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文] 鬼打牆地想像
2011/09/22 11:17:45瀏覽225|回應1|推薦2

其實最近的Lily正妹過得不是很好,忙著想論文,忙著想柯先生,哈….不是啊~可能是感冒讓我頭暈暈地吧~今天早上起床時,看到陽光灑在我的床邊,笨RuRu依靠慵懶地躺在那裡,我的心情跟感冒,像昨天的塵蹣..哈.消失了.

前陣子聽了一些創業的演講,很多想法都是從研究所的論文延伸出來的,搞得我自己也想做一篇礦世之作,但~重點是!!!真的很累,每天晚上、每天開車、我都在想,到底我的Blog要跟什麼扯上關係呢?而我要探討什麼呢?什麼內容才是我真正想做的?而我又能創新什麼?尤其是"創新"二字在我腦海裡像蛀虫一樣,瘋狂地打轉

終於想了一個很不錯的想法,把Blog結合老年人的退休生活結合在一起,自己也上了一些網站,看了一些有關老年人的Blog,開始又有了想衝動地行為,覺得自己好利害,可以想出一個未來的行銷模式。只是無奈,被老師打槍了,主要老師覺得第一,我不要那麼累、第二有些知識的傳承是看其必要性及重要性,有時候某些經驗是可以被淘汰的。

Rose On Wood BW

走出辦公室的我,一邊咳咳咳、一邊摸著沈佳宜可愛的馬尾,我突然覺得,做什麼論文嘛~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就不要做啊!!!為什麼讀一個書,讀這麼累,對!!!沒錯,愛哭的我,又想哭了..可惜衛生紙帶的不夠..唉.只夠我擦鼻涕而已…

回到原點了~回到原點了~回到原點了,就如我亮麗地外表,感情又如白紙一樣,回到原點了!!!晚上車子放的是肯尼吉的薩斯風,空洞、空洞、還是空洞……

論文,其實是一個研究者必經的過程,不管論文的好與壞,最起碼的主題、架構和研究方法都要出來的。但,主題卻是最難的。

我重新回到原點,和老師討論的結果一樣是以"個人媒體來看Blog的影響",雖然有點乏味,但今天重新找了一些資料,再一次認真拜讀學長 權自強 (DearJohn)之當年論文和他現在的遨遊天地任我行的Blog,希望有緣可以和學長認識並且學習,走完這條路.

回到原點了,我沉澱了自己的心,回到原點了。回到二年前的我,一樣對感情充滿期待、一樣對學術之路充滿熱誠…

貼幾張我上週去鶯歌老街時的搞笑照:

我如店內石雕孩童般地想放鞭炮

IMG_2567

我如齊天大聖地想傲視世界

IMG_2566

我如彈古箏地舞者翩翩起舞

IMG_255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5662022

 回應文章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人的退休生活
2011/09/27 15:43
原來......原來妳是在研究我這老人家.......
幸福路 錄幸福(my210395) 於 2011-10-04 21:04 回覆:
史屁伯~您可是很有智慧的老人家...我還要跟您多學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