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乖喵:2010/6/26資策會「第三屆部落客百傑」全記錄
2010/06/28 09:21:32瀏覽3031|回應9|推薦9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這篇全記錄記載了乖喵的心情點滴、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介紹、圖片分享,從台東一路開車到台北會議中心,參加完又馬上驅車回台東,24小時內來回700多公里,內容可謂紮實詳細+辛勤血汗史,希望若能蒙得大家喜愛,也請多多按推薦、回應~ 推薦文章

     

2010/6/9晚上20:20收到網路城邦的管理人員「電小二」留言悄悄話,

您好:
 
恭喜您得獎,udn網路城邦代轉資策會得獎通知及邀請如下,敬請您盡快於
6/16(三)24:00
前到以下網址回覆出席相關資訊唷!以便統籌相關資訊給主辦單位。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

        udn網路城邦協辦資策會「第三屆部落格百傑活動」(http://ideas.org.tw/blogger100/)。資策會透過「部落格達人評選技術」,將評選出「美食」、「旅遊」、「動漫影音遊戲」、「親子家庭與寵物」、「流行消費」、「文學藝術」六大領域的百傑。

         首先恭喜您獲評選為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流行消費」領域百傑,資策會將於99年6月26日(六)上午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2F—201會議室舉辦【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頒獎典禮,為表揚得獎者傑出優異的表現與成就,主辦單位邀請所有部落客百傑前來受獎狀。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接受此殊榮?
        是否會出席頒獎活動?
        若您願意出席,是否會攜伴?會攜伴幾位?

        如果不願意接受此殊榮或無法有人代領獎,則視同放棄您的得獎資格。
所以若您願意接受此殊榮,但如果人不在台灣或不克出席,可提供代領獎人請提供姓名及連絡電話給我們。

        誠摯邀請您8:30準時入場,現場備有豐盛餐點與好康的抽獎活動,您千萬不能錯過這場難得的部落客達人的交流活動。歡迎攜伴參加!

                                                 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   敬邀

--- --- --- --- --- --- --- ---

在名單公布前,乖喵曾在udn管理人員的網誌發現,本想報名,卻不得其門而入,主要是此活動根本無法報名,而是〝透過資策會創研所首創研發的「部落格達人評選技術」,以電腦選土豆的方式,將眾家BSP裡眾多臥虎藏龍的部落客中挑出六個領域的百傑,再透過專家挑選出箇中高手,透過電腦和專家的雙重檢視下,將會有六百位優秀部落客將脫穎而出。

在收到電小PO的悄悄話通知,我特地去翻看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的相關資訊,才赫然瞭解是針對2009/01-2009/12有經營的Xuite(Sweet)、yam(天空部落)、udn(網路城邦)、roodo(樂多)部落格平台進行篩選,篩選項目共分為6大類別,每個類別分別選出100位,總共會有600位部落客名列獲選名單。對於自己能獲此殊榮、感到不可置信!

回想起來,而乖喵是在2009/4/15於寶雅生活館終於順利正式離職,然後5月終於有空閒一頭鑽入美妝試用、寫分享文的陌生領域,也一路琢磨自己寫試用文的技巧;一直到同年的8/23,入駐udn,短短4個多月,竟然有幸獲選第三屆部的「流行消費類」落客百傑,我真的很開心、也覺得頗不可思議!

     

第三屆部落客百傑

於此次參賽的部落格服務平台中,篩選自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之間曾經發表文章之部落客。

活動介紹

主辦單位

活動辦法/評選方式/時程

部落格高峰會

評審介紹

入選貼紙

美食類 百傑名單

旅遊類 百傑名單

動漫影音遊戲類 百傑名單

親子家庭與寵物類 百傑名單

流行消費類 百傑名單(乖喵是獲選「流行消費」的類別)

文學藝術類 百傑名單

第一屆Xuite部落客百傑,本活動僅限2007年12月31日前在Xuite中創建部落格並曾在2007年1月1日至今曾發表文章者。

第二屆Xuite部落客百傑(評選時間,乖喵推算應該是2008/01-2008/12月)

    

好不容易拉哩拉雜介紹完一堆(感謝大家的耐心),為了遷就男友考上東部的公職,所以乖喵也跟著我家老爺移居到東部;身為台北人的男友似乎不是很喜歡這裡,但一樣是北部人的乖喵在居住5年的時間中、倒是如魚得水、怡然自得的咧!

