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郁慕明:馬英九應結合臺灣人民成中道力量
2008/03/10 12:31:18瀏覽1517|回應1|推薦4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新黨郁慕明主席8日呼籲,所有熱愛中華民國的人,總統大選當天一定要把票投給馬英九,並拒領公投票,希望馬英九結合所有臺灣民眾成為「中道力量」,帶領臺灣走出貪腐、經濟不振的泥沼。

 

新黨針對這屆立委選舉政黨票得票超過386千多票,8日晚間在臺北市新公園─「二二八紀念公園」,舉行「有情有義,有始有中─感恩之夜」晚會。在晚會開始之前並發生一陣小插曲。多位馬蕭支持者主動攜帶馬蕭陣營的競選旗幟參加,並在會場四周插起馬蕭旗幟,不過,被在場監控的警方以「與申請活動項目不符」理由,強制要求支持者取下而引發口角。馬蕭支持者質疑郝市府不公,警方執法過當。所幸經過溝通後會場中僅插滿國旗,並未插上馬蕭的競選旗幟。

 

新黨主席郁慕明、難得公開露面的新黨精神領袖,也是新同盟會會長的許歷農將軍及新黨創黨大老陳癸淼、趙少康等人都一致呼籲民眾,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支持馬英九、蕭萬長。晚會主持人臺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在晚會中不時帶領台下民眾,高喊「支持馬英九,拒領公投票」,使得這場感恩晚會宛如馬蕭的造勢晚會。

 

郁慕明表示,新黨在立委選舉得票386千多票,近百分之四,這股力量不能渙散,將扮演「中道力量」。他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代表的是中華文化的傳承,新黨支持者一定要在22日總統大選時,把神聖的一票投給馬英九,希望馬英九順利當選總統後,能肩負起結合台灣民眾成為中道力量的責任。

 

郁慕明還表示,新黨雖然不是第一個公開呼籲選民拒領公投票的團體,但仍感謝如民主行動聯盟、新同盟會等團體擁有相同理念,願意出面呼籲拒領公投票。新黨除希望選民不要領入聯及返聯兩張公投票,也期盼所有支持者票投馬英九,讓中華民國藍天再現。

 

不過,代表馬蕭陣營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參加晚會的國民黨副主席詹春柏說,國民黨一票都不能少,每票都很重要,希望支持者一定要在22日出來投總統大選。但他並未回應郁慕明呼籲選民不領返聯公投票,也沒有要求支持者投返聯公投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1682677

 回應文章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請與貪腐的政黨切割!!
2008/03/11 08:52

聯合報2008/3/2報載國民黨「利」委 理想蕩然無存 國民黨各委員會名單出爐,觀察國會專業化的三項指標,利益規避司法迴避、資深主義,擁有近四分之三席次的國民黨均交出不及格的成績單。

馬英九請與貪腐的政黨切割!!

http://blog.udn.com/glee/166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