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範例之2
2006/08/23 11:18:29瀏覽327|回應0|推薦2
你有真愛過一個人嗎?
你會因為真愛一個人而欺騙她/他嗎?
 
一個犯過錯的丈夫 在外遇被妻子發現過後
用盡所有辦法隱瞞所有的事
就算亂發毒誓也是一大串連貓狗都唾棄的謊言
僅管妻子早都知道 他還是要用能騙多少就是多少來隱瞞
他的說法是 他知錯 他不想再傷害她更大 若妻子知道的越少 她的傷痕就會比較小
他還是深愛他的妻子他的家庭 外面的女人不過是萍水相逢玩玩罷了
就算他未婚 也不會想和外面的女人共度一生
可是妻子卻認為有心要認錯的人不應該繼續的說謊下去
因為人容易怕謊言被拆穿所以就會又編織另一個謊去圓之前的謊
終究當謊言有如雪球越滾越大時 那種傷害就會更大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被欺騙的
很多時候我感覺到 若是被騙過一次 就還會有下次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說過謊
我也必須承認自己也做過這樣的事
尤其年紀輕時 為了怕被父母或長輩罵
每當做錯事時就希望能把事情掩埋 好讓自己不會被處罰
長大後 慢慢發現 這個世界就算是謊言也都變的不單純
當我們越來越懂事 父母教我們為人要誠實
可是這個越來越複雜的社會裡 處處都隱藏著騙人或是說謊的危機
即使是自認為最親的愛人也會因為自己一時的糊塗而滿口謊言
有時會讓人覺得是為了保護自身的汙點被暴光還是真是怕另一伴受傷?
男人常忽略了大多女人天生就有的直覺和敏銳特質
而女人也常忽略了 即使男人看似堅強的外表 他們的內心也是有脆弱的一面
我想 在感情上許多人都不希望被欺騙
每個人總會希望另一伴能誠實的面對他們的感情
因為愛總是如此的脆弱
一旦在感情上受傷害 大多時 這種傷害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真正的愛情是絕對獨佔的 是無法跟別人分享的親蜜男女關係
我總覺得 別在感情上欺騙另一個人 因為往往欺騙後被發現的後果
不論對方是冷靜還是抓狂 不論你的出發點有多善意
往往為感情所說謊的代價
後果 絕對會比你誠實的面對還要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icfromtheheart&aid=41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