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進記憶的愛情
2006/07/28 03:25:52瀏覽183|回應0|推薦4

親愛的 

你過的好嗎? 我已經忘了最後一次我們認真的看著對方是什麼時候了  

記得我們第一次去海邊 你曾想認真的看著我 

我卻因為覺得害羞而無法正視你

你緊抱著我 說著你看到那幅牽手走遠路的感動 說著我是你今生的唯一

我是如此的感到窩心  那一幕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

我們之間擁有了許多感動的故事

但我已失去了你

即使我只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也希望那個人也能好好的只愛我 

可惜那個你已死去

在我們愛情結束這一剎那

讓我好好的痛哭一場 

既無法擁有你 

 就讓我寫著這封永不寄出的情書 把你也把我們的愛情寫進記憶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