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乖喵:《艾多美》水嫩亮白精華液+水嫩亮白乳霜+凝萃煥膚眼霜+凝萃煥膚安瓶
2019/11/30 13:40:15瀏覽1363|回應0|推薦5

許久沒寫試用文了(真的hen久了),來寫以前完全沒用過的品牌《艾多美》。

艾多美》是來自韓國的牌子,產品包羅萬象,而且竟然還時常推陳出新,簡直就是一間全球性的網路大賣場!

既然是寫美妝保養文,這一篇便是乖喵親自連續使用一個多月的日常心得~

對了,所有照片均是乖喵用i Phone 8 pius的"拍照"功能拍攝的,完全沒有修圖、調色差,也沒有任何美肌,沒有,完全沒有,啥都沒有,只有真實呈現,啾咪~

主角是《艾多美水嫩亮白2件組水嫩亮白精華液130ml+水嫩亮白乳霜60ml);原因無他,因為它們是2019/10/17上午11點上市新品。

當然,除了(水嫩亮白精華液+水嫩亮白乳霜)以外,對我來說不夠用;或許有醜女人,女人可以不美,但千萬不能當一個邋遢女人,千萬母湯啊啊啊!

乖喵又多購入(凝萃煥膚眼霜)跟(凝萃煥膚安瓶)。

一開始我對"煥膚"很恐懼,以為是含有果酸的意思!

因為乖喵遺傳自母親的偏薄膚質,再加上罹患過9年的脂漏性皮膚炎,那9年都得依賴皮膚科的類固醇外用藥膏,於是皮膚又更薄了,薄到臉上皮膚的局部可以看到血管。

你看,我連去角質的工序都省了(自我解嘲

但好奇寶寶如我,還是去請教一位阿姐~

阿姐說:「韓國人是只要覺得有改變一新的效果,都用"煥"這個字」

「比如洗髮精叫煥髮」

原來艾多美》的"凝萃系列"是"EGF再生因子系列"保養品,我誤會惹=﹍=

原來代誌不是親像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隔天我記得拍使用前/使用後了。

入冬了,我這種混合性膚質(兩頰偏乾、T字部位可以炸雞排)洗澡、洗臉以後,不出幾分鐘,整臉便會慢慢乾到緊繃起來,若是回春的緊緻多好...(鼻要想太多

就如同缺少水分的土壤一般,太乾的肌膚沒了光澤度。

就決定是你了!《艾多美》水嫩亮白精華液,上吧!(可以正經一點嗎?

水嫩亮白精華液)同時具備化妝水、精華液。

倒出內容物,再用手指沾取抹到臉上按摩均勻,千萬不要用兩手相互搓揉後、才塗到臉上喔!

為了不讓有效成分在空氣、溫度、濕度、陽光中變得不穩定,所以採用奈米微囊技術,使有效成分能徹底進入皮膚深層。

按照保養步驟,接下來是(凝萃煥膚眼霜),以眼霜來說,40ml在乖喵眼中很大一罐,阿姐說夠用一年。

我很懷疑,不是懷疑眼霜,而是懷疑我"痣己"的粗殘用量,它撐得住一年嗎?

但重點不是艾多美凝萃煥膚眼霜)夠不夠乖喵用上一年,而是效果如何!

要知道,保養品絕對不能省著用;沒用夠量的結果,是根本沒發揮到保養品應有的效果、反而浪費而不自知。

再加上每個季節的溫暖寒冷、心情、飲食、生活作息....等等,都會默默影響每一天的膚質狀態。

所以,又如何硬性規定出一個標準用量呢!?

最適合的方式,還是套用那句話『自己的身體自己知道』,自己皮膚需要多少用量的保養品,用十指連心的指尖去感受慢慢摸索

我很討厭保養品(正確來說是任何東西)鑽進指縫的情況,還得花時間在那邊摳阿摳的,既浪費時間、也浪費保養品用量。

所以乖喵個人的方式,一樣用指甲,但挖取方向是往上,這樣就不會跑到指縫裡面了,我484很聰明!(鼻孔噴氣

凝萃煥膚眼霜)帶著褐色的質地、彷彿凝固的霜,完全不會滑落,帶著淡淡的香氣。

需注意,趁著臉上水分尚未完全乾燥,眼霜就會挺好推開的;要是等到皮膚都完全乾燥了,用量就必須增加,以免拉扯到脆弱的眼週肌膚。

再來是(凝萃煥膚安瓶),40ml的容量,價格才一千多塊台幣。

大家都知道"安瓶"非常、超級、Super的貴(到底在貴什麼,我也一臉黑人問號)既然有了結合化妝水、精華液兩用的(水嫩亮白精華液),乖喵幹嘛還花錢買安瓶?

因為它有EGF再生因子咩~(露出兩排牙齒

凝萃煥膚安瓶的容器跟滴管都是玻璃製造,但我覺得設計上有小缺點...

那就是,當我快用完的時候,底部的內容物、滴管根本吸不到了,又因為滴管是玻璃質地,乖喵不可能硬拗,沒辦法,只好土法煉鋼,用倒的,很不方便(翻白眼

不知道日後會不會再改良~

最後保養步驟的第二個主角(水嫩亮白乳霜)。

純白色,質地是水潤的乳霜,不太會滴落,但挖太大一坨、還是會滑落。

將(水嫩亮白乳霜)取用適合自己皮膚的用量,然後輕點在臉部各處,這樣按摩就方便推勻了。

延展性好,現在是乾燥的冬天,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悶熱,好推好吸收。

若真要說(水嫩亮白精華液)和(水嫩亮白乳霜)的缺點,那就是太香了!

雖然乖喵9年前皮膚過敏(脂漏性皮膚炎已經在2年半前痊癒,不用吃藥、更不用擦皮膚科外用的類固醇藥膏了;但肌膚的天然屏障依舊偏弱,所以還是要慎選保養品),鼻子也跟著過敏。

妙的是,我的嗅覺竟然變得很靈敏,所以很不愛太香的保養品。

護唇膏更是謝絕任何有香味的,再少的香也不行!

一開始拿到這兩件組,那個香味香到讓乖喵想倒退3步,但用著用著,竟然也習慣了,這啥情況?

而且它們的香味滿持久的哦!哈香族應該很愛XD


左邊那個背後靈是我的女娃。

◎嚴禁盜用、未經過我本人同意就擅自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喜好和標準、膚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