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郁慕明:總統大選後新黨仍有空間
2008/03/07 18:27:17瀏覽814|回應0|推薦1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中午表示,三月二十二日前新黨有「支持馬英九、拒絕公投」的階段性任務,但三月二十二日後,新黨會有新的路線,明年、後年的縣市議員選舉,新黨都不會缺席,也預估下屆台北市新黨市議員有五到七席的實力。 

郁慕明表示,儘管立委選舉前中國國民黨喊出政黨票投給新黨是無效票,但新黨仍在北市拿下十一萬六千餘票,除了中山、大同區略少外,其餘各區的得票數,都有支持一席議員以上的實力。 

郁慕明指出,目前新黨內部已經多次開會討論未來走向,先完成總統大選階段性任務後,新黨會繼續走下去,非常感謝還有那麼多的民眾支持新黨的理念。

                                                                                                          

資料來源:(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五日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167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