也因為我生性喜愛恬靜怕吵,所以除非有要事,否則我不喜歡出門,以前在寶雅生活館庸庸碌碌上班、還弄到自己右腿膝蓋的韌帶受傷,爭取了兩個月、好不容易順利辦理正式離職手續,從此,我更常待在家、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沒錯,乖喵就是日文中所稱的「宅女」(從有記憶以來,我就不喜歡往外跑,一旦我不喜歡回家,代表事情大條、家庭沒溫暖了),可是,我很不喜歡被講「宅女」,總覺得這些渡洋來台的日本流行語:「宅女」、「宅男」、「腐女」、「魚乾女」、「山女」、「壁女」...總帶著輕視嘲諷的意思,不管是哪種類型的人,何必安這些詭異的綽號?

喜歡待在家、不愛出門又沒犯錯,更沒礙著國家經濟發展、社會安全,被人「宅女」、「宅女」的叫,實在不是一件高興的事情..

話說回來,因為暫居東部、平時又不愛出門,一開始接到電小二留言獲獎的悄悄話,乖喵本來不打算參加的(連列印兌換、臨櫃拿試用包、來店禮...這種免費好康我都懶得去,更何況要我去這麼遠的一趟遠門),可是當男友下班後知道乖喵竟然榮獲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時,他竟然非常鼓勵我參加!?

原因無他,因為我家老爺認為這是難得一見、可接觸各方資訊的好機會,不但可多增添人生經驗,也能去看看各領域的前10強如何是為自己的部落格吸引人潮;他除了希望我出席領取獎狀以外,從事公職的男友也從未接觸過網路部落客的領域,所以,我家老爺也是興致勃勃、感到非常好奇呢!因為知道我不喜接觸人群,所以,男友自告奮勇要帶乖喵去。

於是乎,在2010/6/9當天晚上,已經確定6/26要北上前往台北會議中心參加了。

本來,我家老爺說兩人要坐火車去台北(台東到台北的車票錢差不多是700多塊,兩個人來回至少要花2800元的火車費用),後來他又想了想,竟然決定要自行開車北上?哇!有沒有搞錯啊?

結果男友的單眼皮很堅定地看著乖喵點頭,好,我知道了...

於是,在2010/6/25下午16點多從台東出發,一路經過鹿野、池上、關山、花蓮,開到宜蘭的旅館下榻已經是晚上23:20左右的事情了,快速洗了頭髮跟身體,我趕在24點前、借用男友的筆電PO一篇試用文乖喵:cartidea寇迪亞/洗卸雙天后~深層均衡卸妝乳、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因為有事先將照片和文章儲存在隨身碟,所以短短幾分鐘內,倒也完成一件掛心的事情,看了一下電視,兩人在凌晨1點多睡去。

隔天早上6點多,兩人又得起床了,吃過旅館送來的地瓜稀飯早餐哇~多久沒吃到稀飯了?而且還是我愛吃的地瓜塊稀飯,不過配菜就普普),7點多就退房離開、繼續開車前往台北。

到了8:50左右到了目的地,停好車,步行幾分鐘後,終於到了「台北會議中心」,真是好遙遠啊,歷經跋山涉水、風塵僕僕,總算到達目的地~~

地點在2樓的201室,一進場就看到很多人,用椅子分隔出貴賓(好像是頒獎的評審名人)、各個部落格平台...共分出4個區塊。

活動是8:30開始,乖喵和男友兩人是9點到,可是,我們已經找不到任何座位可以坐下了...

以投影布幕的方式呈現畫面,由資策會舉辦的『第三屆部落格百傑』正式開始!

