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久日未寫的Blog–傭懶的下午茶
2011/10/21 16:53:55瀏覽88|回應0|推薦2

有一陣子不想寫Blog,是刻意地遺忘還是選擇性地遺忘,其實我也說不上來,總覺得有一件事要做,但不做也沒有關係,就這樣放任自己的思緒在沒有框框地國度飄啊飄的~有點累,有點疲憊,有點說不出來的想逃避.

以下是我的新相機拍摄的風景…

P1000041

這樣的心態維持了快半個月,事實上我還想持續下去,有太多事情不想面對,卻又逼著自己要面對;我不會形容那是何種的傭散,但我彷彿是生命中缺少了某種熱情的孔雀,即使有五彩繽紛的尾巴,也不再展現出來。

以下是我的新相機拍摄的風景…

P1000013

我沒有生病,我只是需要熱情。我沒有失志,我只是需要有人鼓勵。我不是一個強勢的女人,我只是喜歡可以支持我選擇的男人,在人生的高峰上,我喜歡自己去挑戰,不喜歡直接幫助我的人,而是喜歡可以支持我,教導我方向的人。而現在我卻一直遇到想直接幫助我的人,這樣的模式,讓我想逃,更讓我想放棄,更讓我不想面對任何任何的責任。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但我很清楚地明白,Lily正妹累了….Lily需要某種空間的釋放。我深呼一口氣,喝了一口傭懶的下午茶,才發現,我的思緒除著時間跟茶一樣,慢慢地降溫,慢慢忘記初始的茶香。

Sedar plate

論文的進度在這樣的情緒下,也失去前進的動力,在把自己論文方向給老師看時,我也很坦白地跟老師說,這二週我沒有進度,因為自己的因素,老師誠然接受這樣的說詞,但也給我了一個又讓我再次看不到洞底的入場卷,我的思緒已無法清稀,反而是打結了。什麼是"理論",而我又要又如何去尋找"理論"………..天啊……

P1000034

工作場所又要搬家了,有隻每天我上下班都會跑來迎接我的小黑狗,今天似乎知道我以後也無法每天再抱他一下,而躲起來,不想理我。我好想好想希望這隻小黑狗,可以像預知他主人要來上班一樣地歡欣,但這也僅是種奢望,這隻小黑狗願意每天在我上下班呼喚他時,跑來跟我撒撒嬌,我也心滿意足,原來,某種期待已成為了習慣。離別,只是叫我傷感….

P1000123

這幾日的心情大概如此…大概如此….也大概如此….矛盾了許久的大山,還是想去走走,但我只想跟著團長的腳步,在我跌倒時,團長叫我爬起來,繼續走;在我爬不上去時,團長告訴我,Lily可以的;在我想哭時,團長告訴我,快到了;在我講笑話時,團長也跟我說,他女兒也講了一個笑話……不是我倔強,而是那才是我真正成長的模式。

我需要被呵護,但不是被棒在手心中的花兒地保護,如果你懂,那你就是那個….我想要的男人了……

j042213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576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