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追一個女生?你喜歡的女生呢?
2012/02/26 22:36:16瀏覽6902|回應0|推薦3

當我要寫這篇文章時,我掙扎了一下,我要用什麼角度來寫追求?用女生的觀點,還是用男生的立場呢?

我想想,綜合吧~跟前男友分手這一年多,接近我三十一大壽,看了太多追求我的男生,或拒絕我的男生,或多或少我有那麼一點點資格來談談這個單身的話題。給一些異性朋友參考一下,如何追求一個女生,尤其是有想法的女生..(當然,以許我的案例中會牽扯到自己的本身的案例中的男生,就請別生氣了,也拜托別把我的文章印下來放在我家信箱,這是很不尊重我的,請用正面思考的方式吧,今天如果我沒有講出來,恐怕你們一輩子被女生打槍都不知道為什麼了)

00427677

曾經有位中部的男生因為一面之緣,覺得我很棒也很正,所以很努力地追求我,在要和我見面時,做足了如何追女生的功課,也上網去查要怎麼付錢請吃飯之類的;結果見面之時,因為以下的文章,他告訴我,還好我沒有讓他請吃飯,不然他真的會牽下我的手。當時我認真的看了這篇文章,我突然覺得寫這篇文章的人針對的女生是什麼樣類型的,還是已經相處很久且不是第一次吃飯的女生嗎?

http://www.wretch.cc/blog/DrPickup/11497328

當然其實看起來我和中部這位男生的約會算是失敗的,主要是因為男生在追求女生這方面很單純還是不了解我還是覺得要照著網路文章去追求才算是成功的?

其實我覺得,第一次見面的話,如果對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如果你也已經出了社會,有薪水了,那麼可以約一般的餐廳,男生大方一點點,請女孩吃個飯或喝個下午茶,也可以送一本書或是幾佰塊又特別的東西,我相信女生都會開心,不至於第一次約會就把你打槍的。

哦~你會問我收過禮物最開心或覺得有誠意嗎?呵~其實我很少主動要求男生要送我東西,除了男朋友之外,不過之前跟男友要東西,男友居然覺得送東西是要對方心甘情願給的,而不是我開口要的,但我又覺得,只有你是我男朋友,我才會開口要東西,所以認知還是有差的拉..但收過禮物嘛~其實要看每個女生喜歡的東西,送書是最保險了,哈!!!我覺得拉~不過真的很喜歡對方,可以送條項鏈(仟元以下)或是口紅啊(送什麼樣的化妝品,就可以到百貨公司問櫃姐了,我相信可以得到很棒的答案)

j0422982

我收到最開心的禮物是去年的生日禮物,雖然我失約了,但那個禮物我很喜歡,是用我的名字然後用愛心圍起來的創意項鏈。讓我覺得送的人很有心,而我每次望著這個禮物,我也會笑一下,心情就很好。我的重點字來,我笑了…..笑了….

男生之間的表達愛幕之意,其實在還沒有真正發展到男女朋友之後的在一起或分手,追求不成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j0427948

當然,但難過的就是追求不成,而連朋友都當不成的。其實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而我也相信之前那位Blog文章的男主角應該到現在還很難過,我在思考的是,難道你連怎麼追女生,嗯!!!不要說追女生,就是讓女生開心都不會嗎?

當那個女生口口聲聲跟你說,這個我會生氣,而你又偏偏喜歡去做?你想得到什麼,越來越遠的距離還是人家把你當狗看待,我只能說,還好我從頭到尾沒有騙過你錢,或是讓你買什麼名貴的東西送我,不然真的是人財兩失啊!!!

其實真的很簡單,為什麼一定要把人跟人之間的距離變成1呢?就不能0.幾嗎?而且說真的,我真的有哪一次為了那位仁兄笑過嗎?很抱歉,沒有…如果你想那個女生一次都沒有為你笑過,請相信我~你要得到這個女生的心,還很遙遠…

笑容,古代作為盛唐時歌舞名妓,四大美女之一楊貴妃一笑傾城,二笑傾國,三笑城國頽傾的美人兒了。笑容,也代表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感的縮短及信任感的增強,女生笑得可愛,代表好相處;女生笑得甜美,代表心地不差;男生如果喜歡笑,代表沒有那麼嚴肅,男生常常笑,也是代表福氣滿滿;誰不喜歡笑容呢~

j0427769[1]

每一戀情,幸福都是在笑容之中產生,笑容越甜蜜當然幸福就更強;相對的,在友情裡,如果你在餐廳裡,看到一堆朋友都愁容滿面,你會認為他們是合樂相處嗎?當然不會,但是一家餐廳裡,如果一堆朋友笑聲不斷,當然那個氣份是可以感受到的,他們很快樂~對吧~

所以要追女生之前,其實很簡單地,得到她的笑容就是0.5分了~至於會不會那麼有緣份地在一起,除了你跟那女生的努力,更多還有緣份,至少恭喜你,你有0.5分的基底^_^

j0422464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615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