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话 1
2015/08/24 22:11:32瀏覽187|回應1|推薦4


德先生是廣東人, 是基督徒頗有老態, 但機智幽默. 第一次到他家作客見到他父親鶴髮童顏, 眾人皆讚老先生. 老先生幽默地指著德先生 說他是我哥哥. 眾人皆笑. 下列笑話是這些年來德先生告訴我們的.

1. 怕老婆

陰間來了一群男士, 閻王說: 怕老婆的站右邊, 不怕老婆的站左邊. 有個人 遲疑半天, 閻王問他為何? 他低聲說: 我怕的是小老婆. 閻王也低聲回答: 那你站我這邊好了.

這笑話是德先生 的祖父告訴他爸爸, 他爸爸後來告訴德先生的. 有趣的是德先生的祖父 確實是有小老婆而且很怕她.

2. 剛掛牌的

閻王生病了, 差小鬼去找醫生. 小鬼問: 要找名校出身的嗎?

閻王說: , , 找那醫生後頭沒有冤鬼跟著的.

小鬼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位. 閻王很高興得跟這位醫生說:

恭喜你呀! 你醫德好, 醫術高明, 才沒有冤鬼跟著.

那醫生回答: 我是剛掛牌的.

3. 伊甸園裡, 亞當夏娃受蛇引誘. 那亞當一定不是廣東人, 若是廣東人 早把蛇吃掉了.

4. 牧師和計程車司機同時到了天堂. 上帝給牧師小房子住, 給計程車司機大房子住. 牧師怨道: 上帝啊,我為你工作一輩子, 為何不如計程車司機? 上帝說: 你不知道嗎, 你工作的時候, 顧客都在打瞌睡. 計程車司機工作的時候, 顧客都在祈禱.

5.查爾王子的女友卡蜜 到底有多醜

據說查爾的女友卡蜜很醜. 一天查爾開車去看卡蜜時, 不小心撞死了卡蜜的狗. 查爾闖大禍了心慌得很. 忽見路邊有一破神燈, 連忙拾起神燈擦一擦. 一個老神仙出現了, 說道: 我老了, 法力已不如前, 我只能許你一個願. 查爾說: 請趕快救活這小狗. 老神仙看看腦破腸流的屍體, : 這太難了, 我做不到. 你有別的請求嗎? 查爾說: 可以把我的卡蜜變漂亮一點嗎? 老神仙說: 我進屋裡去看看卡蜜. 不一會兒老神仙就出來了. 他二話不說, 立即捲起袖子想救活小狗.

---------------

I heard this in Taiwan , July 2009.

大和尚對和尚甲,, , 丁說: 好久不見了( 好酒不見了). 甲說: 阿彌陀佛( 我沒偷喝)

: 善哉善哉 ( 尚在, 尚在) ( 台語: 誰知,誰知)

: 我佛慈悲( 我喝4) : 罪過, 罪過 ( 醉過, 醉過)

------------------------------------------------------------------------------------------------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ichighten&aid=28611056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5 10:59

最後一則

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