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影
2006/07/28 02:02:46瀏覽123|回應0|推薦1
親愛的安安
 
妳最近好忙喔!! 除了到處翻箱倒櫃之外 媽媽還常常不見妳的蹤影
 
一轉眼 妳可能已經躲到角落去不知又在忙些什麼東西了
 
媽媽常用力著 努力著 用著媽媽兩顆快凸出的眼珠 釘住妳 但似乎都不夠用
 
是否背後也要有兩個大眼睛 才能將妳綁住在媽媽的視線裡?
 
那天突然覺得妳安靜了下來  我看了妳一眼
 
妳坐在收音機前聽著媽媽播放的音樂
手裡正拿著一本童書專注的看著上面的圖畫
 
當我看著妳的背影  我覺得時空好像停住在那一刻
 
我用著腦海裡的相機快速的閃下那一剎那
 
突然間 媽媽覺得妳已長這麼大了 我想好好的把這一幕記在心上
 
或許再一抸眼 妳就長大了呢 真是歲月催人老呀!
 
這一刻 就讓媽媽好好的印在心上
 
讓我記得妳的背影 慢慢的老去~~
 
 
愛妳的媽媽
04/06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icfromtheheart&aid=37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