請來主持「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的藝人是廖慶學,乖喵對他的印象滿不錯的,雖然不是屬於帥哥型男,但是主持風格逗趣,很有親和感,十分有個人特色的一位藝人。

廖慶學的聲音有種渾圓的飽滿,略帶鼻音的嗓音,十分具備聲音表情的聲線~

活動開場首先是早鳥獎,獎品是一支手機,這時身型纖細、衣著銀色貼身旗袍式短洋裝的Show Girl登場了。(乖喵依稀記得共有2名Show Girl)

剛剛忘了說,一到二樓的入口,乖喵就找工作人員領取證件,而且,這個證件背後還有小張的感應式線路。

領了證件以後,另外一名男性工作人員還幫乖喵把證件拿到一台機器刷錄感應,這才完成報到手續。

還好在場有工作人員幫忙,不然動線有點亂,我還真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台上左邊是主持人廖慶學,右邊則是....不好意思,我只知道藍色長袖襯衫者是一名處長 Orz

這時是要請處長抽出8:55分前填寫完成抽獎卷的早鳥獎(手機得主),可是乖喵覺得一定沒我的份...

我的預感果然沒錯,手機得獎者是:王大胖,上台領獎的卻是一名女生,主持人廖慶學說:妳一點都不胖啊~

是啊,她的確不胖,可能填寫抽獎卷上的、只是隨手的綽號罷了,但這不重要,還是很恭喜王大胖抽到一支手機!

既然是部落格平台的年度盛事,自然會有新聞媒體到場拍攝與錄影,別說新聞媒體了,到場的部落客、以及部落客攜帶的伴侶友人,幾乎人手一台相機,更有參加者拿著價值不斐的專業單眼相機!

乖喵雖然只有一台在2010/5/13購入的Canon,但也已經心滿意足了~

此起彼落的閃光燈,不斷照耀著現場,儼然就是一場隆重的頒獎典禮。

接著開始頒發獎項,上台領獎的,都是各領域的前10強哦~

乖喵雖然不是前10強,但是能夠獲選已經很開心了,不知道明年的自己,是否依然有機會獲選第四屆部落格百傑呢?

接著,是乖喵獲選百傑的領域「流行消費」~

大多都是女生,不過也有3位男士,每個人都好年輕喔!

再來頒發「文學藝術類」的前10強~

大家有注意到右邊第2位那個嬌小身影嗎?她可是同時獲選兩個領域的前10強喔!真是有夠厲害,網路上果然高手雲集啊~

「親子家庭與寵物類」也自成一個領域,說明現在網路變化的風潮,竄出許多所謂的媽媽部落客,以及愛動物/寵物的網路族群~

前10強陸陸續續上台,乖喵被那位看起來嬌小的年輕媽媽給吸引了目光。

出席部落客百傑還要揹著幼兒來,當娘的果然很辛苦~

不過看樣子,小孩子似乎頗配合、沒有大聲哭鬧喧嘩,也算是接觸人群的機會教育~

民以食為天,「美食類」當然也有一片天囉!不知道這些甚有口福的饕客長怎樣?

沒想到,「美食類」前10強個個身材都頗苗條,尤其是左邊第一位長腿姊姊...

不公平啦!乖喵也好希望自己擁有吃不胖的體質!

最後頒發的是「動漫影音遊戲類」前10強~

結果這個領域的比例,竟然是男女各領一半風騷~

活動還有請來人氣僅次於彎彎(每日流量10萬)的小紅(6萬),現身分享她是如何經營部落格有成~

右邊身穿白色上衣、裙子的就是火紅部落客:小紅

左邊則是負責訪問的主持人:潔西卡

因為小紅生性害羞、不想以真面目視人,所以故意戴上玩具眼鏡,潔西卡倒也從善如流地跟著戴上。

老實說,訪問小紅的過程可能沒有排練好?常常銜接不上、或者談話氣氛冷掉...

不過乖喵還是有認真聽啦!人氣能夠僅次於平民天后的彎彎,小紅一定有很多地方讓我學習~

說起小紅為什麼會開始踏入部落格的世界,原因是被前男友拋棄,據小紅現場的說法是,前男友在分手後的隔天,去睡了他的上司...(但是,到底是前男友自己的上司?還是小紅的上司?我就不清楚了)

潔西卡問到,有沒有所謂的低潮期?

小紅說,比較難過的就是...

