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仰無須大聲說
2013/07/27 21:19:06瀏覽877|回應0|推薦3

信仰無須大聲說。心誠則靈,信者得救

意思是即使沒有特別表現出來,只要誠心信仰就會靈驗,就能得到好的結果。

我對這句話特別的印象深刻,那是我瘋飛輪少年的時候了

(是亞紀人說的愛你喲!  他非常有學問,是個雙重人格的主角~咢超帥的)


上面的是正常的解釋,但我自我解讀是

因為自己也看了很多有關自我成長的書籍,也看了許多的相關文章

現在社會上有許多說法~對於剛出社會什甚麼都不懂得年輕人來說

是很讓萬分困擾的,因為有時候管用,有時候會覺得說得很合哩,但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常讓人覺得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讓人覺得這社會好黑暗,自己好無能。

但是任何事情,都需要經歷過才知道,對! 這是很無奈~但這是不變的法則!

既然有很多說法,那就選自己可以接受的吧@@" 可以成為自己的信仰、可以成為自己向前的動力

放在心裡,信仰無須大聲說,只要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就一直往前走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ic19910505&aid=8027525