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翹翹板
2006/07/28 21:50:27瀏覽228|回應0|推薦2
親愛的
 
你何時愛上我的?
是在我最美時愛上我的嗎?
那我想你並非真愛過我
 
你怎樣愛上我的?
是在跟我觸膝長談之後才愛上我嗎?
那我想你並非真愛過我
 
你愛上我的什麼呢?
愛上我會是個任勞任怨的傭人和一個可以讓你喚來呼去的女人嗎?
那我想你並非真愛過我
 
請不要用你曾經對我好過的理由當藉口
因為我心裡知道  那是我努力去經營我們的關係所得來的回報
 
愛的付出無法衡量 更無法用愛情的翹翹板去平衡誰愛的比誰多
只是當愛情的翹翹板無法兩邊一上一下的互相時
愛情的這個遊戲就變的無趣
 
當你已經不想在繼續這個遊戲時
離開時 請記得告訴我
別讓我獨自坐在翹翹板的另一頭
苦苦守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