當沒梗的時候,網友留言:我對你好失望。

當一個梗用第二次被發現時,網友說:我對你好失望。

當3、4天沒發文時,網友又說:我對你好失望。

乖喵心想,這些網友的人生沒其他希望了嗎?

不知道這些網友有沒有意識到,「我對你好失望」是一句很重的話~

現場的人不斷來回走動,坐下、起身,要不然就是往後面的贊助廠商試用試吃會場秩序顯得有些凌亂,畢竟,這不是公司會議,並無管制維持。

小紅直率地問:到底有沒有人聽我說話?

坐在台下的乖喵: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是我有認真在聽...(很乖巧的點點頭)

小紅的時間只有20分鐘,接著輪下一場,請來上台講解的專業人士浮光掠影.攝影卷軸的格主,來教部落客有關於攝影的技巧,這位格主外型不高、清瘦,恰巧他就坐在我前面。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位外型與一般人無異的格主,卻讓乖喵感到一種傲氣,一種來自於專業的傲然才氣。

這位浮光掠影.攝影卷軸的格主一上台、拿起麥克風、搭配投射影片跟大家侃侃而談,但他也說,短短20分鐘要跟大家談攝影技巧,實在是無法完整敘述,但浮光掠影.攝影卷軸的格主還是盡量挑重點大綱講解,並且開放給現場幾位來賓/部落客舉手提出攝影技巧方面的問題。

坐在右側的男友碰碰我的手肘,叫乖喵也可以舉手提問,我搖搖頭,小聲地講:

「我沒有問題要問,先把自己相機摸清楚,具備基本拍攝技巧再說~」

這是浮光掠影.攝影卷軸格主的豐富資歷...

浮光掠影.攝影卷軸的格主本人~

他強調,照片一定要具有質感,我非常深以為然!!

做任何事情,如果連自己都不認同、都不覺得漂亮,代表這不是一張具有「生命力」的照片,自然也無法感動別人,無法令大眾留下絲毫印象。

因現場燈光頗暗,所以乖喵拍攝出的照片有很大色差~

無法將浮光掠影.攝影卷軸格主優美、具濃厚生命力的照片完整呈現,實在是對這些作品感到抱歉,也對你們大家覺得不好意思...

這兩場採訪和演講,真的讓乖喵從火紅部落客-小紅、浮光掠影.攝影卷軸格主...學到一些寶貴的知識,尤其是那一連串美麗到十分濃郁的照片,更讓我心裡泛起一陣陣奇異的共鳴漣漪。

嘿嘿~這是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的另一樣高潮所在,那就是...各家廠商祭出自家最驕傲的產品、來吸引部落客百傑的注意力啦!

會場其實是一個大空間、區隔成兩個不同用處的廠商,開門入口正前方是一個頒獎會場,右邊則是各家廠商爭奇鬥豔的地方。

你看,人潮很多吧!

上面那張照片還看不清楚,這張就夠明瞭了吧?尤其是活動剛開始的時候,很多部落客百傑都跑去來東看看、西探探,這邊吃吃、那裡拿拿~

好奇寶寶的乖喵也是其中一個,哈哈...(\/)@@(\/)

來參加第三屆部落客百傑的廠商有不少家,可以乖喵逛一圈下來,還是覺得不夠多家,有點小可惜。

不少部落客攜家帶眷,連小朋友都帶來了。

我有特地拍下平面圖,讓大家看清楚有哪些廠商來參展。

至於部落客百傑的獎狀是要到自己所屬的平台去領取,像乖喵獲選的部落格是隸屬網路城邦,所以我要去udn的攤位領取。

還好主持人廖慶學有講,不然我真的會被那位天才工作人員給晃點,竟然說一個星期後會寄送到家...

雖然沒去領獎、或當天根本不知道哪裡可以領獎狀的部落客,udn都會在活動過後幾天內聯繫、進行補寄工作;但是,我既然都願意風塵僕僕趕到會場了,當然希望親手拿到自己的獎狀。

希望第四屆部落客百傑的工作人員能夠更熟練,這樣大家才不會跟著團團轉。

一走進廠商展覽區,12點鐘方向赫然是乖喵的最愛品牌之一「ERH」,啊!!!!(心裡尖叫)

乖喵當天第一個衝向的攤位就是「ERH」,衝啊~~~~~

大多攤位都代表一個廠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攤位是由「ERH」和「花美顏」共用?可能是他們兩家的產品所需面積比較小吧?

