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覓知己
2006/08/15 06:38:56瀏覽333|回應0|推薦7
我認識許多大哥大姊們 年齡都老大不小了 多者四十半少者也都快入四字頭了
每個未婚的他們 當別人關心的想了解他們對婚姻的撞景時
他們總是很直接的回答
還沒遇上心靈相通的另一伴
有時我常想 何未心靈相通? 相愛的人都一定會覺得心靈相通嗎?
還是我不用說什麼 對方總是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年少的我 總以為只要兩人相愛就會心靈相通
兩個夠了解的至友也能達到心靈相惜的境界 
可是十年多後的我 再回想著同樣的問題時
我猶豫了  
或許心靈相通的境界也只不過就是剛好兩個失衡的焦點有了聚集
就在那一剎那 兩個失落的焦點落在同一個時空裡
他們體驗到同一時刻同一秒鐘所發生的感受與奇遇
對於能遇上體會過自己感受的人更感到親切與信任
變更容易產生那種 "前世我早已經認識了你的心境"?
其實我一點也不知道若再十年後的我
想著同樣的問題 我是否又會有不同的詮釋呢?
 
你~ 是否也在尋找心靈相通的伴?
也許就在這條修行的路上 我們不過只想找個伴聊聊
所以我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人生在世尋知己 尋尋覓覓 上天下地 知己你在哪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icfromtheheart&aid=39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