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l for love
2006/07/28 21:53:29瀏覽236|回應0|推薦1
親愛的
 
點播節目傳來熟悉的旋律
是否會讓你想起我們曾有的甜蜜
如果時間能倒轉
你還會為我痴心 為我瘋狂嗎?
如果時間能倒轉
你還願意帶我上山下海看夕陽
擁抱我在閃爍的星空下嗎?
 
我想 我永遠也不會知道這些答案
因為時間永遠也不會倒轉
 
那天有個人找我教他包餃子
在那個人身上 我看見了你的身影
讓我想起你曾經為我包過的壽司
方法奇異又滑稽 可是那條愛心壽司
卻比外面賣的任何一條壽司都好吃
 
我珍惜每一個你曾用心為我付出的回憶
你也有體會我的用心嗎?
在這個有歡笑 悲傷 憤怒的關係裡
如果不是因為愛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的悲歡喜怒
如果你懂得一生一世的真愛意義
為你
我願意選擇一生的沉默
或許這並不是一個最完美的選擇
但倘若值得 我願意這樣做 
 Because it's all for lov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