因為ERH兩位可愛美眉害羞、婉拒入鏡,只有右邊的「花美顏」小姐綻開一抹甜美微笑讓乖喵拍照,柔柔甜甜的,「花美顏」的這位小姐,謝謝你當天對乖喵的招待

雖然ERH兩個美眉沒入鏡頭,雖然彼此沒見過面,可是跟ERH兩位美眉依舊熱情款待,給了我幾小包試用包。

唉~我常常都在想,要努力提昇自己部落格的實力,看看ERH官網都有邀約好幾位部落客體驗正品了,雖然我曾有一次鼓起勇氣到ERH位於PCHOME商店街的賣場大膽提出可否體驗正品一事,無奈雖有回覆、卻沒能如願。

我想,自己目前的成績還是不夠。

這家海鮮市集我在樂天市場有看到過,當天一靠近攤位,該家人員有人隨即捧盤遞上剛煎好的牛排,的確是油潤滑口。

本來我還想好奇看看其他東西,但是前有一名工作人員招呼著站立右方的中年婦女,所以站的位置不得其門而入,也可能是海鮮市集的人員都很忙、無暇顧到我和男友兩人,所以乖喵乾瞪眼一會兒後...

我家老爺悠悠然地說:那位客人看起來就是具有消費能力,當然要好好招呼她。

乖喵一聽,嘟嘟嘴,雖然心有不適,可是畢竟自己也在服務業多年,也就沒說什麼,識趣地離開這家攤位。

對了!對了,乖喵最喜歡的阿基師本人也有來喔!

我是一個不怎麼崇拜偶像的人,從小到大更沒幹過追星的瘋狂行徑,與其花大把鈔票、只圍繞在偶像身邊,我寧可買書、正版專輯...默默支持。

多年前美食節目興起,有多名獲獎無數的名廚師登上電視螢幕、遊走多個節目大展身手,但多年來,乖喵喜歡的始終只有「阿基師」,我心折於他沒有絲毫高調招風的親和,無任何自大的謙遜,雖然已經是一名大廚師,但不管何時看到阿基師,他總是笑容滿面,既使我在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看到的本人也是如此!

身型不高的阿基師,卻猶如一股柔和春風,吸引人們不由自主想向他靠近、圍繞。

終於有幸親眼看到阿基師,身旁的男友鼓吹我去找他合照,嘖~乖喵哪好意思啊!能夠親自拍到這張照片,我就很滿意了~

對了,只要是身著黃色POLO上衣的都是「通路王」人員,至於左邊那位西裝型男,就不知道是誰了,拍謝...Orz

這家是「喜憨兒」的攤位,我家老爺竟然趁我忙碌的時候,跑去跟「喜憨兒」買了一包巧克力口味的手工餅乾,一小包是60元台幣,拿起來沉甸甸的,我數了一下共有8片,每一片都滿厚實的,而且真的還滿好吃的。

巧克力的香味醇厚,搭配餅乾的脆硬口感,吃起來不會粉渣粉渣的,甜味有到、但不過膩!乖喵滿推薦「喜憨兒」的巧克力手工餅乾哦~

乖喵有試吃到那一小盤的芋泥蛋糕,還真的不錯呢!

我是愛吃芋頭的喵 \= =/

接下來這幾家都是跟「通路王」合作的廠商,分別有:香帥蛋糕、點將家、Dosco、慕鈺華宜蘭蔥餅、星宜咖啡樂園、Yume Talking Choco...這6家廠商。

另外,乖喵拿到一張通路王的單子,上面寫著哪幾家廠商可拿試吃、試用,我記得大概有6家吧,每拿一家,就會貼一張圓形貼紙在該廠商欄位,拿完試用後,還可以把這張單子拿去投遞到「通路王」在11:40舉辦的抽獎活動。

乖喵拿了2條「香帥蛋糕」、和「DOSCO」的小罐保養品後,我的單子只有貼上兩個圓形貼紙,當我拿去投遞到抽獎箱子時,據說,有部落客整張單子都滿滿的,我只能瞠目結舌:預祝你寫得完,如果「通路王」追得到你的話....

