緩緩淌血的傷口,仍舊隱隱作痛

人生對我而言,似乎密佈許多大小不一的痛楚

我喊不出口,因為喊了痛也不會消失

我微笑著,淚卻在心裡不斷滴落

踏不著地的飄盪

彷彿在痛苦及現實的夾層當中茫然

我選擇將心裡最真實、最侵蝕的痛留給自己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這篇文字和圖片都是我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方的個人著作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