對了,下方照片中那位白淨斯文的男士就是廠商。

一看到「DOSCO」這種保養品廠商,我就昏頭了,主動湊過去,想要試用~而那位戴眼鏡的廠商也很親切的招呼我,只差沒叫我把整套小包裝的試用都帶回去。

乖喵忍不住說:你是要我寫到死嗎...(廠商一直問我還要什麼?又不是跳樓大拍賣,拿多少就要寫多少耶,因為通路王會負責來追我的試用文,我才不想自尋苦惱寫到〝使〞)

看他人斯文、斯文的,還頗會哈拉,不過他昨晚沒睡好,導致我說要卸妝乳+面膜,他一直給我卸妝乳+晚霜、卸妝乳+其他樣,來回兩趟,我放棄了,將錯就錯,拿著卸妝乳+晚霜的小試用罐離開了。

我家老爺還拿相機去拍「通路王」其他家合作廠商:「Yume Talking Choco」會說話的巧克力、「星宜咖啡樂園」。

估計「香帥蛋糕」準備的500份試吃品都快被拿光的關係,所以男友沒去拍?

我家老爺拍最多照片的就是這家「Yume Talking Choco」。

秀色可餐的豐富餅乾點心,以及兩位賞心悅目的美女,嘖!這該不會是他狂按快門的原因吧?哈哈~

就算是試吃,這位漂亮時髦的美眉依然戴上塑膠手套、保持衛生。

總算等到11點多的「通路王」抽獎時間了,只見廠商人員已經拿出小聲公預備了~

抽獎幸運禮有三種:

防水口袋型DV 1名(市價5090元)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3名(市價1280元)

Kappakun淨水器10名(市價1480元)。

這時開始將抽出的抽獎聯以唱名的方式,如果唱名3次沒出現就算放棄,乖喵睜大眼睛、豎起耳朵在旁邊屏氣凝神等待,希望會有我...

也許是喵神聽到我的心聲,乖喵真的抽到一盒「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耶!本來前陣子我還想敗一盒回家用的,沒想到竟然在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免費抽到一盒,真的好開心!

感謝「通路王」跟提供的廠商~

原本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只有3個名額,可是我看現場端出來的盒數根本不只3盒,我目測後猜大概有10盒吧?

另外一家「台北濱江」的廠商也在中午12點左右要抽獎囉!所有獎項全都是當日剛進貨的新鮮海鮮喔!(可惡,我肚子餓了...)

我有試吃到他們家的東西,是新鮮切片的干貝,而且是生吃,吃起來滑潤柔軟、超好咬的,一點腥味都沒有呢!

說到這位小哥,真要稱讚他現場媲美叫賣的功力,逗趣的表情+生動的肢體,讓在場等候抽獎的賓客都哈哈大笑~!

抽獎的獎項很多,有部分還是日本空運來台的螃蟹、龍蝦呢!我家老爺最想抽到一公斤的裝箱櫻桃,可惜,乖喵的好運在這裡沒能發揮,啥都沒抽到。

但現場生吃到新鮮干貝,也算一種收穫了吧~

兩人提著這些多戰利品回家~

右邊最大的那一袋是「快車肉乾」,店家小姐讓我留了資料後,二話不說很乾脆地奉上這一袋、共兩包正品的肉乾!

左邊那一袋則是裝著兩條試吃品的「香帥蛋糕」。(要寫試吃文)

右下角那個紙袋,則是男友推乖喵去拿的「戲谷麻將」,真是夠了,為什麼要推我去?而且我還乖乖的去了...

其餘的還有,兩包可愛又實用的防蚊貼片,本來前陣子在「通路王」申請試用,想讓容易被蚊子盯上的男友試用,可惜落選了...

沒想到竟也在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拿到免費、又不用寫心得的兩包防蚊貼片,真的很開心!

另外,還有填寫問卷就贈送的Kitty湯匙,乖喵不喜歡Kitty,會選牠,是因為想到可以給【美味食記】乖喵:台東 阪神日式平價鐵板燒,平凡中的美味/我最愛的鐵板燒老闆夫婦的獨生女用。

以及ERH兩位美眉給的狐狸LOGO試用包(左下角)。

白色的兩個小圓罐則是在「DOSCO」拿的卸妝乳+晚霜。(只是小份試用,不是攤位上看到的正品,別誤會喔!這兩樣也是要寫試用文)

本來有兩攤是爆米花,我看到很多人都提著一桶正品爆米花晃來晃去,可是因為我不愛吃爆米花、男友也興致缺缺,所以就沒去拿,不然戰利品大可以增添兩桶爆米花,可是做人不可以太貪。

只要有入選部落客的各領域百傑,都可以領到一張獎狀、以資鼓勵

本來男友去問現場的工作人員,對方說一星期後會把獎狀寄到家。

可是還好乖喵有聽到主持人:廖慶學說,請各位部落客百傑記得到後面去領取獎狀,阿不就好家在有聽到?現場工作人員真是有夠搞笑...

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於2010/6/26中午12:15落幕,我和男友兩人提著滿滿的收穫步出台北會議中心,本來想去101大樓覓食,雖然乖喵還沒有機會逛過101,但對於本來就不是很愛逛百貨公司、而且又累的我來說,只想趕快回到舒適的家,所以草草在附近跟推著小車、賣便當的阿姨,買了排骨和雞丁便當,一個只要60元(這在高消費的台北,算是很便宜了吧?),就急忙去停車場開車(每半小時25元,我們從8:5X分停到中午12點左右,竟然要繳200元的停車費,台北果然是寸土寸金啊!Orz)。

吃飯很慢的我,竟然在半小時內就把排骨便當給嗑得一乾二淨,因為前一晚只睡了6小時,加上風塵僕僕的趕路,睡蟲很快就往乖喵席捲而來,所以,平時絕不輕言放下副駕駛座、躺平睡覺的我,當下二話不說,放下座位、就呼嚕嚕睡著了~

依稀聽到裝飯菜的便當塑膠殼發出聲響,我知道男友終於在路邊停車、吃他選的雞丁便當,接著我又昏迷了;不知道睡了多久,乖喵又醒了過來,看到男友也在駕駛座躺平補眠;因為知道他謹慎的個性,所以我根本懶得起身看他臨停在什麼地方,繼續闔上眼睛呼嚕嚕睡著了。

這一覺,我從下午13點一路睡到15點多才悠悠轉醒,也從男友口中知道,草草決定買的便當,他覺得滿好吃的,真是太棒了,經濟實惠,又不用額外花時間覓食,台灣的便當真是棒啊~~!

從台東到台北,超過350公里的路程,來回總和超過700公里,我家老爺說,我們兩個在一天內的時間繞了台灣半圈!最辛苦的絕對是男友,因為大多都是他開車,乖喵只有幫忙開不到80公里...囧rz

加油錢、旅館住宿費、飯錢、停車...林林總總加起來,總共花了4800多塊台幣,說多不多,講少也不少,但已經是兩人節省後的結果,雖然自行開車繞台灣半圈真是爆累(不但開車的很累,坐車的也很累),但是一路上兩人喇賽也頂愉快,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更讓我們兩個開眼界。

而且,我跟男友之間,又多了一個共同回憶的人生經驗。

謝謝所有一路支持乖喵的朋友們~

◎電小E在6/29也貼出活動分享囉~現場實錄~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逸兒
乖喵妳好棒
2011/06/22 19:19
乖喵,我來看妳的文章嘍!~~原來妳投入部落客領域有好長一陣子了呢!!!真是不簡單,能入選這個獎,我想…這也是肯定自己的一種方式!!相信妳會繼續在這裡面發光發熱的!!看了妳去的這百傑盛會!!!真的很棒哩!!!大開眼界…我也好希望有天能夠像妳這樣有機會可以去到這樣子的盛會學習學習。說不定還能親眼見到妳本人呢!!!~~我還得多向妳多學習嘍!!!如果妳不吝指導,我會認真學習的!!!^o^
*乖喵*(my66677) 於 2011-06-23 08:33 回覆:

啊?逸兒怎麼找到這邊來的?

這是去年的啦!我真正投入寫心得的時間也才2年快2個月而已,沒那麼厲害啦~網路上高手如雲,大家互相切磋交流、求進步,像逸兒也很厲害啊~


two01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013
2010/07/01 05:17

喵好棒~>w<~(用力拍手)

而且參與過程真的描述的很讚

能現場聽到各位分享一定受益良多!

013也想看看大家是怎樣經營部落拉~


x信013得永生x
*乖喵*(my66677) 於 2010-07-01 11:56 回覆:

感謝013的推推

人氣部落客的小紅當天上台時間只有20分鐘

就連分享攝影的浮光掠影格主也僅僅20分鐘

想必是當天時間緊迫,只讓兩位知名人士的分享時間如此的少

而且,每個人怎麼經營部落格一下也很難述說概全

或許,013可以去翻網路幾個知名部落客的窩

看他們的文章型態,或許可略窺一二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誤會
2010/06/30 20:03

我不是十強啦

不過還是很感激  你這美麗的誤會


*乖喵*(my66677) 於 2010-06-30 23:11 回覆:

真的嗎?

可是我覺得程如晞很有10強的架勢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全記錄
2010/06/30 09:46

精彩的分享

好多我人在現場都沒注意的事

從台東來領獎 更是要替你拍拍手


*乖喵*(my66677) 於 2010-06-30 13:47 回覆:

哇!前10強的程如晞也光臨寒舍了

真是開心~

我喔,就是東晃晃、西看看,到處都很好奇

希望部落客百傑可以一直舉辦下去

感覺真的很有趣!


湛藍晴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讚讚
2010/06/30 02:59

具細靡遺,好精采的一篇!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離我家好近,騎腳踏車即可,下次來我家住吧!

*乖喵*(my66677) 於 2010-06-30 03:32 回覆:

謝謝芒果的回應跟推推

這一篇,主要是想替自己記錄這一趟美好的回憶

所以花了很多精神跟心思

原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離芒果家很近啊?如果明年2011年我還有幸獲選第四屆部落客百傑的話,再讓芒果盡地主之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棒的
2010/06/29 20:22

喵喵~~

妳是最棒的噢

妳的文章都很棒呢

*乖喵*(my66677) 於 2010-06-29 20:26 回覆:

謝謝小淇:

只要你最愛的人是我就好


張小冰
給親愛的喵喵
2010/06/29 19:16

要跟妳說:恭禧妳 但也辛苦了 , 圖文真的很棒 , 妳會入選不是沒有原因的 ,

妳的用心 跟 圖文的豐富 為妳做了最好的解說 ,

也期望往後的百傑喵喵可以站在台上接受領獎 ^^。

小冰來給喵喵支持囉 。

飛撲 ~ 抱 。

*乖喵*(my66677) 於 2010-06-29 19:25 回覆:

謝謝小冰的祝福

我所認識的你們這一票美妝姊妹,個個對保養試用都很有自己的一套

或許,之後也有會其他姊妹獲選百傑

畢竟這是用電腦系統選出來的,比較不像一些活動的弊病,嘿嘿~

不過,你的主要目的是飛撲吧?


NF_羽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的勒~
2010/06/29 16:28
話說,本來想叫麻鼠去廣播找你的捏!
給你飛撲!哇哈哈哈~

妳真的很棒唷!!! 看得很爽~

★天使翅膀飛翔,才有天空翱翔☆

☆羽翼最愛康小凱,努力經營愛情的笨天使★
*乖喵*(my66677) 於 2010-06-29 16:44 回覆:

羽翼看得很暢快就好

這篇真是寫〝使〞我

本來不想這麼冗長的,可是想寫的東西不吐不快

就全部給他加進去 (‵▽′)ψ


芃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精采的!
2010/06/29 15:45

喵的文章果然很精采阿!!

*乖喵*(my66677) 於 2010-06-29 15:47 回覆:

拉哩拉雜寫一大堆,寫到快內傷

回頭看看手邊堆積如山的試用文,我又想吐血了!

繼續努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